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呢,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

2022-12-29 10:00:13 字數 7130 閱讀 2250

1樓:林了制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這就是愛情了

2樓:閱尚

什麼是愛情?

愛情是看一個人很順眼,在一起很開心,很放鬆.

喜歡他的優點,

同樣知道他的不好.但不會嫌棄他

他轉身你就會想他

愛情是一種無私的感情.沒辦法一定要去想,一定要去付出的感情.

就像有人會問要怎樣去忘記一樣,他想去忘記,但忘不了.身不由幾.

3樓:禾口矢矢

理解她信任她包容她呵護她…呵呵,姐相信你會做得好^_^

4樓:辛儂庾嘉誼

疼她,對她好,珍惜她

5樓:

經的起平淡的流年

兩個人無論什麼時候想的都是對方

走在沙漠 即使剩下最後一滴水 也要留給對方

6樓:

在一起時平平淡淡

分開了後才知道什麼是想念的滋味

7樓:蠻勳蒲幼楓

細心觀察

相互體諒

生活有很多樂趣的

祝福你們

8樓:心肝糖糖

盲目的愛情`

不顧一切的`

9樓:少伶遲思鬆

很多人都能回答你這個問題,但是他們也許也會有像你這一刻的迷茫,感情只與錢有關!我說的對嗎嘎嘎

10樓:魔鬼的枷鎖

你得自己去體驗。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

11樓:婚姻保溫站

好的愛情,不需要取悅誰

12樓:小花豹

什麼是 所謂合適 就是兩個人啊 走到一個空間裡 有機會互相認識了 突然發現 我追求的 也是你想追求的 我喜歡的 也是你喜歡的 我能接受的 也都是你能接受的 這些共同點出現了 偏偏我們兩個還對眼了 相愛了 這個就叫合適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好的感情有這三個特點。

14樓:輕記憶課堂

只要你想,一切都還來得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認為他犯了錯誤是為了你嗎?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他就不會犯錯誤,因為不讓心愛的擔心,因為他要讓心愛的人為他自豪.可你的他,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也許是你的錯覺,有時人的感覺不是很準的,在事情弄清楚了,再做決定,以免自己以後後悔.如果你認為他不在乎你,那你看看是否要和他談一下呢?我只是提個建議.

16樓:小開

那就相信自己的感情了

反正你又不是嫁不掉

17樓:

很多事情有時並不是眼前看到的那樣

18樓:車晴蒿凱復

我覺得如果都互相傷害了.就應該看的輕一些.能過去儘量過去.知道你心裡也難受.呵呵我也是受過傷害.我知道什麼心裡。

不過你看我現在過得不還是挺好嘛.就在給你發資訊的同時我還看到她了。不過她已經有另一個了。我也沒和她說話。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想的。心裡反正挺舒服.因為我現在也有一個愛我的人了。我也愛她.很簡單.你會遇到你的另一個。

也可能現在的她不是你所擁有的。所以你要高興一些就好了。不要想的太複雜。

我相信你會過的非常好。我支援你.不要想了。你會遇到另一個她的。

好好的。沒什麼大不了。人嘛.活就活一身正氣哈。

不知道該說不該說.放手.放了她也放了你。其實單身也很好。走自己的路。

多舒服多得勁.呵呵`加油我相信你。.

19樓:不昭抗高陽

感情嘛,為對方不只是付出一點點,還應看對方在你心中有的地位,兩人是不是真心的在乎,真心的關懷…

20樓:龍生麼春冬

對方傷了你,你還說你愛他。

21樓:孝詠勞安安

要有為了他(她),無償的奉獻一切的感覺。

而沒有了他(她),世界一片黑暗。

他(她)必須是你心中的唯一,是你心裡的明燈

22樓:翠豐巴安和

有感覺然後對他(她)有愛。!!!就是愛情,自己體會啊

23樓:熊淼渾依

你愛他,遠勝過愛你自己。

24樓:秦敬線香梅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25樓:務皓昂蕤

愛,可能是相互,也可以是單方面.

當愛昇華到愛情境界.那就一定是相互的了.

她心裡有你,你心裡有她;

你(她)一天沒有見到對方,一時沒有聽到對方聲音就都會去主動相互迫切找到對方...

這種想象的出現,你們相戀了!

但愛情包括許多,前面例子只是其一.

愛情中有煩惱,有憂愁,有痛苦,有幸福...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末強求.

本人愛情理論以上

26樓:玄藝靳依秋

真心真意,一心一意,誠實,互相瞭解,而且能諒解對方,對方也能關心你,而且有適量的玩笑與幽默,相信對方。有一句話說:若有情,天涯也咫尺,若無情,咫尺也天涯。

27樓:昌吹佘夢竹

真心實意的為對方著想不要求任何回報,只要他好你就覺得很幸福了

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

28樓:婚姻保溫站

好的愛情,不需要取悅誰

29樓:小花豹

什麼是 所謂合適 就是兩個人啊 走到一個空間裡 有機會互相認識了 突然發現 我追求的 也是你想追求的 我喜歡的 也是你喜歡的 我能接受的 也都是你能接受的 這些共同點出現了 偏偏我們兩個還對眼了 相愛了 這個就叫合適

30樓:兔是懶羊羊

你離不開他(她),他(她)也離不開你。你離開他(她)你活不下去,他(她)離開你,他(她)願意死。(離開是指永久分開)。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你死了他(她)為你送終,若干年後,帶著新的他(她)去你墳前

31樓:靈兮情感挽回

好的感情有這三個特點。

32樓:輕記憶課堂

只要你想,一切都還來得及

33樓:54再續意難忘

真正的愛情可遇而不可求,當遇到時你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為了這份幸福,做什麼都值得,看到對方快樂,你會感到由衷的無比的快樂,

34樓:a姬咪德

陌生人到朋友到好朋友到戀人

不斷昇華的感情最讓人撕心裂肺,日久生情的情才是最經得起考驗的情

35樓:做哥的人

當你遇到一個你有感覺的人 在合適的時間 合適的地點 遇見了合適的人

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涉及到一個人的內心體驗,這是一個主觀的問題,也是見仁見智的,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如果問我什麼樣的愛情能夠算得上是真正的愛情,我認為可以從兩個方面來判斷,得到愛情的時候,你會因此而快樂的飛上天,失去愛情的時候會痛苦的墮入深淵。

絕大多數的人對於愛情的概念都是盲人摸象,只是主觀的來形容一下內心對愛情的憧憬,或許在年少時也朦朦朧朧的有一種愛情的感覺,但那真的就是愛情嗎?自己也說不上來,就比如我在年少時喜歡過的那個女孩吧,我認為那個時候的我遇到的愛情是真的,而後來長大了所遇到的人和事多數都會用功利的眼光來看待,所以感情裡多多少少參雜了物質的因素。

愛情必然是戰勝世俗的,那些因為世俗而分開的愛情絕對稱不上是愛情,那些經不起現實考驗的愛情也是虛偽的愛情。

就比如說我和我妻子結婚的時候,我們兩個一清二白,可以說是裸婚吧,當時她的家裡希望我能拿出幾十萬的彩禮,但是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從農村走出來的孩子想在城市裡紮根很不容易,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打拼事業上了,而對於存款房子車子這些事情,我是一點發言權都沒有,但是我的妻子並不在乎這些,她甚至因為我和家裡人反目。

後來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了,這是我這輩子最自豪的一件事情,一個相貌平平又身無分文的男生既然能夠娶到媳婦兒,並且還是自己心儀的物件,我想這就是對愛情最好的詮釋了吧。

綜上所述,真正愛情一定是可以拋開世俗的,是可以戰勝偏見的,是可以跨越一切界限的,如果你為了一個人什麼都不願意付出,很顯然這不是真愛。

37樓:大榜情感款哥

回答親,遇上情感困惑,您先彆著急,我會盡力幫助您的,一切感情問題都可以解決

親,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有感情……真正的感情,是雙方都懂得感恩,懂得回報對方的愛,而不是一方奉獻,另一方只是索取。隨後,向佐也點讚了這條動態。我很欣賞這句話,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有著真情感

情感便是兩人的默默地的投入,順其自然的感情態度是相互之間寬容,互相照顧,相互之間發展,男女感情隨時間變化表相互之間發展,在風吹雨打當中令人安心

更多1條

38樓:多多的小迷弟丶

真正的愛情不是知道對方有多好才在一起,而是明知道對方有多不好還捨不得離開。愛一個人,不光要愛對方的優點,也要接受對方的缺點,人無完人,不離不棄是愛情最高境界。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愛一個人,就是看著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看到你哭的時候,我心也會痛。

當你愛一個人,就要去努力爭取,不要半途而廢,你要小心對待這份感情,因為愛有可能永遠不會重來。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應該說出來。生命只是時間中的一個停頓,一切的意義都只在它發生的那一時刻。

不要等,不要在以後講這個故事。

大部分的東西都有期限。而所謂無限,也只能到某種程度。為一個人受苦,只能受苦到某種程度。

然後,你會醒悟,不再蹉跎歲月。思念一個人,只能思念到某種程度。當思念長久地落空,你早晚會絕望。

無論多麼愛一個人,也只能愛到某種程度。真心愛一個人時,年齡,距離,身高,體重都只是一堆數字。

電影裡說,「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明白的。」 以前覺得這話直抵淚點,現在卻覺得,說白了,愛一個人真的就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兒,得拿出過日子一樣的態度。只要還想繼續,就大不了哭一場,硬著頭皮愛下去。

世間什麼緣分不緣分,都是撐來的。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如果打算愛一個人,你要想清楚,是否願意為了那個人,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靈,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除掉野草最好的辦法,就是在田裡種上莊稼。我們的心也一樣,想要它不被憂慮、煩躁、抑鬱等各種野草般蔓延的壞心情佔據,我們就應該去專心做一件事或滿心愛一個人,就像在人心這個小小容器裡,盛滿清水或者插上鮮花。

愛一個人是要有節制的。你毫無保留的把心交給對方,其實是害了這段感情。 因為人的心理很微妙。

當你們都有所保留、患得患失時,地位是平等的。而當你付出所有,倒成了卑微的那一方,他反而不重視你了。所以,寧可愛的淺淺,也不要愛的瘋狂。

愛的淺有人疼,愛的深沒人憐。

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真的愛情

39樓:冰心亦悠

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細水長流,能給人帶來溫暖和希望的感情!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是不一樣的,需要你用心去體會!

美好的愛情就是溫暖的能夠在心間開出花來!

40樓:靈兮情感挽回

好的感情有這三個特點。

41樓:清風醉酒灬溪

長期磨合不感覺乏味的

愛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呢?

42樓:黃昏′亼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釐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什麼樣的感情才叫合適,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呢?

我覺得輕鬆,舒適的感情才叫合適。愛情的過程會帶來一種舒適的感覺,所以合適的愛情必須首先是兩個人在一起感到舒適,這是愛情最基本的前提和基礎。一旦兩個人共存,他們將有一個舒適的身心體驗。如果伴侶在一起並不總是有一種安慰,那麼這樣的愛無疑是不合適的。例如,在有些婚姻中,配偶似乎彼此相愛,但當他們在一起時,...

什么樣的愛情叫愛情呢,什麼樣的愛情叫愛情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

到底什麼才算是愛情呢,到底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你願意為他花錢,你願意為了他和朋友爽約,總之,不管在哪,不管距離多遠,你心裡想的總是他,能包容他的壞脾氣,能在他心情不好,出事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到他身邊,你願為他做任何事情,和他在一起總是快樂,而喜歡呢,很簡單,好感而已,只有經歷過一些事情,你就知道你們的感情是喜歡還是愛了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 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