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70想加個記憶體條,不知道加多大

2021-03-03 22:00:14 字數 706 閱讀 3101

1樓:愛卡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小魚飛揚的青春

看你的作業系統是32還是64,32加2g就可以了,不過識別不一定有4g,64位可以多加一點,不過加太多就浪費,如果是遊戲發燒友,建議加4g

3樓:偷閒齋二代

本來就有兩g了 再加根2g的夠了

聯想g470加記憶體條加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2g的,注意型號哦,最好是跟原來記憶體是同型號的,這樣就沒有不相容的問題了。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g470筆記本支援的記憶體頻率為:ddriii 1333,最大支援記憶體容量:4gb*2。

升級記憶體時建議您儘量選擇與膝上型電腦原配記憶體頻率規格型號相同的記憶體,由於硬體裝置間都會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建議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進行配件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加記憶體,沒有必要,浪費,你在加2g也沒多大作用

聯想g470記憶體2g的想加個記憶體條應該怎麼加買個

聯想g470記憶體2g偏小,可以選擇新增一根4g記憶體,擴充套件到6g實體記憶體。先確定下筆記本是否有兩個記憶體條插槽,開啟筆記本後蓋即可檢視,如果只有一根記憶體條插槽,可以選擇更改為1根4g記憶體條或者8g記憶體條即可。購買記憶體條建議購買與原配同型號的記憶體條,不容易出現不相容的情況,比如藍屏 ...

聯想g470加記憶體條發現卡槽讀不了記憶體條

把現在的記憶體 拔下.插到一直沒用的卡槽裡 試下?好用的話,在看下新買回的記憶體 和原來答的記憶體 頻率一樣不.聯想g470 有的是 記憶體 2gb 有的是 4gb,如果你現在記憶體是 2gb的 可以直接買一根 ddr3 4gb 1333 的插上。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1...

聯想g470想提升效能,是加是該加記憶體還是加固態硬碟

換成一塊好的固態硬碟,肯定能明顯提升系統的流暢度。至於是否需要加記憶體,這個很好判斷,只要看看電腦在玩遊戲或者幹其他繁重任務的時候,記憶體使用率就行了。如果記憶體使用率很高,甚至超過了95 那說明記憶體不夠了,需要加記憶體。如果記憶體使用率不高,說明記憶體夠用,暫時不需要加。您好,64位系統升級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