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樣才算帥啊?女孩回答,男人怎樣才叫帥

2021-03-04 02:53:52 字數 6059 閱讀 185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陽光,會打籃球,有責任心,有上進心。

2樓:山多拉飯

呵呵!!是長相還是行為啊??

我的看法啊!

各人審美觀不同!對於一個人、有的說好看、也有說不好看的!!

有的男生即使再好看、行為令人討厭還是不會招人喜歡!

平凡的男生行為很好、這種就女生很喜歡啊!!

不必說什麼好看不好看的!!!!!!!!

3樓:帥才有可能

女的看對眼了.就算長得像狗~屎都會覺得很有型.反之一樣.

4樓:小小_躍

低調,淡定。 五官端正。合適的髮型就ok了。 雖然我是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回答

因為要是知道怎麼做而特地去做的話那就是耍帥 就真的不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世上人人都帥,只是有些人不會打扮所以醜

男人怎樣才叫帥

7樓:雍長平伯翮

彼此珍惜,彼此諒解。就算吵架了,也要彼此體諒。

如果你很愛眼前的這個人,那麼請你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你不愛眼前的那個人,也請你珍惜他,因為他愛你。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8樓:衷陣符鶯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9樓:曲海冬鄺亭

當有女人說愛你的時候,你就算的上以經進入了帥的門口,重要的還是自己有成功的一面,不管是事業還是愛情、家庭都一樣

10樓:蕭凝蕊諶蘿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愛是愉快,

是難過,

是陶醉,

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

11樓:小豪

教你變身成帥哥 渴望變成帥哥,看了這篇文章,不夠時間看,粘下啊,望變成帥哥的也看看! 有人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話不假,而且同樣也適用與男人(特別醜的,就要找醫生幫幫忙了),言歸正傳,想當帥哥其實也不難,我個人覺得五官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是眼睛,明目皓齒可是帥哥的一大標準,眼睛沒神整個人就會沒精神,自然不吸引人,讓眼睛亮起來,其實也不難,只要每天洗臉的時候用乾淨的涼水沖洗眼睛就好,因為中醫記載眼睛是喜涼的!

再加上用些緩解視疲勞的眼藥水,潤潔不錯(閃亮效果比潤潔好,但沒潤潔舒服),還可以適當服用魚肝油!睫毛如果嫌不夠長,可以塗抹維生素e膠囊裡的油,那個是好東東!有迷人的眼睛可不夠,還要有自我個性的眉毛,對於一些男生來說,修眉是很必要的!

讓自己的眉毛展現出自己的個性,修眉不是女人的專利! 接著是嘴巴,我個人認為嘴巴只需要適當的營養滋潤就夠了,畢竟一個男人有太耀眼,太**的嘴脣會讓人覺得很妖!關鍵在牙齒,我很羨慕**黑的人,因為他們不需要太護理,牙齒就顯的很白,可惜偶的**比較白,為了不讓牙齒變黃,試過很多辦法,最近才發現一隻便宜又有效的方法,用lg竹鹽亮白牙膏沾著百齡牙粉(這可是大s推薦的),刷牙不到三天就有人說我牙齒變白了,記得三天前是我朋友陪我去買的,說我牙黃,沒想到3天后他說我牙齒白了,好驚訝!

不過每天2次刷牙必須滿10分鐘!還有男生應該勤刮鬍子,那樣看起來才幹淨清爽,鬚後水是必不可少的,要是你嘴邊上全是刮鬍子留下的小豆豆,是多麼剎風景哦! 還有就是鼻子,很多男生鼻子上好多黑頭,離近點看,真的好惡心!

所以鼻貼的錢還是別省了,每次用完記得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特別要說的是鼻毛千萬不要露出來,露鼻毛的男人真的很沒水準!如果嫌鼻子不夠挺,可以打點暗色的彩樁突出鼻子,不過我個人覺得很麻煩,不過效果還是有的(傳聞多用鼻子呼吸的人鼻子可以變的挺起來,而且不容易變暴牙) 再就是耳朵了,耳朵上能做文章了可能就是耳環了吧,這個我沒什麼經驗,媽媽不讓戴,說戴了不準進家門(多封建~~~鬱悶~)不過我的耳朵也不適合帶,個人耳朵有點偏大,戴了也不好看,建議不要盲目的戴耳環,因為搭配不當可是會降魅力值哦!

千萬要把耳渦洗乾淨,耳道外不要出現耵聹(有點常識的都知道是什麼)我就見過幾個很帥,但耳朵很髒的,真的很降印象分! 臉蛋的**很重要的哦~~個人**還可以,但時常出現小豆豆!原來豆豆蠻多的,用了一款叫名望一族的男士洗面奶就好了,真的很神奇!

不過現在買不到了,推薦有豆豆的用碧柔的男士控油洗面奶,那個效果也很好,臉不要常洗,一天最多3次,但是洗面奶在臉上按摩的時間最少要有3~5分鐘,才會有效果,不然再好的產品也沒有用!洗完一定要用爽膚水!出門的時候插防晒露,有豆豆的男生一定要用無油配方哦,sp10~15就好!

不是為了變白,只是防晒可以延緩**皺紋的出現,如果你想年輕輕就走成熟路線,推薦你塗橄欖油!晚上11點到凌晨3點,最好要處於睡眠狀態,這是想要**變好的重點哦!還有多吃蔬菜水果,這種東西比肉好多了,為了將來不發胖,還是少吃肉的好!

(太多的帥哥就是被肉給毀了,我身邊好多這種例子) 其實想迷人光靠臉蛋是不夠的,再漂亮的臉蛋也會有膩的一天,**的身材和富有獨特個性的內涵也很重要!身材可以練出來,內涵要靠平時的養成!只要你不是醜的嚇人,多勤快些,一直堅持到底,終有一天一定變邊的無限魅力

12樓:沙金季語絲

有氣質的...首先要長得過關,其次要有型,再次要有能力,這樣的男人才叫帥

13樓:依璟溥澍

樓上的誰哇

我才是帥哥

14樓:奈妍杭綺琴

我記得電視劇《我的經濟適用男》裡面有句臺詞外表是浮雲、內心最重要。應該是那種「氣質」把

15樓:源武仉浩瀚

你就已經很帥拉

世界上沒帥哥拉呵呵

16樓:義高蒲靜逸

象汪大東那樣的啊,對別人都是又凶又拽,但是對自己的女朋友竟然還會臉紅哎,還會把女朋友寫的信都背下來哦,我的男朋友要是這樣就好了哦~~~~~~

17樓:止景隋冰

像我啊啊容啊蘇老師啊這種就叫帥知道沒

這種帥呢只有你知道和mm知道懂了沒

速度速度

18樓:植騫僕福

怎麼說呢``在你女朋友眼裡是最帥的不就是了

19樓:邗海布語彤

頭髮長長的,**黑黑的,瘦瘦的。

20樓:汝漪竭飛陽

同上心靈美,紳士風度,幽默風趣

21樓:煙怡書景福

帥不一定只是外表,心靈美才是帥

男生長得怎樣才算帥?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眼光不一樣,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男孩的帥不帥,不光靠長相,帥的男孩沒有女朋友的一大堆。太多了,因為什麼呢?大部分因為人品。

舉個很不恰當而又足以證明事實的例子:母豬永遠都會覺得公豬最帥。你認為公豬帥嗎?

這個例子雖然不恰當,但是很能說明,個人眼光不一樣,欣賞型別也不一樣,主要靠的就是,內在美,發自內心的瀟灑,帥氣,天真,那種男人身上特有的味道,不要裝幣(很難聽啊) 好好修行一下自己的人品。那樣追你的女孩不要太多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男生,擁有一張帥氣的臉龐便是撩妹的一大必殺技,就算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也能給人帶來觸電般的感覺,那麼,帥哥的標準具體是哪些呢?帥哥臉的五大標準,就算只佔據了一個也是妥妥的帥哥一枚。

標準一:鼻樑堅挺,臉部輪廓明顯。

標準二:額頭小

標準三:顴骨平整

標準四:眉骨立體

標準五:臉部乾淨無痘印

除了以上,人的五官結構、比例、大小是不是合理外;其次是看氣質。這兩點很重要。

以下**是對長相帥氣的展示,認出第三張帥哥是誰了嗎?

對,第三張就是我們全中國人都知道,全世界、全中國人民都敬仰和愛戴的***,論帥氣、氣質、人品這三者皆得者,全球屈指可數,他就是其中之一。

24樓:隨意jiu好

現在很多女孩都喜歡韓式的帥,韓式的你知道吧,瘦瘦的臉型和身材,髮型燙的亂亂的斜斜的劉海,我想穩重性格好的才叫帥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不同的表準。大眾審美覺得好看的男生是五官端正白皙,身高175以上,有顏值有腹肌有鎖骨。

26樓:濮陽希榮屠戌

要看你喜歡的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每個女生都有不同的欣賞角度。

27樓:智慧娟子

林肯說男人四十以後要對自己的長相負責,主要說的是氣質方面,我認為男人的長相不像女人長相那樣需要多完美。只要五官和諧就好。關鍵是要有氣概。

女人不都覺的孫紅雷,陳道明很男人嗎,你看他們帥不帥。反正我不喜歡非主流的男人,奶油小生那樣的男人還有中性的男人,長的像漫畫那樣的男人我都覺得不符合我的審美。男人的帥和女人的美一樣,年齡一大了就那麼回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吳彥祖,主要是身材好,喜歡有點要肌肉的,因為自己偏高所以對帥的標準身高也是要求在180以上,體重75kg以上,臉上沒有豆豆。不要太**。就差不多了

29樓:幼稚園的小仙男

豈是一個美字形容了得。他乃仙女下凡、年少多金、古往今來、無與倫比、謙虛好學、不恥下問、對敵冷酷、頭腦精明、氣質高貴、單身貴族、聰明伶俐 .出淤泥而不染,香風樸面而不沾.

可親.富有朝氣.漂亮,可愛,美麗,動人,天真,浪漫,快樂,靈巧,熱情,甜美,典雅,優雅,調皮.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傾國傾城 美如冠玉 眉目如畫 出水芙蓉 如花似玉 國色天香 眉清目秀 亭亭玉立 風度翩翩 神情明秀是也

30樓:無香薔薇

最重要是 臉型 五官 身高體重 都協調組合起來才成

31樓:我是

對於我來說,看著舒服就算帥!

32樓:精油密碼

像爺們一樣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人的話,請參照金城武檔案 :)

西方人,看看小貝

34樓:尕航

嗯 比較偏向瓜子臉 髮型嘛擋眼就好長點的 眼睛要大 鼻子要挺 嘴要小點 身高177左右 體重140斤左右.

35樓:堯棠曠夢寒

現在誰還要帥的,幼稚

36樓:潘問郜明輝

有自己的個性和風格就叫帥

怎樣的男生才算帥,五官得長什麼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男生,擁有一張帥氣的

臉龐便是撩妹的一大必殺技,就算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也能給人帶來觸電般的感覺,那麼,帥哥的標準具體是哪些呢?帥哥臉的五大標準,就算只佔據了一個也是妥妥的帥哥一枚。

標準一:鼻樑堅挺,臉部輪廓明顯。

標準二:額頭小

標準三:顴骨平整

標準四:眉骨立體

標準五:臉部乾淨無痘印

除了以上,人的五官結構、比例、大小是不是合理外;其次是看氣質。這兩點很重要。

以下**是對長相帥氣的展示,認出第三張帥哥是誰了嗎?

對,第三張就是我們全中國人都知道,全世界、全中國人民都敬仰和愛戴的***,論帥氣、氣質、人品這三者皆得者,全球屈指可數,他就是其中之一。

怎樣才算優質回答,怎樣才算是優質回答?

這個是由系統自動認定的人為沒法掌控。你在回答問題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兩點 第一 直接了當的回答對方的問題,不要答非所問。第二 一定要儘可能的把問題描述清楚,不要簡單的用幾個字就結束回答。這是我第一次答題 1.我認為所有人的回答都有可能被評為優質回答2.我們要認真回答別人的問題 3.一定要切合題意 4.像...

男生怎樣才算優秀,一個男生怎樣才算優秀?

男,是指一名雄性人類,與雌性人類,也就是女性相對。男這個名詞是用來表示生物學上的性別劃分,正式只適用於稱呼人類,但有時侯也會用作稱呼其他生物。在漢語中,男解作 陽性的人,與 女 相對。指兒子,如長男。3 古代爵位的第五等。男生,原指還處於受教育階段的男性學生。後來 男生 的含義則引申到所有年輕的男性...

《怎樣才叫會說話,怎樣才算 會說話

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一直以來我們習慣強調 坦誠相待 可是當我們滿懷期待地付出誠意之後,卻發現還是在溝通中碰了壁。其實,在與他人溝通的過程中,如果能夠運用一些小技巧,還是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的。美國知名溝通心理諮詢專家艾倫迦納的新書 怎樣才叫會說話 掌控話語權的13種溝通技巧 介紹的就是這方面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