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同學喜歡把別人說的話當是我說的

2023-01-31 01:30:23 字數 720 閱讀 2222

1樓:

你做人太簡單,你就沒有發覺你所謂的"朋友"並沒有給你真正的"朋友"嗎?(如你所說),你脾氣不好,也不要大發哦,說不定你又說漏嘴,被你朋友聽到了,說給其它的人聽,但這個訊息本來只有你知道的,現在很多人知道了,人家當然要想當然啦...說到底,有的時候不能太"爽快"了.

知道嗎?不過看你也不會明白的了...

2樓:哈秀甜

其實不需要怎麼做的 想她那樣的人其實很可憐的 身邊我想連個知心的朋友都沒有 你就不要說她了 那種虛偽的人 表面虛偽可怕 內心脆弱的要命 她愛怎麼說 就怎麼說吧 你就只要做好你自己 你管別人怎麼說幹嘛 你又不會掉塊肉. 還有這個不是強弱的問題 而是我們根本不需要去和他比 對人真心 真誠好過一切話 是白的不會變黑的!!

3樓:貝驕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說不定你們對她的看法會改變呢.靜觀其變吧.

4樓:

天啊``~你和我也有一樣的處境呢!

我們班也有這樣一個人,每次說別人槐花就說是我說的,你知道我怎麼解決的嗎?

把你的好姐妹召集起來(先多交友),讓他們知道你的為人,,然後再找個機會讓別人知道他的本性~~那時別人就都會討厭她!!

5樓:黑暗邊界

去看金剛經吧。看完了就什麼都想開了。呵呵。

6樓:典冰巧

這種人最好避而遠之。

別人在背後說我,另人把她說的話告訴我,怎樣評價告訴我的這個人

兩面三刀的牆頭草。他也許也會把你對他說的話告訴別人。這就是典型的小人,大嘴巴。別人信任他,他卻背叛別人。這樣的人,就是一個小人 像這種事情,其實也沒必要去說,只要自己做人可以就好了,明白事理的人自然懂,烏合之眾我們又何必去解釋!這種人以後遇到招呼都不用打就好了 牲口唯恐天下不亂 壞蛋!謹慎交往,不值...

我有個高中女同學我喜歡她,但他說等高三畢業在和我搞有什麼方法能幫我搞定她嗎

主要是看你的表示了 女生都是喜歡男生追自己的 並且要懂得體貼 那就等到高三畢業後唄,現在著急反而不好 看你的表現,要是真心喜歡那就等她完成學業在談也行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對她說如果高三畢業我還喜歡你,你就跟我好,她說不可能,然後我說是跟我好不可能還是 等你高考完再說,上大學後很多東西都變了 感情是不...

我是個情商特別低的人,別人說的話中話,我總是反應不過來,不懂得和別人相處,怎麼辦

我覺得不是你情商低,而是你個人比較單純。習慣直來直去,直接思考表面回的意思,所以沒去答留意話中話。其實,這又什麼不好的,不知道別人在諷刺你,表示沉默,就只最好的反擊,等她自己一個人唱獨角戲,讓她自討沒趣。不懂和人相處,沒關係,記得要保持笑容,這樣對讓人覺得你很親切,很容易相處。而且,你要用真心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