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穿越女尊小說的名字

2021-09-07 20:48:15 字數 597 閱讀 4154

1樓:

小魚大心的 色遍天下

2樓:服軟

這是小魚大心的色遍天下,經典爆笑女尊文

簡介:穿越,我沒有別的願望,就是希望一星期七天,一月三十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有美男,日日抱金磚,時時吻滿天,刻刻樂不完。

以上純屬個人美好而單純的願望。

我穿來的第一天,知道自己僅是個五歲的小女孩。

我穿來的第九天,被人滅了滿門,遭遇殺手追殺。

我穿越來的第十二天,和乞丐群毆,為保護半個肉包子。

我穿越來的第十二十一天,仍舊被人追殺著玩……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一個女子是如何惡貫滿盈,討盡狗嫌,歷盡千心萬苦,色遍天下美男,用著金子般的熱情,和捨命不捨金的格言,調戲絕美男色與脣齒之間!

總之,我秉藉著一項原則:敵怒,我退;敵弱,我近;敵凶,我跑;敵蔫,我親!生動的和各位男色上演了一出出攻壘戰!

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嗆到了,待我吻口美男,咱接著說……

說說我是怎麼軟磨硬泡,裸男橫飛!說說我是怎麼豪情萬丈,收復江山失地!

不得不感言:有個好的男人,是女人事業成功的一半;有n個好男人,是女人事業成功的全部!~~

找一部女主重生的小說,找一部女主重生的小說

小短評 女主楊芃是重生,上輩子死後鬼魂一直沒離開自己的墳墓,所以才知道只有 專男主才是真的愛她,女 屬主這輩子重生不再因為自己比男主大三歲而有障礙,直接撩男主 好刺激有沒有 然後就是我們快大學畢業的女主 養成 了我們才18歲剛考上大學的男主溫涼。互動很有學生時代的感覺,女主由於重活一世也知道自己要什...

我想問一部小說的名字,女尊的。但是不記得女主角叫什麼名字了

是書閒庭的太平,女尊裡的經典,我超喜歡的,嘻嘻 問 找一本女尊 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應該是一女n男,裡面還很詳細的描述了男人是如何生子的,記得 女主看見自己的男朋友和閨蜜在 後來被閨蜜推下樓,後來女主叫開始無限穿越,每一世女主都沒有活過18歲,要麼自殺要麼他殺,後來女主就重生到了女尊世界,好像是個王...

我想找一部穿越小說,名字忘了。女主穿越,一女多夫

萬里芳菲。天醫駕到。異世逍遙水色。神界公主的美男後宮。妖孽美男十二宮 穿越 這種符合的太多了 五夫臨門 怎麼和我之前看到的問題差不多 女主叫什麼楚蝶衣?不過不知道 名字 求一本一女多夫的穿越 誰說大象不會跳舞 後湮宮 八夫臨門 穿入美男國 穿越之鳳影鋒芒 入贅妻的眾醜夫 桃花朵朵很傾城 當腐女穿越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