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 老同學 在拍拖期間,我和他說有個同學總給我介紹物件都推了,可是他卻偷偷的找那個同學

2021-07-01 23:01:55 字數 3207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在拍拖,你別的同學不瞭解情況所以給你介紹物件,你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自己的男朋友,結果男朋友反過來又去找這位同學,而且打聽了你的情況。整件事情看起來不能嚴重責備你男朋友,他想通過第三方看看你對你們之間感情的態度,給你介紹物件的時候拒絕得堅決不堅決,從而說明你們之間是不是很堅定,對你可能還沒有十足的把握。談戀愛過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有點矛盾很正常,不要因為一點小爭執就分手刪****,兩個人要相互理解、尊重、體諒和包容,通過一段時間的磨合讓兩個人的感情更美好,當然也不是無條件遷就,對原則姓問題要有底線。

2樓:步詩筠

你和你老同學拍拖的期間,他和有一個同學總是給你介紹物件,然後你都推了,但是他卻偷偷的找那個同學,然後說起你的情況盡,儘管你們倆最後吵架了,他還是會給那個同學說,可能他就是想告訴那個同學,他得到了你,而他沒有得到你就是想要引起你的另外一個同學的羨慕,可能吧,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3樓:書玉石

應該你男朋友比較信任你的這個同學,所以才請這個同學來給你們兩個中間傳話

4樓:摩豔苼

即然你男朋友在意你,就該好好把握現在。還說同學介紹……不如把男朋友大方介紹同學認識

5樓:

他就是想讓那個同學,

瞭解你們是相好的,

那個同學就不會再給你介紹物件了,

你們會能好好的戀愛。

6樓:

他就是不太會處理這個問題,是他為人處事的問題,如果他自己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將來可能會犯更大的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愛背後搞事情,離這樣的人遠一點兒,幹什麼事情都很陰暗。

8樓:枚天藍

呵呵!你幸好感覺不對把他刪除了,證明你第六感很強。這種人,別說現在和你的種種一切,都會和別人說,你們就是同居了,他也會把這些事情說出去,可能更可惡的會把你身上的每一塊肉都會和別人說

9樓:開且落兒

其實是你自己做的很不對吧,你和他在拍拖的期間還去找其他的人,他現在注意些反擊也是很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這個就人品問題了,首先你跟他拍拖期間,你也要公開你們之間的情感,這樣的話別人知道的情況下可能也不會這樣做的。

11樓:小可愛

這個可能他這個人辦事情有點磨磨唧唧吧,思路不明確嘛,如果他想跟你提親的話,應該直接跟你說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應該最重要的還是要坦誠相待,如果互相隱瞞最好不要在一起

1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可能他們之間有一些你不知道的關係存在,所以才會對他說這個你就要去自己想想看他們的相處過程中是不是有一些問題了。

14樓:無謂人生

可能自己沒主見,感覺那個老同學跟你關係比較親密

15樓: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只是想宣誓自己的主權,問那個想給你介紹物件的同學知道,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16樓:粵經典

他可能對你不信任吧,而且你們分手之後,他就是想把你的事情告訴別人吧,他就是想讓別人知道你們在一起過吧。

17樓:狗帶吧的青春

像這樣的男的明顯就是把你當備胎了,你自己要小心

在一個月前和一個老同學拍拖但是並沒有表明關係,我總和他說曾經同學a給我介紹物件,但是他和那個同學? 10

18樓:馬特雷波迷

你的無知害了你呀!!!

你和喜歡的同學越得很近,這本是件好事。

但你多次提及別的男生給你介紹物件的事,這是你的愚蠢。因為他肯定會理解為你和別的同學關係更近,而你的提及則有一種婉拒他的潛臺詞。儘管你的提及本意是想給自己臉上貼金,是想說明自己是個擁有追求者的主,但給別人的感覺則可能是你正在“待價而沽”!!!

現在好了。不該離開的離開了,不該來的卻來了。

而你呢?還是茫然中不知所措。

你還是兩個都放棄吧,然後,在今後的工作中慢慢尋找新目標吧。

19樓:

因為你們是老同學,也許上學那陣兒你的這個老同學就對你有意思呢!我是不知道你們為什麼爭吵了,可能一開始讓你見到這個老同學就是他們安排好的呢!其實從你說的來講,你的老同學用不想談戀愛來拒絕你,可能是看到你可能也不想談戀愛,沒有談戀愛那意思,所以給你介紹物件的這個人才會這麼問你的,一是同樣試探你的想法,看看他本來想撮合的兩個人是什麼原因不能在一起的,你再想想,你的老同學可能就等待你的一個暗示機會哦!

你不能永遠不給別人機會的樣子,改變一下哦!!!

20樓:善良的

與其在這問來問去不如直接把事情挑明瞭,要猜什麼呢,就這種事情,如果你覺得對方很好的話,就把這個事挑明瞭說,要不錯過了多可惜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他心裡有你就趕緊挑明瞭,不要總拖著。到時候,我真娶了別的你後悔不?所以說,辦事要果斷,不要拖拖拉拉。

到時候後悔的是你。你現在就和他敲門。想和他處朋友結婚生子的想法。

22樓:fly忙中偷樂

不知你說了這些,想想表達或者說明什麼問題,好像沒有一點意義。

23樓:

既然有好感喜歡對方,不要含含糊糊,直載了當告知對方,讓對方心裡有底,這才叫痛快人。

24樓:小白

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不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你不要遷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拍拖了個物件,他在工作中和同事關係處的不好,然後和我說話的過程中我只要和他說話有一點語氣? 10

25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包容對方,體諒和理解對方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觀世音菩薩。

26樓:桉樹

可能是雙方對彼此的理解不一樣吧,然後就會有很多誤會。

我和他說我心情不好想和他聊天,他說我還心情不好了!他怎麼這樣還讓我自己消化

可能他也的確bai遇到點不開du心的事呢,互相理解唄。zhi別一昧 dao的覺得自己是受到委屈,受到傷內害的那個容 有時候也學會去理解關心對方。他說心情不好的時候,你要試著去問他,關心他,你怎麼了?而不是去想他對你的態度不是你想的那麼殷切 趕緊收回吧,你感覺那人都已經說出來這種話了,還不當機立斷,那...

緩刑期間,我可以和他結婚嗎

緩刑期間可以結婚的。緩刑,全稱暫緩量刑,也稱為緩量刑,是指對觸犯刑法,經法定程式確認已構成犯罪 應受刑罰處罰的行為人,先行宣告定罪,暫不執行所判處的刑罰。緩刑由特定的考察機構在一定的考驗期限內對罪犯進行考察,並根據罪犯在考驗期間內的表現,依法決定是否適用具體刑罰的一種制度。緩刑是對犯罪分子所犯罪行的...

夢見死去的同學還活著我還和他擁抱

夢見去世的同學 財運轉好。將有充足的零用錢,每週可以看兩場電影。未婚的人夢見去世的同學 解釋 最近愛情運上升,好好把握。做生意的人夢見去世的同學 主錢財方面 可聚財。夢見去世的男同學 保持輕鬆,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找工作者夢見去世的男同學 預示找工作 求職 求職運勢回升,可望獲得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