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記憶體條型號?我想去買一條但是不知道怎麼說

2022-05-19 08:09:18 字數 3524 閱讀 6792

1樓:天文地理全掌握

裝魯大師 檢視自己的型號 再去買條差不多的

怎麼看電腦型號

2樓:沒錢買鞋嗎

在電腦屬

來性中,知點選「檢視有關計自

算機的基本信bai息」可以看到電腦的型du號。

1、在電zhi腦桌面找到「此電腦」dao。滑鼠右鍵單擊該應用圖示。

2、在彈出的選項道卡中,點選最下方的屬性選項。

3、在該介面點內擊「檢視有關計算機的基本資訊」。

4、在系統選項卡下方就可以看到該電腦的型號了。

3樓:太原叮總

有三種方法!bai

方法一du: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zhi點「屬性」、dao

4樓:張小米由

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啟動執行視窗,同時按下win和r,在執行視窗輸入框中輸入「dxdiag」,點選確定

2、在彈出的directx診斷工具彈窗可以直接看到電腦型號,由硬體製造商寫入

3、查詢完畢

5樓:小麻雀與黃酈鳥

1、滑鼠右鍵單擊開始選單 選擇執行

2、在執行框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3、開啟命令提示符之後輸入「systeminfo」按回車4、通過 「系統製造商」和 「系統型號」這兩個專案可以看到主機板的資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魯大師測試一下吧

8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看電腦資訊copy的命bai令(cmd)

檢視當前ip:開du始zhi--執行baidu--(zhiwindow+r)輸入

cmd--

ipconfig、ipconfig/all檢視電腦配置:開始

dao--執行--(window+r)輸入dxdiag

檢視登錄檔:dao開始--執行--(window+r)輸入regedit

檢視系統屬性:開始--執行--(window+r)輸入sysdm.cpl

檢視系統資訊:開始--執行--(window+r)輸入msinfo32

或者安裝

魯大師軟體,用軟體看

你好,如果我想加一個記憶體條,應該怎麼做呢,去電腦店嗎,記憶體條買什麼型號的呢

9樓:天成科技笨笨豬

加記憶體條需要考慮的幾個方面,記憶體大小、品牌、幾代(三代也分1600 1333 1066),特別是筆記本加記憶體要求比較嚴格。如果4g+4g就需要安裝的系統是64位的,品牌最好是一樣的,相容性好,最好是和你原來的一樣的就行了。筆記本好多裝上開不了機的。

建議你去電腦店讓別人裝好試好付錢就行了。當然了別人要收取點費用的

10樓:奇聞捕手

如果不瞭解,

需要把電腦拿到電腦店,

請師傅幫你加。

因為涉及到主機板型號,記憶體幾代,品牌,頻率等多方因素。

怎麼擦記憶體條才好啊?

11樓:南北

電腦使用時間長了偶爾會出現亂碼、花屏、宕機等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是記憶體條金手指髒汙、接觸不良所導致的,這時候就需要取下記憶體條,對記憶體條進行清潔了。

1、準備毛刷和橡皮。

2、記憶體條取下來後,一定要拿穩,輕拿輕放,不能隨意磕碰,避免損壞電子元件。

3、先用細毛刷刷去金手指上的灰塵再用橡皮擦,因為橡皮擦不導電,不會對記憶體上的電子元件造成損壞,切記不要用手直接擦拭,應為手上有汗容易對金手指造成二次氧化且容易造成靜電。

12樓:starlet小星

1、擦拭記憶體條要先用軟毛刷子將記憶體條上邊的灰塵刷一下,普通的刷子就好,不會刮花金屬表面為宜。

2、然後用橡皮擦或者是眼鏡布擦拭一下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就是最下面的金邊。

3、當然記憶體條也可以水洗,但是並不建議。水洗後一定要吹乾,而且不宜泡水時間太長,一定在完全乾透以後再裝回去。建議用酒精清洗。

備註:注意記憶體條插回去的方向不要搞錯。

13樓:蕉蕉

1、首先準備一條幹淨、柔軟的拭擦布。

2、還有一個乾淨的橡皮擦。

3、拿起記憶體條需要拭擦的那一面。

4、用拭擦布輕輕去灰塵,然後再用橡皮擦,橡皮擦不導電,因此不會對記憶體上的電子元件造成損壞,手上有汗會對記憶體條加速氧化,記住不可以用手直接擦拭。

14樓:在圓陀角踏青的香蜂花

記憶體條一定要用橡皮擦。

如果你要清理記憶體條上面的雜質時,千萬不能直接使用手去摩擦,因為如果直接用手接觸記憶體條的金手指,這樣更容易造成金手指氧化生鏽。

而且用手直接接觸記憶體,身體上的靜電很可能很把記憶體上的顆粒或者電容擊穿。

因此選用不導電的介質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是最理想的。日常生活中橡皮剛好滿足不導電且成本低廉,而且也是日常生活中的隨處可見的學習用具。

當然,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不一定非得要用橡皮擦,只要是不導電,不易讓金屬氧化的東西都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使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就可以了 擦的時候輕一點 別太用力了。

記憶體條的其他地方不需要擦的。

千萬不要用棉布蘸酒精擦 這樣的話會加速金手指的氧化速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擦擦亮他就好,因為記憶體金手指時間長了會積累灰塵,同時也吹吹插槽裡的灰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個橡皮檫記憶體的金手指

我想增加電腦記憶體,是不是隻要買個記憶體條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需要別的什麼設定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的主機板最高支援記憶體的頻率是多少(必須買支援頻率以下的),如果你的電腦支援雙通道的話,最好買個跟你現在用的這個記憶體完全一樣的插上去,那樣效果會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時候要注意是ddr還是ddr2的記憶體,看那一種適合你,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買的u盤,插上去就可以把東西全存在裡面!!很方便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什麼配置!需要買什麼記憶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分sdr,ddr1代與ddr2代幾種,(金手指數量不同)不是你想買512m的就隨便買,買回去搞不好插錯了會燒主機板或記憶體的.

看清自己電腦上使用的是哪種品牌的記憶體,如果你不太清楚最好把原先的那根拿上去正規店面購買,質量與保修都能得到保證.

現在ddr 1代,頻率為400的記憶體大約在130元左右,ddr2 667頻率的記憶體大約140元左右.

買完之後基本上不需要太多設定.如果你懂一點電腦技術,把系統重灌一下可能效果更好

23樓:柚遊記

怎麼給膝上型電腦擴充套件記憶體如何安裝記憶體條

如何檢視記憶體條型號,CPU Z怎麼看記憶體條是什麼型號的

裝cpu z這個軟體,或360硬體大師,可以檢測出來 金山衛士.有個重灌系統.硬體檢測就有了 記憶體分sd,ddr,ddr2,ddr3型號,每種型號介面都不相同,不通用。如果不清楚自己要用什麼記憶體,請使用 cpu z 測試一下。記憶體條上面有貼紙,取出可見。看記憶體型號有兩種方法 1.從外觀上看d...

我電腦256的記憶體,我加了一條256記憶體條,請問加上後就能發揮作用嗎

很顯然,加一跟記憶體是可一提高你機器一定效能的.但記憶體不是可以盲目的加的。首先,請確定你記憶體的型別是,sdram 較早期的機器使用的 ddr 目前使用最為廣泛的型別266,333,400可以相容 還是ddr2 一年內裝intel機的大都使用 不要買錯哦!其次,察看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雙通道 由兩根...

我該再買一條記憶體嗎

肯定是有助於電腦的總體速度的。一般現在ddr400 512m的記憶體 在100左右。加記憶體最直接的效能提升還是體現在遊戲方面比較多一點,特別是一些比較大型的遊戲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主機板 如果支援雙通道的話,要買就買ddr 512m的,才100塊錢左右.ddr 1g的太貴了,要200多元 別開了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