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曾經相愛過的人突然對你沉默了,那這是怎麼了?連分手也沒說

2022-01-15 22:32:38 字數 5095 閱讀 6901

1樓:廣銘洋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顓孫浦稱榮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沒說分手,就這樣彼此都不聯絡了.這是為什麼呢? 150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愛了,不想再聯絡。雖然沒有說分手,但彼此已經不再掛念。如果還愛,那就不會一點聯絡都沒有。如果你放不下,可以向他要一個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分手,就這樣,彼此都不聯絡了,是因為彼此都不太在意對方,所以也不聯絡就不聯絡吧,沒關係,繼續尋找自己喜歡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照不宣,彼此之間缺少了互動的點。

感情這個事兒,還是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了嗎?為啥無緣無故不聯絡,那麼你有找過他嗎 嘗試一下挽回啊 我覺得一段感情總要有個交代 是怎樣就怎樣啊 一聲不說就不聯絡有點不負責任哦 跟對方說清楚 你說不求什麼結果 但是大家的關係總要說清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女朋友都是這樣無聲無息的離開了,談不上傷心與開心。現實社會的麻木必然把感情也看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相處由於漸漸相互瞭解,難免會有一些矛盾發生,從而引發冷戰這是很自然的事情!暫時不聯絡也是正常的,所以別急,可能過一段時間他就會再來找你的!

9樓:蘑菇多多愛吃糖

就是感情慢慢淡了,說明雙方都愛得不深,將就過的,那就算了吧,找個所愛的,願意去用盡辦法聯絡著的

10樓:為學習而以

沒分手就不聯絡這要問你自己如果你愛她你怎麼不聯絡她說明你這個人對愛情不瞭解

11樓:輕風利劍

是因為距離,心與心的距離。沒有激情,也沒有茅盾。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彼此感情基礎不牢,只是普通的朋友,分手正常。

13樓:邗杏慎問芙

呵呵人就是這樣

擁有的時候就覺得不重要

失去了就後悔

時間是可以洗掉一切的

包括愛但是唯一能夠戰勝時間的也是愛真愛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這首歌的歌詞的字裡行間表達了什麼意思? 剛分手時的什麼情緒?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註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一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註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一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j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倦了 異地他鄉的你 一直不懈的努力裡 有多少是為了某個可能有我的未來 這些 好像被生生抹殺了 在離開你之後 很多次都以為自己會在想念裡 抱著巨大的耐心去賭一把 但是好像還活著 慢慢的學著 讓自己的生活不在另一個人的影子裡 慢慢的 慢慢的 練習 練習在沒有你的生活裡 微笑 勇敢 堅強 練習若有一天你去往他人身邊的我 要怎麼 讓自己安靜的 不出聲 練習在不是你的別人身邊 練習不對自己刨根究底 練習 不再提起你 慢慢的 慢慢的 我們就會這麼 彼此忘記 是不是 這不是最初的目的 卻成了 最後的結局 長痛不如短痛,就此分離

如果哪天,曾經與你相愛過的女生相遇了,你會高傲的擦肩而過還是停下來微笑的打個招呼,如果打招呼,要怎

我願意在你生病的時候陪你到深夜,在你寂寞的時候陪你的永久,愛你煩躁的時候陪你把抑鬱全都扯淡。我不會說太多唯美的話語,只有一顆真心在我胸膛裡為你跳躍,為你哭泣。我不會做太多浪漫的舉動,只有一雙溫暖的手掌暖和的冰冷的之間。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唯有你在我記憶中永不磨滅。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隨時都會讓我的...

你為啥選擇沉默的方式折磨曾經對你好的人

這世上所有的誤會都來自不理解,所有的矛盾來自不溝通,所有的錯過都來自不信任 人這一輩子,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遇見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選擇沉默的方式折磨曾經對你好的人,也許正是這個曾經對他好的人對他的傷害最深。對他好,只是曾經的好。這種沉默遠比發生正面衝突要理智。且以後還有迴旋餘地。聰明人的做...

真正能忘記你曾經愛過的人嗎

人是很善變的,當時也許愛到不行,但是經歷了一些瑣碎小事也許就沒有那麼灑脫了!其實就算忘記了也不能說曾經沒有愛過,要是在那個地點又想起了,也是會的,誰也做不到永遠忘記,只是埋沒吧,這和愛沒關係!人的大腦不是u盤 忘不掉也無妨 那是人生記憶的一部分啊 也是很珍貴的 時間 交給時間吧 然後自己慢慢思考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