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獎懲情況怎麼寫

2022-02-25 13:40:43 字數 393 閱讀 3232

1樓:何時明月老師

回答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寫,獎勵可以多寫一點,比如你曾經獲得的榮譽,參加比賽獲得的獎項,以及在社團獲得的稱號等等,這些都可以寫進去。如果沒有的話,就寫無,一定不要寫受罰的情況,不然面試這關難過。

寫獎罰情況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1. 儘量不要羅列獎項,而是要描述你的專業能力。

比如你在學校獲得了優秀志願者稱號,你就要描述一下你參加什麼活動,做了哪些貢獻才獲得的獎項。因為一個稱號沒法判定你的能力。如果你能把實際的工作貢獻寫出來,會讓用人單位更加了解你。

2. 挑與你應聘單位有關的獎項重點寫

比如你是學設計的,你要面試設計崗位。你在學校獲得過設計比賽一等獎,你可以詳細寫你設計了哪些內容,以及設計作品帶來的收益等等。

更多4條

公務員考核評語怎麼寫,公務員年度考核評語

該同志雖然年過半百,卻對於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有著濃厚的興趣,學而不厭。經常利用各種機會和渠道學習政治理論 科學文化和生活技能,從而使自己的主觀思想與客觀的社會現實相適應,努力實現與時俱進。克服困難學習電腦有關的知識和技術,成功的利用電腦瀏覽網上的新聞,查詢資料,答疑解難。還通過聊天交友,書寫日誌實現...

公務員家庭怎樣,公務員家庭成員情況怎麼填?父母都是做生意的

很穩定倒是真的,工資少了點。能真正通過正式公 的至少還是有點水平的,因為那個筆試面試全靠個人實力。女生公務員如果人再長得再標緻點,還是挺搶手的,因為很穩定嘛,將來也有一定的精力照顧家庭。男生是公務員的話,我周圍的女生並沒有很熱衷找當公務員的男朋友,不知道原因,她們說有很多男生當了公務員後比較缺乏進取...

怎麼寫公務員初任培訓個人小結,公務員初任培訓心得怎麼寫

一 基本情況 1 按照組織安排,認真組織學員進行學習。從培訓班開學以來,共進行了十天的公務員相關課程的學習。在學習過程中,大家嚴格遵守學習紀律,專心收聽專家講座,認真理解領會,並及時進行交流討論,取得了明顯的效果。2 開展拓展訓練,塑造團隊意識。一名合格的公務員,應具有較強的團隊意識和團結協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