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國防的主要任務有哪些,中國國防的主要任務有哪些

2021-06-20 19:23:26 字數 787 閱讀 39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國防的主要任務是保護國家領土領空以及領海的安全,以及保衛人民生活的安居樂業。

中國國防的主要任務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防的目標和任務: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維護社會和諧穩定;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維護世界和平穩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規定,中國國防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3樓:清溪看世界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第十七條,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武裝力量屬於人民。它的任務是鞏固國防,抵抗侵略,保衛祖國,保衛人民的和平勞動,參加國家建設事業,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是為了建設和鞏固國防,保障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順利進行,根據憲法,制定的法律;由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於2023年3月14日修訂通過,自2023年3月14日起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1、捍衛國家的主權

2、維護國家的統一

3、保衛國家的領土

4、保障國家的安全

在現階段我國國防的基本目標和任務是什麼?

中國國防的目標和任務是什麼

5樓:無淚

中國國防的目標就是讓中國永遠處在安全的環境中,任務就是隨時保證中國的領土不受侵犯

6樓:愛琴師的傷

都是職大的孩子在考試啊

我國海軍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水面艦艇部隊,是海軍兵力中型別最多 能遂行多種任務的基本兵種,主要分為戰鬥艦艇和輔助艦船兩大類,它是海軍最基本的突擊兵力,具有在中 近海區獨立作戰和合同作戰的能力。主要任務 中國海軍水面艦艇部隊兵力組建包括導彈驅逐艦 導彈護衛艦 導彈艇 獵潛艇 掃雷艦 登陸艦和各種勤務艦船等。它們的任務是消滅敵戰鬥...

黨組的任務主要包括,黨組的主要任務有哪些?

黨組的任務主要是負責貫 徹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討論和決定本單位的重大問題,做好乾部管理工作,團結黨外幹部和群完成黨和國家交給的任務,指導機關和直屬單位黨組織的工作。黨組的設立一般應當由黨的 委員會或者本級黨的地方委員會審批。黨組成員一般設3至7人,省部級以上單位 中管國有重要骨幹企業和中管金融...

當前我國社會發展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我國目前還處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根本任務是進一步解放生產力,發展生產力,逐步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並且為此而改革生產關係和上層建築中不適應生產力發展的方面和環節.必須堅持和完善公有制為主體 多種所有制經濟共同發展的基本經濟制度,堅持和完善按勞分配為主體 多種分配方式並存的分配製度,鼓勵一部分地區和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