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心理諮詢師,請問心理諮詢師有沒有效果?

2021-09-07 20:51:22 字數 1431 閱讀 5772

1樓:諦聽者

看到找諮詢師的就來了,不知道能幫到您什麼?

2樓:超職教育河北

您好!您可以超職教育瞭解下。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報考類別的影響(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和二級),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過平臺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想多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7、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請問心理諮詢師有沒有效果?

3樓:柴之刃

首先,失來眠的確是適合去做心理諮詢的自,這也是你對自身健康負責的表現。

失眠往往是壓抑了太多的情緒不能表達,憤怒啊焦慮啊什麼的,一般諮詢師會跟你討論情緒狀態和最近的壓力事件。

其次,心理諮詢並不能一次見效。

初始訪談往往只能瞭解你的基本資料,確定**方向,緩解症狀。至於失眠的根源,需要一定的療程才能解決。

最後,不同流派不同出身的諮詢師方式方法會差別很大。

我不清楚你的諮詢師具體都跟你說了些什麼,如果感覺不合適,可以更換。

4樓:以問會友

重要的不是聽,而是肯承認自己遇到了挫折,不過這沒什麼,對自己要求高很好,但是解決不了也別為難自己,承認自己目前遇到困境,將來會出去的

世上有快樂的豬和痛苦的哲學家,願你是快樂的思考者

願你不再失眠

5樓:梅宮桑

有效果除非bai你看到幻覺du了。你自己zhi都明白他說的都是dao廢話了吧

。百度都能百版度到的廢話權。還要再去找?

你會發現每個所謂的心理醫生說的話都差不多。失眠就失眠,說明你有一些該去失眠時面對的東西。本人已經失眠幾年,經常被折磨的死去活來。

但那又怎樣,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我總有一天會靠自己走出心中的阻礙。不要去相信別人的任何價值觀,你的人生有隻屬於你自己的人答案,比起問別人要,不如自己鼓起勇氣去面對,就是這樣。

6樓:fly蘇木夫人

心理諮詢師證書有用嗎?

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目前中國最有含金量的心理諮詢師證書,之前國際統一考試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最高,但是國家在16年就取消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取心理諮詢師的人數與日俱增,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時間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以及報考時間可以參考眾德之星心理諮詢頻道里的報考指南,詳情你也可以撥打眾德之星全國免費諮詢 進行了解,眾德之星專業諮詢師將會為你免費詳細地解答。報考時間要培訓機構具體的規定,一般在培訓機構送交檔案前都是可以的。最好在考試前兩個月一定要報上。時間的話每年兩次 一次是5月下旬的雙修日最...

如何報名心理諮詢師,如何報考心理諮詢師?

目前中國最有含金量的心理諮詢師證書,之前國際統一考試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最高,但是國家在16年就取消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取心理諮詢師的人數與日俱增,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