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曾經對你好過,又曾經對你壞過,還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2023-01-31 01:30:21 字數 4406 閱讀 8972

1樓: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和他在一起不開心的話,我想你應該和他說明白,如果不說明白,將來事情會變的更復雜,那時再處理會更麻煩。現在和他說,雖然他不快樂,但是你同樣也不快樂。若你不說,現在他確實快樂,但是以後呢,以後你們還是都不快樂。

和他說吧,這有不是你的錯。

不過,你要好好想一下,自己能不能原諒他以前的錯,能不能和他快樂相處,如果能的話,還是接受他吧,畢竟這愛是真實的。如果不能,就和他說明白了,這樣對你們兩個都好。 拄你早日解決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自己是否去用一顆理智的心去對待了,我覺得無論他對你做過什麼?這些不是重點,重點的是你還是否愛他.假如你還愛著他,那麼就不要再去考慮別的問題了,因為這樣矛盾的遐想會讓你更加痛苦,除非你不愛他了,離開他.

所以試著去問問你的心,我是否還真的愛著他.

3樓:稀希_楗

我覺得不應該在一起了,勉強的感情是沒有幸福的。

只要記住這句話,你就能選擇正確。

4樓:

拿出來一起談談,能化解的就在一起,不能的話就分了羅!因為你放不下的話,會永遠都介意,永遠都不開心的

5樓:

那你心中應該有一個尺度,你要量一下,他以前是為了什麼事情傷害了你,以後還會再次傷你嗎?

如果你感覺你可以適應這個度就還可以跟他在一起

6樓:好玩

換成是我,我不會跟他在一起了,竟然不開心,為什麼要在一起,竟然以前的事情,現在想想還是不可原諒的,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難道想自己以後後悔嗎?

7樓:來自黃崗山欣喜的郭嘉

他是應為另一個人而傷害你麼?我和你一樣有這樣的經歷,但是我還是忍受痛苦和他在一起了,應為我愛他,我必須學這漫漫忘記那些過去,和他從新開始,既然現在他都說越來越喜歡你了,為什麼不漫漫原諒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原諒.勇敢點放棄吧!!

如果一個人曾經傷害過你,你還願意給他機會和他重來一次嗎?

9樓:童昧兒老師

一個人傷害過自己也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是傷害的比較嚴重的,就有多遠走多遠吧不要回來

10樓:如雪兒

如果不是觸碰底線,不違背原則的傷害可以給對方機會,要是傷害很大,絕不原諒。

11樓:我要

一般的人是不會願意給其再一次機會了。如果你給其再一次機會的話,能保證不再傷害你了嗎?

12樓:屬貓的

不願意,傷害過我的就請離開,愛我的人不會傷害我,傷害我的人不配我愛他

13樓:坐時光機翱翔

如果是我,

我不會給他機會,

也不會和他成為仇人,

成為熟悉的陌生人吧。

對於曾經背叛過你,現在又和你在一起,決定一輩子在一起的人,應該怎麼做

14樓:小江

既然你們有這麼多的感情,其實也不容易啊,我覺得彼此都應該珍惜對方,也許他 因為剛分手可能會想她,給他點時間,如果他再與她有曖昧的關係的話,我覺得你最好離開他,畢竟要生活一輩子的。 我也希望你自己好好考慮。

15樓:蘭風靈

信任是婚姻的基礎,沒有了,就是生活在地獄裡,天天懷疑,分了吧。

16樓:雨上景智

你覺得你心裡難受終要啊,

還是跟他在一起重要, 這才是你該考慮的.

對不起 我只是喜歡一針見血.

如果你能做出選擇的話就不會痛苦了.

真讓我見笑了, 你要知道如果你一直有這樣的想法的 話,你的男友早晚會知道,

看看你自己吧,你的心思都表現在你的臉上了. 他會看不出來你不高興,要麼好好的過, 要不然就分手. 他一旦知道了你不高興的原因的話,他轉身就會離開你.

你想想吧,到你你能不能不想這個事情. 如果能 ,你會得到什麼, 如果不能你有會變成什麼樣子.

17樓:記得戈我

作為女性,我不得不承受,很容易上當受騙。因為女性經不起關心和疼愛。你的問題就這個原因,你真想要結果,那我給你的回答是:分手吧。

因為這三年,你幸福嗎?幸福在哪?難道是單純的天天睡在一起?他說不想,是因為他知道你知道發現這件事,他才這樣說。如果你沒發現呢?

跟你說:人心隔層皮,不是你看得見的,有時你恨不下心,那就是你最大的要害。記住:時間耗得起,但你的青春和精神耗不起。那是毀了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你不就是懷疑他有沒有忘記那個女的嘛,如果沒有,你肯定就不見意和他在一起是吧,那就調查清楚,耐心的,冷靜的看清楚他平時有沒有揹著你和那個女的聯絡,只要他有,總會讓你察覺到的,如果有,你就分了,不值得,如果沒有,你就相信他,因為你付出了,要大度的接受他曾經犯過的錯。

19樓:蠍子的預言

既然現在你們之間不錯,那不如試著繼續下去--- 只是,如果他對另一個女生有了明顯的曖昧的話,就跟他把話說清楚,該斷就斷---- 你現在也不要想太多,每天快快樂樂的過下去就行-

20樓:momo小樣兒

從前的感情,如膠似漆的感情,早已破碎。現在,你們既使還在一起,再也不能回到從前。你們現的開始,對方需要有足夠強的容忍力,可是,我在看你寫這段話感覺你的內心很沉重,所以,別難為了自己,既然回不到當初,現在又不好受,何必折騰彼此。

我想,你能懂我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還愛他,就相信他,如果不愛了,那就踹了他,這再你了

22樓:sunny從未來過

我現在交往的男友,也是心裡面有一個人,卻不承認,而且和我交往的同時,還當面和其他女孩曖昧過,他跟我說過,不會這樣了,但是當面不這樣了,背地裡被我看見過,我已經不信任他了,雖然我很愛他,我也捨不得,但是現在不想折磨我自己了,過兩天我會和他說分手的。建議你權衡一下,你現在不相信他了,你自己會不會累,累了,你就放手吧。

23樓:只想堅強

信任最重要,分開吧,三年又怎樣,感情是會變的,你如果很愛,那你會受傷多一些,我談過稀稀拉拉四年的時間不還是分開了,因為沒有信任了,如果愛走了,就勇敢放手

24樓:七年末

既然捨不得,那試著這相信他吧。如果他又喜歡上別人,那就果斷的分開吧。

如果一個人曾經喜歡過你,但是沒有緣分在一起。後來你們相隔幾年,又重新相遇。還能在一起了嗎?

25樓:劉婉玉

我跟你一樣,我跟那個人以前彼此喜歡都沒有說出來,現在又相遇,但是我們不會在一起,有些東西過去了就是錯過了,希望我的話對你有用

26樓:天使之父

那要看對方有沒有變化,不要急著向對方表白或者接受對方的感情,一切順其自然,可以和對方先做朋友,聊聊天,可以瞭解對方的大體情況,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娶你沒嫁,兩情相願,以後將來的事情誰能知道,現在幸福就可以嗎,結婚啦還離婚呢想開些。

28樓:wj無淚

關鍵是看哪方,如果是喜歡的,成功很少,如果是被喜歡的,成功就在眼前

29樓:來自九龍山千嬌百媚的祝融

只要對方沒有結婚。那是當然可以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沒有緣分,相遇了,也不能在一起。

31樓:熊大,熊二去哪了

可以,只要你們是真心想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就是愛得彼此都執著

33樓:美樂小哥

絕對不能 因為人多多少少都會變,你會下意識的更喜歡以前的他,同理他也是。

和一個人在一起了才知道他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但他對我真的很好,還應該繼續在一起嗎。現在很難受

34樓:長沙福順生活服務****

如果他一開始就有意隱瞞那段婚吏,說明他不夠誠實,特別是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時,會自願的向對方坦誠自己的一切,包括一些敏感的事。

從你們情況看,他至少不誠實,那麼他對你的好,是不是也有水分的呢?或許只是因為要達到某個目的才對你好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不要嫁,嫁了你會百分之百後悔,這就是欺騙,帶有目的性的欺騙,這樣的感情也不純粹,他是在裝,假裝對你好,到手了就不是他了,能夠輕易離婚的人,不用我再多說

36樓:傳說中的坑是我

對你好就可以了,沒必要介意這些

37樓:黯然琛默

先冷靜一段時間吧,想想你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

你為啥選擇沉默的方式折磨曾經對你好的人

這世上所有的誤會都來自不理解,所有的矛盾來自不溝通,所有的錯過都來自不信任 人這一輩子,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遇見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選擇沉默的方式折磨曾經對你好的人,也許正是這個曾經對他好的人對他的傷害最深。對他好,只是曾經的好。這種沉默遠比發生正面衝突要理智。且以後還有迴旋餘地。聰明人的做...

曾經的戀人對你說,現在的女友沒你好是什麼意思

他想跟你好,當然要說你比他女朋友好。他追他女朋友的時候,必然說他女朋友比你好。他被甩了,一時找不到情感寄託,而又不想費心思重新追求新的女孩,所以來找你比較方便,畢竟以前好過,三言兩語,就又可以擁有。浪子回頭這一招已經被用爛了,最好別輕易相信。難說他只是膩了想換換口味,覺得曾經的你單純可愛天真,又對他...

如果你男友曾經的女友不在了,對他傷害很大,你會選擇這樣的人當男友嗎

絕對不會,我不希望我的男友為前女友傷心難過,我會吃醋 畢竟是前女友 傷心是肯定的 說明他對感情方面很在意很看中的 至於能不能選擇 也那要你對他的瞭解了 平時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他適不適合你 傷害是短暫的,如果他沒有勇氣走出這個短暫的傷害就不是一個堅強的人,可以給他一段時間去恢復,但是不要深陷其中。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