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怎麼才算是愛

2023-02-14 22:40:11 字數 900 閱讀 4834

1樓:露露知道

愛是付出。當你愛上他的時候,你願意為他默默地做事,默默地犧牲,為他默默地祈禱...感覺為他付出是一種甜蜜,一種快樂,並且無怨無悔。

愛是分享。當自己遇見高興的事,會不自主地想到,要是他也在的話......當自己遇到不順心的事,會想,要是他在,能把所有向他傾訴,能在他的懷抱裡哭泣,能在他的懷抱裡得到安慰,關懷。

愛是放在心上。就算是一件小事,但因為愛情它的分量會變得很重。他說的每一句話,會默默地記在心底。

當他為自己作了些事的時候,心裡會始存感激,即使沒有說出來。並不一定要像電視裡那樣,要為所愛的人做出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那只是編劇們賺取眼淚的虛構,現實世界不存在它生長的條件。

愛是在乎。會老想著我這樣做會不會傷害到他,會不會引起他的反感。會小心謹慎的做每一件事。因為每一件事都在見證著愛的成長。

愛是忠誠。當你們戀愛時,你會要求對方不要跟另一個異性親密交往,你也會不自覺地避免與第三個人的親密接觸,因為愛情具有排他性。不要說你愛上了另一個人,更不能同時愛上幾個人,不要想著自己的男友不如另外一個男孩,不要想自己的女友比不上別的女孩漂亮。

如果你這樣想,你已經背叛。

其實關於愛的事說也說不完,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這個話題將直到永遠,沒有一個人能完全讀懂它。人們只有在不斷的感悟中慢慢的體會,慢慢的琢磨。

2樓:

所謂戀是索取,愛是付出...

自己領悟吧...

3樓:

見不到會想念,見到了會傻笑

4樓:喜思新又見新人

說清楚你也不明白,因為你腦子還沒長全,回去多吃腦白金!

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什麼時候懂得在這裡提問要加上懸賞分的話,你就知道什麼是愛,怎麼才算是愛了。

怎樣才算是愛自己 愛親人 愛朋友的好女孩?尤其是怎樣愛自己?有一句話我不太懂 「人只有愛自

1,心中有愛,自然可以愛一切,你的生活也才會積極樂觀向上,這才是目的。2,愛自己就是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身體,心靈,思想負責,不去做身體的冒險,不去違背心靈的感覺。3,一個人如果對自己都不夠負責,無法讓人相信他可以為別人負責,愛更多的就是負責。4,不同的人活著有不同的價值追求,有人為了快樂,自己快樂...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愛人呢怎麼樣才算是真正愛一個人呢?

愛就是讓你我心更bai近的的一種du感情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zhi鍾情,而是日久生dao情 真內正的緣份,不是容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 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

什麼是愛,怎麼樣才算愛

愛就是會天天向著他,無論什麼時候都想知道他幹什麼。沒有他在身邊總有些失落。當他生病的時候無論你幹什麼都會陪在她身邊催促他吃藥,但看見別的女生和他來往就會很生氣。等等,奇怪的舉動,都不受自己控制的 什麼是愛,怎麼樣才算愛?愛就是會天天向著他,無論什麼時候都想知道他幹什麼。沒有他在身邊總有些失落。當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