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小說名字,求一部小說名字

2021-03-04 03:53:18 字數 743 閱讀 1554

1樓:

像《楚楚》一樣的古代溫馨耽美文:

劫緣》:小受有點小白,三次「打劫」物件都是小攻,整篇文很甜蜜。

《晚燈》:小受剛開始是個小倌,被是王爺的小攻從妓院裡帶回,小攻很疼小受。

《憐情》:小受是個從小被人認為不詳的人,小攻是個王爺,小受小時候救過小攻,並且為此受了很多苦……話說這篇文把我看哭了~

《盛世奇庸》:小受是個看似很傻其實很聰明的人,小攻是王爺……個人覺得沒有前面三個好看,但還是挺溫馨的了。

《寶貝最無敵》:很搞笑的一篇文,一定要看。

《一個爹爹三個娃》:被我周圍的一幫人奉為經典,確實讓人笑噴。

《花團錦簇》:小受是被小攻「撿回家」的(確切的說,是小攻他媽),攻很寵受。

《霓影詞》:小受是又聾又瞎,小攻是富甲一方的山莊少主,攻很疼受。

《清官兒子奸商爹》:不是父子文啊~只是小攻是小受撿的,逼著小攻這麼叫他的。

《你是我老婆》:還不錯的。

《青萍結綠》:小受很彆扭,小攻很有才,攻一直默默地愛著受,最後在一起了。

《瀲灩》:受是穿越過去的,嫁給當皇帝的小攻,在跟著小攻打仗的過程中,兩人產生了感情。

《花嫁系列》:小受是作為王子的身份「嫁」給小攻,兩人是先結婚後戀愛的……

《點降君心》:小攻暗戀小受多年,兩人經過一番離合,終於在一起。

《意亂情迷》:小攻是王爺,對小受一見鍾情。

《雪夢》:小受體弱多病,攻很疼他。

《鳳歸雲》:古裝江湖背景,強攻弱受,小小的瓷娃娃樣的可愛

求一部小說,名字忘記了,求一部小說的名字,以前沒看完,後來有事把名字忘記了。主角是一個大學生。

是 bai 空速星痕 黑暗異du能充滿了吞噬,空zhi間異能充滿了神dao祕。兩種不同的能力,同時出回現在答一個人的身上眼神也可以殺人麼?那是空間的力量。男人也會被美女 麼?那是主角的命運。充滿 的吸血鬼美女,光明聖潔的異能者聖女,充滿神祕氣息的靈魂祭祀魔女,她們,都將出現在主角周圍,並改變著他的命...

求一部武俠小說的名字,求一部武俠小說的名字!

會不會叫重出江湖,因為之前我好像有印象看過這個,望採納。武俠 的名字很多的啊你問的那個我還沒有看過的你去找找吧 根據你的描述,這本 好像是金庸寫的 書劍恩仇錄 我看了你要的這個武俠 裡面分析的詳情了,但是我沒有印象,所以應該沒有看過這本 那個時候的網際網路,不像現在這麼呃,發達可能有些難度了。可以的...

求一部小說,忘名字啦,求一部好看的重生小說,忘記名字了,現在想再看一遍

黑巖網上有資源。上面有很多型別,有懸疑 歷史 社會 軍事 玄幻 奇幻 仙俠 武俠 科幻 遊戲 同人等一批優秀的作品儲備。希望你可以從上面瞭解到自己喜歡的 求一部好看的重生 忘記名字了,現在想再看一遍 130 我也找到這本 好久了,雖然名字有些狗血但是文筆劇情不錯 穿成總裁白月光 不過內容跟總裁沒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