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天山隱身,天龍八部3 天山隱身高多少級的玩家能看見

2022-07-11 14:35:22 字數 3250 閱讀 4067

1樓:銳在江湖

有等級限制的,

如果你是使用初級隱身,那麼對方只要高階識破或者高你5級帶識破就能看到你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金蟬脫殼,柳暗花明,踏雪尋梅,十面埋伏這些技能,那麼對方必須高你10級,並且對方的高識破bb要比你的這幾個隱身的心法高25級才能看到你.所以你心法高不高階很重要

另外對方與你相差10級內,每低1級需要bb比你心法多多5級,比如說你70級,心法50級,那麼對方79級的話就必須帶80級的高識破bb,78級的話就要帶85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見。你攻擊別人,就現形了,或者別人的珍獸發起技能,就能看見你了,你隱身後,靠近別人蘭花點穴手,再攻擊,要快。如果對方寶寶有識破而且等級比你心法高,那就能看見你。

採納吧!我是天龍八部的玩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看不見的,除非2點 1.別人帶了識破寶寶 2.別人是隊友,其餘看不見

4樓:庫凡波

金蠶的話怪不能看見你,只要對方寶寶有識破而且等級比你心法高,那就能看見你。你可以先找好人帶,在讓他給你帶到地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宣你,那他宣了之後就看不到,從ctrl+r(快捷鍵)看,敵對的看不到你,友好的看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的 只要不受到攻擊就可以了

7樓:不是人

小心識破就ok,不過我想如果沒有準備的話都不會隨身放出識破bb的吧?

至於被攻擊破隱則基本不用考慮了,攻擊破隱只是pk場上常用,平時誰亂開pk啊?而且還要亂丟群技?額,除非他事先知道你要對付他,或者是他被你殺過以後再有準備的回來復仇?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家沒帶識破的寶寶就看不到你,白雲古洞99天山路過…請採納,

9樓:

高階識破寶寶能看見…前提是他寶寶級數比你心法高20級以上…採納吧

天龍八部3 天山隱身高多少級的玩家能看見

10樓:

天山的隱身很多,大部分和常規隱身一樣的,對方等級比你高10級以上就可以看見你的身影。

但有一個技能例外,就是金蟬脫殼,這個技能跟對手的等級無關係,是「絕對隱身」,除非對手用一個帶有識破技能的寶寶,並且這個寶寶的等級,必須高出你金蟬脫殼這個心法等級25級以上,那麼當你進入這個寶寶的探測範圍,寶寶的主人就可以看見你。

因此,如果你金蟬脫殼新發技能達到100級以上,誰都看不見你,因為這個遊戲的寶寶等級最高只有124.

11樓:

普通隱身:人物比你高10級就可以看到,不用bb

金蟬脫殼:必須帶一個比你金蟬脫殼心法高25級的帶有高識破的bb才能看到,沒有這bb的話是看不了的,然後只要你金蟬那本書的心法到100級了,誰都看不到你,沒有一個bb能有125級的,最高才124

12樓:和尚別亂來

高階識破的寶寶等級高出天山的心法等級20級就可以識破。不過總而言之,言而總之,100心法的天山是無法識破的。如果100心法天山能識破的話,我吃鍵盤 !

13樓:開渀馳偸圡荳

只要天山隱身了沒帶高於你心法等級10及以上的識破寶寶是看不到的

天龍八部天山隱身怎麼才能看見

14樓:愛吃的潔潔的潔

首先把心法點滿,天山門派隱身之後是很難發現的嗎,需要藉助寶寶來發現天山的隱身,把寶寶打一個高階識破技能,周圍仔細看就能看見天山的一個淡淡的影子,就可以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目前遊戲影像天山隱身的技能有兩個因素,其一:心法等級 其二:

人物等級 要想識破天山隱身 第一:你等級比他高並且你有高階識破的寶寶 在對方心法不高時可以識破 例如:你90級對方低於你10級 那麼有高階識破可以看到對方。

這是比較正規的辦法,要是對方等級和你相差10級以內 這樣就看寶寶的悟性 悟8的寶寶或悟10的寶寶可以發現,要是對方把隱身心法點到100了 那麼就沒辦法發現了。第二:在確定你旁邊有天山隱身 可以用寶寶咆哮技能把對方打出來 第三:

有些門派技能也可以 如逍遙的定海 丐幫的天下無狗和橫掃乾坤 等等大範圍的群攻技能都有可能把天山給打現行。

16樓:就叫四月we吧

你帶的110的高識破就能看到了 你把隱身的心法比他高就好了

17樓:豬的鼻子大不大

我110心法點滿,都發現不了102的天山,高識破都有,定海也放找不到

18樓:

心法要高三十級,,不信算了

天龍八部3天山隱身被看到的條件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心法只要到100的就看不到了。因為看到隱身的條件是寶寶等級高於人物隱身心法25級。100心法需要125級的寶寶,但是寶寶最高等級是124,119的人物帶的寶寶也只能到124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天山派的金蟬脫殼技能只有帶高階識破 識破技能寶寶的主人能夠看到,再有就是帶識破技能的寶寶級數要比你的心法高,高5-7級左右。105的他不帶寶寶的話應該看不到。例如我99級星宿在古墓3層,一個55級的天山用金蟬脫殼技能在我後面跟著我都看不到,所以我覺得天山還是很有前途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bb等級比天山高20 心法比天山高10 人物比天山高20

2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帶高識破,且自己的心法等級比對方高5級

天龍八部天山隱身在什麼情況下會被人看見? 10

23樓:放棄or堅持

第一種,別人身邊的bb有識破或者高階識破,這樣肯定也會被識破。

第二種,受到傷害或者持續受到傷害,隱身就會失效第三種,你肯定也知道啦,就是主動攻擊別人。

還有我也不太確定,就是對方的心法級別高於你,這個我沒切實體會到,別人說是,總之心法級別肯定是儘可能高比較好。

希望採納

24樓:

高階識破,加血,加藍,主動攻擊,會暴露,輕功也會,使用任何技能都會暴露

25樓:天蓂

等級比你高5級就可以

或者bb有高階識破

在錢莊等特殊地點不能隱身

天龍八部 天山好還是天龍好,天龍八部天山和天龍相比哪個好

就練級來說 天山快點 會心高 群時間長 pk就不好說了 虛命中 虛閃避 天山致命的傷痛 會心還是可以 本人就是天山不過沒玩了 pk 單p還是峨眉 有清心嘛 何況峨眉mm多誰跟她們打啊後期的逍遙裝備跟的上去心法高的 操作好的單p也很厲害天龍太中庸不建議 加點 那是看個人的愛好 天山 逍遙最好還是選身法...

天龍八部卡49天山

卡級的不愁沒有經驗,只會愁經驗太多。所以沒必要專門去 刷經驗,平時做活動和任務已經有足夠的經驗了。至於心法,沒有太嚴格的先後順序,因為所有心法都必須點滿。至於寶寶,pk時啥寶寶都別帶,因為你是天山,帶著寶寶你的金蟬脫殼就沒用了。副本的話弄個老虎就行,如果有想法,其他寶寶可以慢慢弄。卡低階別的小號其實...

天龍八部天山職業怎麼樣,天龍八部3D天山怎麼玩 天山職業全方位攻略解析

我玩過一段時間天山,我可以對你說一下我的看法,天山,前期很垃圾,真的很垃圾,血太少,這成了一個弊病,再有,高輸出技能 還沒有形成,要麼是因為前期心法低,要麼就因為隱身沒到家 隱的技能沒學全 在校場 同裝備的天山跟打同裝備的mj差不多,一會就死了,特別是中了溪山行旅的時候,差不多是秒。說說後期的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