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感情才叫合適,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呢?

2021-09-07 20:59:47 字數 5429 閱讀 6257

1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輕鬆,舒適的感情才叫合適。愛情的過程會帶來一種舒適的感覺,所以合適的愛情必須首先是兩個人在一起感到舒適,這是愛情最基本的前提和基礎。一旦兩個人共存,他們將有一個舒適的身心體驗。

如果伴侶在一起並不總是有一種安慰,那麼這樣的愛無疑是不合適的。例如,在有些婚姻中,配偶似乎彼此相愛,但當他們在一起時,他們關係不冷不熱。他們互不關心,互相關注。

生活給了人們最不舒服的氛圍,他們彼此忽略。

一方為愛付出代價,而另一方只知道索取,形成了不平等的愛情關係,在傾向和偏離上保持不平衡的平衡。婚姻中也有一個排外的以自我為中心的愛情派對。這不僅自私,而且專橫跋扈。

它不知道如何互相尊重或認真對待對方。它毫無顧忌,關心彼此的感受。這樣的生活能讓人舒服嗎?

這種愛合適嗎?

恰當的愛不僅是舒適的,而且以安逸為特徵,因為愛本身是一種兩種感覺,除了讓對方開心,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會感到輕鬆。只有這樣,愛情的本質意義才能得到滿足。對這種經歷的熱愛自然是恰當的。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感到控制、沮喪、負擔,甚至緊張和恐懼,這種關係對於普通人來說很難適應接受甚至拒絕。

那麼對於兩個相愛的人來說,這就更加不合理和不可思議了。愛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絕對不合適。例如,一些夫婦很少在家庭中互相交流。

他們彼此分離。他們的關係冷漠無情。當他們回家的時候,他們會感到無聊和無趣。

有些夫婦總是喜歡控制對方。他們總是互相懷疑、防範和限制。他們總是喜歡干涉彼此的世界,干涉彼此的生活。

以我覺得輕鬆,舒適的感情才叫合適。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向語海本日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3樓:小花豹

什麼是 所謂合適 就是兩個人啊 走到一個空間裡 有機會互相認識了 突然發現 我追求的 也是你想追求的 我喜歡的 也是你喜歡的 我能接受的 也都是你能接受的 這些共同點出現了 偏偏我們兩個還對眼了 相愛了 這個就叫合適

4樓:輕記憶課堂

只要你想,一切都還來得及

5樓:靈兮情感挽回

好的感情有這三個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都是有那種很強的保護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適合的感情就是兩個人兩小無猜。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舒適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簡單,就是兩個人覺得剛剛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一直都不冷戰的感情才適合

11樓:浩浩媽咪仙女

一種考慮,另一種考慮。除了讓對方開心,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會感到輕鬆。只有這樣,愛情的本質意義才能得到滿足。

對這種經歷的熱愛自然是恰當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感到控制、沮喪、負擔,甚至緊張和恐懼,這種關係對於普通人來說很難適應接受甚至拒絕。

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呢?

12樓:琴玉巧能嫻

當你發現你離不開他的時候,你想時刻陪著他的時候,你覺得和他一起會很幸福的時候,那麼你愛了,如果他也如此,你們之間就是愛情了。(望採納)

13樓:婚姻保溫站

好的愛情,不需要取悅誰

14樓:靈兮情感挽回

好的感情有這三個特點。

15樓:輕記憶課堂

只要你想,一切都還來得及

16樓:乃昔情感

這樣好的愛情,你遇到了嗎?

17樓:裔墨蒲迪

是依靠!!是信任!!是寬容!!!鼓勵!是心靈的舞曲!!祝福你們!!去愛吧!老天等著去眷戀你呢!!!!再次祝福你!!去愛吧!!愛你就知道了

什麼樣的才叫至純天珠?

18樓:匿名使用者

至純天珠是指年代久遠的天珠。

所謂至純,是按照最正宗的方法,製作出來的珠子。“至純天珠”必須要用型二工藝製作,不透光,需要黑白分明、圖騰規整、品相完美。要達到至純天珠,一般來說,需要在材質、工藝、圖騰三個方面綜合的體現。

就目前已知的古老鑲鉵工藝技術上來看,老珠大概可分為五個型別:

1、通過對原料瑪瑙、玉髓直接塗上白色線條的減酸性塗料,高溫加熱一次後成型;

2、在天然原料上塗以鹼性化合物,然後加熱使其整體白化,然後在塗上硝酸銅加熱使其形成深色條紋;

3、直接瑪瑙原料塗上加熱形成黑色條紋塗料,一次加熱製成;

4、在天然瑪瑙中段塗上鹼性化合物,然後加熱使其中段白化,接著在 白化處塗上硝酸銅在加熱製成線珠;

5、在原料瑪瑙上直接塗上鹼性化合物與硝酸銅入色,兩端不塗,一次加熱製成。

擴充套件資料:

至純天珠列舉:

1、虎牙天珠

金燦燦的黃皮子虎牙天珠,這簡直就是天珠愛好者的最愛,從這可以看出畫師聚精會神的工藝,鑲蝕出這麼均勻舒服的線條。

2、白毫天珠

傳說中的白毫天珠,珍貴稀有,一直倍受人們歡迎。

3、金剛六眼

代表誅法忿怒尊的金剛眼,雙線誅法金剛六眼。

4、蓮花天珠

滿滿的少女心“桃心”,有沒有被它所迷倒,代表的是蓮花,幾種不同圖騰的蓮花天珠。

以上只是展現少數的至純天珠型別圖案,其實至純天珠的圖案有百種以上。其圖案不同代表的寓意也不同,比如:三眼天珠代表財源,寶瓶天珠代表平安,壽珠代表長壽。

19樓:五四路飛先生

一顆至純天珠必須具備下列條件方可成為至純天珠:

第一:必須有特定的圖案。

第二:線條分明。

第三:形狀對稱。

第四:顏色鮮明強烈。

第五:表面光滑,微帶有風華的痕跡。

第六:在光線照射下不透光。

第七:黑白兩色間的界限不能過於模糊不清。

第八:不能有嚴重碎裂或破損。

20樓:匿名使用者

1、至純天珠,即老天珠。

所謂至純,是按照最正宗的方法,製作出來的珠子。

就目前已知的古老鑲鉵工藝技術上來看,老珠大概可分為五個型別.

型一類:通過對原料瑪瑙、玉髓直接塗上白色線條的減酸性塗料,高溫加熱一次後成型;

型二類:在天然原料上塗以鹼性化合物,然後加熱使其整體白化,然後在塗上硝酸銅加熱使其形成深色條紋;

型三類:直接瑪瑙原料塗上加熱形成黑色條紋塗料,一次加熱製成;

型四類:在天然瑪瑙中段塗上鹼性化合物,然後加熱使其中段白化,接著在 白化處塗上硝酸銅在加熱製成線珠;

型五類:在原料瑪瑙上直接塗上鹼性化合物與硝酸銅入色,兩端不塗,一次加熱製成。

從工藝看來,除了型

二、四算是至純的真品天珠外,其他幾類只能算是天珠旁系,市場也叫旁系天珠。

2、天珠:又稱“天眼珠”,主要產地在**、藏東、不丹、錫金、拉答克等喜馬拉雅山域,是一種稀有寶石。天珠為九眼石頁岩,含有玉質及瑪瑙成份,為藏密七寶之一,史書記載為“九眼石天珠”。

**人至今仍認為天珠是天降石。天珠的藏語發音為“思怡”(dzi),為美好、威德、財富之意,而梵文是以“昧自尬”稱呼天珠。

天珠締造了古老的文明,是藏民族對天神崇拜的聖物,更是作為殊勝的供佛聖物世代相傳。天珠承載著日月的精華,生生不息;天珠記載了生命的輪迴,證明了大成就者的功德。天珠作為供佛聖物與護身的法器,穿越於人類歷史時空。

3、天珠的種類:

1)天然天珠

2)古代工藝古董天珠

3)現代工藝飾品天珠

21樓:佛骨真身舍利子

至純天珠的製作方法早已失傳了,你都知道至純天珠怎麼製作的,你也可以沒事多做幾個至純天珠嘛……是不是,哈哈哈,你自己在回頭想一想,你現在所說的這些個製作天珠的方法對嗎?你所謂的鑑定天珠的方法靠譜嗎?哈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至純天珠怎麼鑑別真假?

怎樣的感情,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感情

三觀一致 靈魂契合。如果說兩個人一起過日子,生活習慣不同會給二人帶來不少小矛盾的話,那三觀不一致帶給二人的,可能就是難以調和的矛盾了。畢竟三觀會涉及到很多原則性的東西,也很難為了別人去改變。而好的感情,則是兩個人在世界觀 價值觀 人生觀上都持有相同或相近的看法,都能處在同一層次。這樣在面對一些大是大...

到底怎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呢,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 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這就是愛情了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看一個人很順眼,在一起很開心,很放鬆...

什麼樣的朋友才叫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叫真心朋友

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卻沒有活明白。心裡有彼此,沒見面的時候,心裡有很多很多委屈想告訴她,當見面時,是隻有開心微笑,興奮,只想讓對方過得好,不想給她增添任何負擔。朋友是和你一起去效遊什麼都不帶,卻吃得最多的人。朋友是拿著你的啤酒瓶,喝完了,卻說只喝了一口,到你手中卻真的只剩一口的人。朋友是有了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