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喜歡和愛過的人突然和別的女人結婚了,覺得不幸福又來找你,該怎麼辦呢

2021-10-10 02:34:25 字數 1721 閱讀 3957

1樓:狐裘暖錦衾嵐

果斷拒絕啊 咋了 還想吃回頭草 當人小三很不恥呀 別沾沾自喜男的還想著你 啥都是不是自己的好 和你在一起後也會再以不幸福的名義出軌

2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這種不要臉的男人就是渣男,堅決離開他!

3樓:任葉孤農

你曾經那麼喜歡他,他有沒有為你做過特別讓你感動的事情,他和你在一起是他遷就你比較多一點還是你遷就他多一點?你那麼喜歡他,然後他卻不能給你婚姻,那麼他的愛也不過蜻蜓點水罷了,轉個身去娶了別人,絲毫沒有顧及你的感受,可想而知他是何其無情。他婚姻遇到一點問題就來找你,難道同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你們身上嗎?

你能保證他和你在一起就能好好過一輩子?我覺得你真的應該絕情一點,既然他已經結婚也你們之間早已是過去式,他不會為你離婚只不過是利用你的善良來逃避現實,一個有婦之夫你應該離他遠一點。

4樓:

讓他滾蛋吧,把你當什麼了,接盤俠嗎?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他就是想你的身體而已,根本不是你這個人

5樓:張往捕娛

該怎麼辦呢?雖然曾經喜歡過,可是既然已經成為別人的丈夫,那就不要再有牽扯了吧。這樣一個見異思遷又想勾三搭四的男人,不值得留戀。

當你被你愛的人深深傷害了,你會怎麼辦?當你看到你曾經愛過的人跟別的女人親密,這種心痛又該怎麼辦?為

6樓:晚安李諾

我被我愛的傷害了,我會離去,當曾經愛過的人跟別人親密我不介意,因為是曾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想死的心都有了,這種痛苦是無法接受的

8樓:老務老

感謝上蒼讓你醒來!絕然告別他!微笑面對曾經的痛!

9樓:a歐陽敏

堅強點從那裡摔到從那裡站起來

10樓:靈磯寶寶

他生來就不是你的,怎麼想是你自己的心思,曾經一起吃過飯……然後就以為後半生必須在一起,這是不成熟和荒謬的

11樓:偶買噶的雲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學會溝通,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

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

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 是愛要無私 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 ,就要讓他(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真愛是存在的,只是看 是 否能 夠 遇見 ,其實 感情 的事 情都 跟為人差不錯,一心換心是最好的對待感情的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涼藥 就讓時間慢慢沖淡你的傷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跌倒就在哪躺會,醒了就站起來!

看到你曾經愛過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你有何感覺?

14樓:手機使用者

心裡肯定不是滋味了,我也遇到到這種事情只是我愛的人沒有結婚只是交往而已,但是看見他們在一起我還是挺傷心的!不過有什麼辦法呢,他們都在一起了,傷心也沒有辦法,所以還是去尋找自己的那個他吧!

如果曾經相愛過的人突然對你沉默了,那這是怎麼了?連分手也沒說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如果有一天你和曾經愛過的人在街上相遇怎麼辦

最熟悉的陌生人求採納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

我曾經那麼喜歡的人,為什麼突然就不喜歡了

可能你一時對她喜歡,後來過了很久一段時間,你對她不喜歡了,沒有什麼感覺啊。想找個新的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很多原因是因為它離你很遠了,也不再常聯絡了,疏遠的結果很,傷感情,或者是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你也只好,不喜歡他了。世界上最好的人還是有的去尋找你更等歡的吧幸福。人是善變的。以前喜歡,可能是年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