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70想提升效能,是加是該加記憶體還是加固態硬碟

2021-09-07 20:35:42 字數 759 閱讀 5369

1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一塊好的固態硬碟,肯定能明顯提升系統的流暢度。

至於是否需要加記憶體,這個很好判斷,只要看看電腦在玩遊戲或者幹其他繁重任務的時候,記憶體使用率就行了。如果記憶體使用率很高,甚至超過了95%,那說明記憶體不夠了,需要加記憶體。如果記憶體使用率不高,說明記憶體夠用,暫時不需要加。

2樓:愛卡

您好,64位系統升級記憶體就可以

升級記憶體存在相容性問題,有時同一品牌同一規格的記憶體都不一定相容。建議您最好聯絡服務站購買選件記憶體進行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3樓:

加記憶體是 加快執行速度 固態硬碟是載入和執行速度!你要先看你現在 是向提升那個方面的效能

聯想g470還有沒有必要加裝固態硬碟和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通用,可以考慮加記憶體加固態。普通用效能提升是相當明顯的。感覺效能提升和新換個筆記本差不多。如果是想玩遊戲提升效能,加記憶體固態效果就一般了。不推薦。

聯想g470還有沒有必要加裝固態硬碟和記憶體條?

5樓:騰訊電腦管家

聯想g470硬體方面已經到極限了,無論怎麼加記憶體和固態硬碟都沒有用,只能說在沒有達到效能極限前,加記憶體和升級固態會加快電腦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處理器不行了,

聯想g470筆記本加記憶體最多支援多少

以上答案說最大隻支抄持8g的都是放屁 襲 我2011年6月買的聯想g470,原本記憶體是記憶科技 ddr3 1333mhz 2gb 1.5v 後來2019年在 買了根海力士 ddr3 1600mhz 8gb 1.5v插在第二個插槽上也能用。所以至少能支援10g記憶體。並且既然一個插槽能插8g記憶體條...

聯想g470記憶體2g的想加個記憶體條應該怎麼加買個

聯想g470記憶體2g偏小,可以選擇新增一根4g記憶體,擴充套件到6g實體記憶體。先確定下筆記本是否有兩個記憶體條插槽,開啟筆記本後蓋即可檢視,如果只有一根記憶體條插槽,可以選擇更改為1根4g記憶體條或者8g記憶體條即可。購買記憶體條建議購買與原配同型號的記憶體條,不容易出現不相容的情況,比如藍屏 ...

聯想G470想加個記憶體條,不知道加多大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看你的作業系統是32還是64,32加2g就可以了,不過識別不一定有4g,64位可以多加一點,不過加太多就浪費,如果是遊戲發燒友,建議加4g 本來就有兩g了 再加根2g的夠了 聯想g470加記憶體條加多大?建議購買2g的,注意型號哦,最好是跟原來記憶體是同型號的,這樣就沒有不相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