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怎樣才叫滅亡了呢,一個國家怎樣才叫滅亡了呢?

2021-06-20 19:21:22 字數 784 閱讀 3502

1樓:

大概就是當大多數人都覺得生活像是一場戰爭

而無暇顧及是否違背道德違反法律的時候

即使沒有外界侵入

單單國家自己的國民折騰就已經稱得上是快滅亡了因為沒有什麼能夠挽救這些被主遺棄的孩子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死到沒一個人了沒一分錢了就滅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國家、民族和文化該是密不可分的。

按2樓的說法,共 黨戰勝了國民黨,是不是中 國就亡了一次呢。

按4樓的說法,大唐取代了大隋,是不是中 國就亡了一次呢。

綜上,我認為,一個民族的文化無法再傳承下去才算是亡國滅種。

比如,古代的埃及,後來併入羅馬帝國,埃及文化成為死去的文化,古埃及就算是亡了。

而清兵入關以後,中華文明並沒有消失,而且開始同化這些滿人,因此即使是清兵入關也不能說中國亡國了。

只有當年日本人入侵中國,企圖抹煞中國文化,奴役中華人民,中國才真正面臨著亡國滅種的威脅。

4樓:匿名使用者

政黨更替是兩個政黨性質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被吞併,或者改了國名了。

一個現代國家的滅亡到底會是怎樣的?

6樓:朵朵花果

國力衰弱,人民生活無法保障,更不要說其它的經濟增長、就業機會等,都無從談起。

所以還是盼著和平好,只有和平了,人們才有心思去創新,去提高。才會幸福。

韓國是怎樣的國家,韓國是一個怎樣的國家?

綜合說來韓國 是一個走向兩面極的國家。第一,韓國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創造了 江漢奇蹟 這是直得稱讚的它們要物質上取得了不得了的成績,但細看起來這種經濟上的繁榮在一定成度上是得益於他們的精神。他們那種狹隘的 愛國主義 第二,韓國人在經歷了物質上的高增長之後,就不怎麼謙虛了,以為自己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了。於...

敘利亞是怎樣的國家,敘利亞是一個怎樣的國家?

阿拉伯敘利亞共和國 the syrian arab republic 簡稱敘利亞,位於亞洲西部地中海東岸。面積18 5萬平方分裡。人口970多方,阿拉伯人佔80 85 以上的居民信奉伊斯蘭教,14 的人信仰 教。阿拉伯語為國語。首都大馬士革 damascus 歷盡4500年滄桑,久有 天國裡的城市 ...

斐濟是怎樣的國家,斐濟是一個怎樣的國家

聽說它是全球唯一沒有癌症的國家 斐濟是個多種族的國家,首都蘇瓦,是全國政治中心和服裝業基地,也是南太平洋著名的天然良港。英語是斐濟的官方語言,同時他們也講斐濟語和印地語。位於西南太平洋中心,是南太平洋地區的交通樞紐。陸地總面積1.8萬多平方公里,位於西南太平洋中心,由332個島嶼組成,多為珊瑚礁環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