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想問廣大以朋友一個問題,你們有沒有用過這個?

2021-09-07 21:04:34 字數 2564 閱讀 3044

1樓:無證戀人

父母永遠是對你好關心你的人。他們只希望你過得好過得開心,他們的苦口婆心也許對於作為兒女的我們可能是一種煩惱甚至是討厭。但是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

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也許方式孩子不能接受排斥。也許他們說你罵你甚至是打你但是他們卻沒有放棄過你。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他們的希望和唯一的寄託。

從牙牙學語的開始到現在的能言善辯一表人才這個過程他們付出多少的努力和汗水,他們不希望他們曾經的苦心栽培付之東流。

2樓:詮釋那一天

首先父母說你都是為了你好,其次,你都步入社會還要伸手要錢著實不該,做啃老族本不應該,最後你賺工資都要被領導批評指責,你會很不爽還不敢頂嘴。更何況是自己的父母給自己錢,還不會咄咄逼人。

3樓:來自老塔山有效率的貼梗海棠

在你讀書的時候花父母錢是可以的,只要你能做到認真學習不要亂花錢都可以理解,父母拿錢給你讀書是讓你將來在工作和家庭中更幸福就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雖然在養他們,但是,人有自己的思想,應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是人都會犯錯,父母難免會有自己是過來人這種主觀想法或者刻板印象。但是,人要客觀的看待事物,一定要是非分明。

而且這有感情在裡面。我們以後,用我們的孝心,用我們的愛去回報這份感情。 父母要的不過是兒女比他們過得好……

5樓:貓爪梅花

不是,你以後會回報他們,你回報的比現在他們供你的多的多

想問廣大以朋友一個問題,你們有沒有用過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人們說bai的信則有不du信則無,如zhi果你相信,戴上dao後會怎麼看怎麼覺得臉專改變了,早對自己有屬信心,我覺得應該作用不會太大,如果沒***想戴就帶,戴一晚上。還不要了,晚上是全身最放鬆的時候,好不容易休息,臉也會有意見的

7樓:fly忙中偷樂

感覺這玩意不錯,就是沒有用過。

其實你們有沒有想過和我一樣的問題 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喜歡自己什麼

8樓: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有時候喜歡就是喜歡,愛情中的兩個人之所以會產生情愫,都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共同點,才會互相吸引。實際上現實中的兩個人要互補更容易融洽相處。太相似就互相不能容忍,不願退讓。

現實中有些人雖然愛得死去活來卻並不能過長久穩定的生活。這就是麵包比愛情更重要,也是她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你的原因。

9樓:

不知道女朋友喜歡你什麼?說到底,她就喜歡你這個人,一個人是有長相,脾氣,經濟條件,文化水平,賺錢能力等多方面組成的,你說不帥,她說不定就是喜歡不帥,否則,她就擔心吼不住你,你不帥,可能你對她好,人忠厚不油滑,也可能你家經濟條件好,她跟著你,生活不會吃苦,天生你才必有用,總會有女孩喜歡你,門當戶對很相配,天生一對是緣分。

10樓:木葐r脰跔禾

可能是一見鍾情吧。有些人,兩個人一看對眼就生出愛慕的情來,可有些人就算是相處很久,也沒愛慕之情,所以說,你女朋友對你說的感覺就是這樣子形成的,能相遇相愛不容易,祝你們幸福

11樓:噠噠可愛

別那麼沒自信,她既然喜歡你,就說明你身上有吸引她的地方,只是你自己還沒發現自己身上的閃光點而已。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珍惜!

12樓:前波峻

就像我不知道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一樣,自信,相信你是全世界最好的你

13樓:文慧兒心靈港灣

自信一點吧,加油啊,小夥子。

14樓:

感覺只要跟你在一起就有一種親切感吧,兩人在一起是有緣份的,跟帥不帥真沒啥關係,好多交上帥氣的不也分了嗎,所以親切感是決定兩人相處長久的基石。

15樓:zgj小豬豬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你的性格,心態,為人處事都在她愛的範圍

16樓:s的平方平方

跟你在一起開心吧 說明你情商高 很懂妹子的想法

你們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為什麼?

17樓:飛機

別人所說的花心可能那只是你的表面吧!只是在掩飾自己的內心!為什麼不放下這個糾結呢!開啟這個心結了!重新面對一切!世間有更多的東西等待著你 開啟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給別人的感覺無情,說你花心。你現在已經兩年沒有談朋友。那可以說明你還是在乎她。不找女孩的原因我想別人都不會懂。只有受過傷的人才會更懂得。走自己的路。

19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在感情方面思考問題,不能只從自己一方來考慮。因為感情問題是雙方面的事,不能有其中任何一方說了算的。你希望別人在乎你,考慮你的感受,那麼你是否在乎別人、或想過別人的感受呢?

尤其是自己處於被動地位時,更需要勇氣。但這必須基於你們之間已經具備了一定的感情基礎之上!如果缺乏這種基礎,就不能急於求成,而應該通過不斷的交往來逐步達到相互瞭解、增進感情。

希望你不要氣餒,只要你努力了,即便你最終得不到,將來也不會後悔的。

我想問一下廣大的女生同胞們,你們有沒有這個困擾就是後面有兩個漩,然後後面的頭髮往上長

有二個漩的人都說是聰明人,但是頭髮天天這樣也煩,你可以去理髮店做個璃燙哪樣頭髮軟順它就不會翹起了,還可以扎個丸子頭哪樣也看不見,你這個頭髮要經常去理髮店打理才好看 有啊。而且兩個漩並且往上長的女生很多。這種事情沒必要糾結,孃胎帶的,受之父母。頭髮長長了自然就下來了 用夾子把那點點翹起來的頭髮夾著,夾...

我想問個問題,你們有沒有算過命,我就算過,我一出生我爺爺就帶我去算命,那算命說我以後很好,現在長大

人總是喜歡奉承的。即使明知對方講的是奉承話,心中還是免不了會沾沾自喜,這是人性的弱點。換句話說,一個人受到別人的誇讚,絕不會覺得厭惡,除非對方說得太離譜了。那位算命先生算得沒有錯,他如果當時說你以後會活得很累,你爺爺當時就會生氣罵他。你暑假兼職活得累,但能夠鍛鍊你的品質,你要這樣想,任何困苦都是暫時...

有沒有人想過把你們的故事寫成一本小說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我曾想過把我和她之間柏拉圖式的愛情寫成書 麻煩採納,謝謝 故事不少,但是文筆不行啊 有沒有人想過把你們的故事寫成一本 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我曾想過把我和她之間柏拉圖式的愛情寫成書 故事不少,但是文筆不行啊 高分 有沒有人小時候看過一本書,叫 終不斷的琴聲 兒童幻想文學 貌似是舊書網 你查一下看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