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師取消了嗎ACI心理諮詢師是什麼證書

2021-03-26 16:54:31 字數 1440 閱讀 9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沒有區別的 課程主要分為理論部分和技能部分:理論部分有:普通心理學、基礎心理學、發展心理學、社會心理學、異常心理學、健康心理學、心理測量學和諮詢心理學等。

技能操作部分有:心理診斷技能、心理諮詢技能、心理測驗技能和青春期心理諮詢技能等。

aci國際認證心理諮詢師證書有用嗎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當然是有用的。首先這個證書是aci(美國認證協會)頒發的,在國際上認可的很高的,在我們國內的權威性和含金量也都很高的。考到中級證書就可以從事心理諮詢方面的工作了,高階證書到手就可以開心理諮詢室。

但是這其實也需要一個積累經驗的過程,前期可以去一些診所或者心理**提供免費諮詢,等到積累到了一定實戰經驗,那麼對之後的任職肯定也會更加的得心應手。

請問現在aci心理諮詢師國家是否承認呀?

3樓:深深深

這證書就是假證,誰考誰上當,國家cctv都**了,拿到證嘛用沒有,而且也確實學不到東西,考試前就把答案給你了,你覺得這麼牛幣的證書考試前能把答案給你?

4樓:天音心理中心

自從國家取消了二**心理諮詢師證書後。任何一個證書都跟國家無關了,也就無所謂國家認不認可。

aci心理諮詢師這個證書含金量高嗎?

5樓:筆下無名

如果想從事心理諮

來詢相關工作,建議源

你考國家職業資格心理諮詢師證書,我就在艾德考的,這個是有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勞動保障部頒發的證書,全國通用,也不需要年檢的,含金量和權威性都是最高的,現在很多崗位都需要有這個證書的,aci國際心理諮詢師只是一些協會頒發的證書,只有部分單位認可,含金量也不高,考了也沒有。

6樓:知心人心理諮詢

aci心理諮詢師證書是來

一個社會化源證書,含金量沒

bai有國考證書高!不du過這個證zhi書也已經有十幾年的歷dao史了,相對於其他趁著國考取消出來搶奪市場的新證書來講含金量還是不錯的!

也就是說在國考取消之後,他的含金量目前是最高的。

aci國際註冊心理諮詢師證在中國有用嗎?和國家**心理諮詢師證相比哪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現在不知道bai

該相信哪個…du培訓機構說國家為了zhi提高門檻才

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aci獲得163個wto成員

復國的認可,制中國人社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也曾對aci進行機構公示,但是在國內從業大多是國家**心理諮詢師,學習主要內容大綱是基本上一樣的,只是在中國考取國家**心理諮詢師的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到東西才是真的,證書只是一張紙

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目前中國最有含金量的心理諮詢師證書,之前國際統一考試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最高,但是國家在16年就取消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取心理諮詢師的人數與日俱增,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聽說公共營養師取消了,那今年心理諮詢師不會取消嗎?萬一取消了

您好,心理諮詢師下半年的考試時間已經出來了,是11月18日,考試不會取消的,就算取消了這項考試,您獲得證書國家依然是認可的。想考一個證書,心理諮詢師和公共營養師哪個更好?營養師的報來考不支援考自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bai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du 是不可zhi以自學考試dao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時間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以及報考時間可以參考眾德之星心理諮詢頻道里的報考指南,詳情你也可以撥打眾德之星全國免費諮詢 進行了解,眾德之星專業諮詢師將會為你免費詳細地解答。報考時間要培訓機構具體的規定,一般在培訓機構送交檔案前都是可以的。最好在考試前兩個月一定要報上。時間的話每年兩次 一次是5月下旬的雙修日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