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考核評語怎麼寫,公務員年度考核評語

2021-09-07 20:12:17 字數 1595 閱讀 2343

1樓:善良的菟寶寶

該同志雖然年過半百,卻對於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有著濃厚的興趣,學而不厭。經常利用各種機會和渠道學習政治理論、科學文化和生活技能,從而使自己的主觀思想與客觀的社會現實相適應,努力實現與時俱進。克服困難學習電腦有關的知識和技術,成功的利用電腦瀏覽網上的新聞,查詢資料,答疑解難。

還通過聊天交友,書寫日誌實現了與人交流和溝通,促進了網友之間的瞭解,信任,實現了共同進步和提高的目的。

綜合素質高,政治立場堅定,統籌能力強,能駕馭全域性,切實履行了公共衛生職責。工作思路清晰,開拓創新精神強,爭取國債專案資金大。能團結班子成員共同奮鬥,善於調動副職的工作積極性。

講實話,幹實事,求實效,踏實工作,較出色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連續多年實現了全縣衛生工作新變化。作風民-主,講究方法。辦事穩妥,生活樸實,關心體貼下屬。

為人謙虛、坦誠,胸懷寬廣,謙潔正派,不計較個人得失。

政治堅定,思想穩定,能夠忠實履行崗位職責,工作積極肯幹,肯下功夫鑽研業務,運用「多數人管少數人」的自律機制,開闢了新時期農村計生管理目標實現的新途徑,效果明顯,母嬰安康保險走在全市前列。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和工作能力,對分管工作盡職盡責,能吃苦,經常深入基層檢查指導工作,正確處理了工作和家庭關係。遵紀守法,尊敬領導,團結同志,為人正直,作風正派,清正廉潔,不計較個人得失。

不足:創新意識要進一步加強。

能認真履行崗位職責,服從組織安排,積極支援配合一把手做好招商引資和紀檢、監察工作。在開展招商引次工作中能吃苦耐勞,任勞任怨,主動到沿海等地開展招商活動,積極邀請客商來縣考察。認真做好引資企業的服務工作,幫助外資企業解決一些實際問題在招商引資上取得了成效。

為人正直,待人熱情,作風正派,廉潔自律。希望做好招商引資工作的跟蹤問效服務。

作風嚴謹,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生活上不驕不躁,作風嚴謹,遵章守紀,廉潔自律,不侵佔公家一分一釐,不行賄**。為人謙虛謹慎,善於聽取他人意見,博採眾長,不斷完善自己。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尊重領導,團結同志。

2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該同志注重學習,政治素質較高,大局觀念強,自覺維護班子團結,工作思路方法清晰得當,廉潔自律,較好地完成了分管工作和局黨組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公務員年度考核評語

公務員工作評語簡短

公務員考核登記表中主管領導評語怎麼寫

3樓:中興活力子

肯定成績指出不足提出希望,給出等次意見。

公務員考核中 被考核人意見 怎麼填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嚴格按照做人民的好公僕要求自己,工作努力,勤奮好學。考核自評為 合格(稱職)

5樓:孤煙散漠

一般寫「同意」然後簽名就行了。如果結果對你不利,你可以寫不同意或者拒絕寫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兩字,同意,要求都是這麼寫的!

7樓:聽見幸福花開

就寫同意兩個字就行了。

8樓:無韁河駒

為人民服務,為國捐軀都是我的光榮。

公務員考核,不稱職如何評定,公務員年度考核確定不稱職是怎樣處理

公務員考核規定 試行 中的相關規定 第十條公務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確定為不稱職等次 一 思想政治素質較差 二 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不能適應工作要求 三 工作責任心或工作作風差 四 不能完成工作任務,或在工作中因嚴重失誤 失職造成重大損失或者惡劣社會影響 五 存在不廉潔問題,且情形較為嚴重。第十九條...

公務員考核的考核規定,公務員考核的考核原則

2007年1月17日頒佈的 公務員考核規定 試行 中規定 本規定所稱公務員考核是指對非領導成員公務員的考核。對領導成員的考核,由主管機關按照有關規定辦理。公務員考核堅持客觀公正 注重實績的原則,實行領導與群眾相結合,平時與定期相結合,定性與定量相結合的方法,按照規定的許可權 條件 標準和程式進行。定...

深化公務員績效考核的幾點思考,公務員績效考核存在哪些問題原因是什麼

公務員考核最主要解決的問題就應該是解決幹多幹少一個樣的問題。公務員作為國家公職人員,大家認為有沒有必要進行考核啊?績效考核是公務員管理的重要手段,它是行政機關根據有關法律 法規及管理許可權,按照一定標準 程式和方法,對公務員履行崗位職責,完成工作任務的情況進行定性定量的事實評判和價值評判。深化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