天龍3裡4333天山好還是明教好

2022-12-07 08:35:15 字數 837 閱讀 4662

1樓:手機使用者

那得看你怎麼玩了,是野外pk還是副本幹個啥的。pk天山野外比較爽,校場明教比較爽。各有所長。

我是玩明教的。話說回來,天龍這遊戲沒有最強只有更強。屬性再高,也沒抗來的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天山好些 明教如果玩不好

就像垃圾一樣

3樓:晏俊捷

天山好,暴擊痛,裝備好的話,可以秒人。

4樓:匿名使用者

4333的話就只有ts爆發nb點,mj的話,有點那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可以無視,明教刷等級快,老大天山暴擊吃素的??

可玩性其實都差不錯個人有個人的愛好,天山隱身,點穴暴擊,獨步天下。野外基本無敵。

明教15刀怒火加六十無視全防,藐視一切。基本兩個門派控住4333秒個10來萬血沒問題。

6樓:poppy罌粟沫

因為涐是天山 = =, 所以比較支援天山吧, = =.

7樓:懷秋

天山,不過你還有能力有資金,還是mj

2年前玩的mj,現在100多, 才發現mj悲劇了,

什麼只要你裝備輸出不行,秒貨

8樓:匿名使用者

4333的話 明教好點?4333天山秒不了別人就等著給人家秒了

9樓:小姐的男僕

我玩天龍的時候都玩明教的,本人認為明教比較給力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山吧明教控制技能太少了

天龍78天山怎麼賺錢

我也想知,咱賺錢,我會關注你的。來回答不要說靠人品來賺啊,這雖然是個很快的方法。跑商 刷星 打圖 1天300金?1.長期收圖打圖,進副本,開箱子,賣鑰匙也行 2.配寶寶,這個有很大的技術含量,個人不推薦 3.跑商,這個是最穩定的收入,78級平日是72j 天,就是太單調了,選個好幫會很重要,上線要好的...

天龍八部天山隱身,天龍八部3 天山隱身高多少級的玩家能看見

有等級限制的,如果你是使用初級隱身,那麼對方只要高階識破或者高你5級帶識破就能看到你了.如果你使用的是金蟬脫殼,柳暗花明,踏雪尋梅,十面埋伏這些技能,那麼對方必須高你10級,並且對方的高識破bb要比你的這幾個隱身的心法高25級才能看到你.所以你心法高不高階很重要 另外對方與你相差10級內,每低1級需...

天龍八部 天山好還是天龍好,天龍八部天山和天龍相比哪個好

就練級來說 天山快點 會心高 群時間長 pk就不好說了 虛命中 虛閃避 天山致命的傷痛 會心還是可以 本人就是天山不過沒玩了 pk 單p還是峨眉 有清心嘛 何況峨眉mm多誰跟她們打啊後期的逍遙裝備跟的上去心法高的 操作好的單p也很厲害天龍太中庸不建議 加點 那是看個人的愛好 天山 逍遙最好還是選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