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極限中的超神器遇強則強怎麼和

2021-10-10 02:29:57 字數 2988 閱讀 9183

1樓:匿名使用者

魔戒max=遠古巨龍掉落(基地下方挑戰)

+王者之戒=亡靈龍神掉落(右下任務處接石頭人任務完成後得到顯影寶石,然後去做任務的右上方,(帶著顯影寶石)可以看到亡靈龍神。

+死神=青狼皮甲(左方打十張狼皮,到織女處獲得)+死神披風(商店第三排的物品購買合成獲得)+狼王的靈魂(左方打狼王獲得,ps:血很厚)+惡魔的靈魂(左方打狼的上方,就是合神器的那個神殿的下方有個惡魔守衛,打死後掉落)

+合成石=下方挑戰中打合成石的地方,不用詳細說明了吧-------------------------俺是華麗的分界線-----------------------------

絕對原創,絕對手打,bs複製貼上

2樓:匿名使用者

1.9的話 魔戒max+王者之戒+死神+合成石 手工費是300水晶 魔戒max是基地下面那個挑戰boss最後的遠古巨龍掉落 王者之戒要打亡靈龍神 100級 攻擊3400w 先要去大魔導師那接打石頭巨人的任務 掉落顯影寶石 然後到石頭巨人那的紅色法陣中間就可以看到龍神了 死神是合成的惡魔靈魂找神殿前面的那個守衛 狼王靈魂殺左邊過橋的那個10級的狼 其他的應該好找

3樓:匿名使用者

魔戒max(拿現形寶石去右上角打龍得到)+王者之戒(基地下方挑站龍得到)+死神(青狼皮甲+狼王的靈魂+騎士盾(基地右邊雜貨店吧第2行的4個買了就會自動合成)+合成水晶 然後去左上角的神器商店合成就行了

4樓:戰元修勾辛

遇強則強升不了級

超神器應該就是超越極限裡最虎的神器了

龍魂啊先把下面遊蕩的大樹打死然後掉一個鑰匙帶著鑰匙去冰龍身後的傳送陣就能打了

必須先打死冰龍才能看見傳送陣

超越極限1.9攻略遇強則強怎麼打

5樓:h喜歡看你笑

1.死神+魔戒+王者之戒+合成寶石=遇強則強;

2.死神=惡魔的靈魂+狼王的靈魂+青狼皮甲+死神披風專+合成寶石;

3.魔戒屬=挑戰遠古巨龍掉落;

4.王者之戒=亡靈龍神掉落(做顯形寶石任務那裡  它是**的  需要做這個任務後帶上顯形寶石才看得到);

5.青狼皮甲=10個低階狼皮 有10個狼皮就可以到村民那裡換(女的村民 頭上有感嘆號);

6.死神披風=飾品店第一排的四個飾品;

7.死神的材料齊全就可以到村民旁邊去(男的村民) 他會給你主動合成。

惡魔的靈魂殺惡魔掉,就是合成神器的神殿那個怪。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兩條龍 一個可以直接飛 一個在右邊的中間要帶顯形寶石在幾個石柱那裡

冰封王座的超越極限的圖裡,遇強則強怎麼合?

7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版啊!這個有點難哦!一般建議4個人左右,一個人用寶寶守家,然後有boos來時大家一起努力!

前期任務很重要,這個我想你也曉得!給你個攻略我自己寫的:想過!

容易!第一開新無界變幻開啟方法:(不同的位置對應不同的開啟方法,可多人同時開啟互不影響)紅色 玩家1:

上左下右再按f1 [不是英雄的顏色,是盟友開機前的次序]藍色 玩家2:左下右上再按f1青色 玩家3:下右上左再按f1紫色 玩家4:

右上左下再按f1黃色 玩家5:上右下左再按f1橙色 玩家6:右下左上再按f1然後去殺狼揀狼皮換甲有了10000買劍 打魔法行鏈!

這個一般是用毒液6瓶用寶寶殺!毒液作任務 蜘蛛 ! 後面就去殺怪合神器!

注意要個吸血!有了兩個神器就準備合死神!然後去升級神器!

第三關的聖帝部隊只要有四隻神龜,在六百碼內將組合成暗黑部隊之巨猙獰,而四隻火星狗六百碼內,將組合成暗黑部隊之飛天虎.想不讓它們組合就先分散它們.然後合勇氣勳章 勇氣勳章=狼王戰甲+空間傳送+超級生命護身符+三元靈(自動合成) 狼王戰甲=魔法寶石+青皮狼甲+狼王靈魂+騎士盾(自動合成)魔法寶石=五個魚王 新超越極限正式版基地下方的在河之洲裡剛好就有左右兩個荇菜,殺死他們可以得到秋天的石頭,輸入密碼:

bbs.07073.com/wuji可得君子寤寐求之的魔法寶石打聖龍時不卡人的密碼::

bbs.07073.com/mad 可恢復行動 血色城堡沒實力的菜鳥可打這句話回家,這是菜菜打惡魔靈魂或亡靈龍神的最好時機!!!.

飛錯到聖龍懸崖處,卡了所有人都不能動時,需要解脫的人打這句話,就可以行動自如了 有了max** 防禦 死神 魔法行鏈 勇氣勳章 就可以去合遇強則強了 再之後就可以殺南方天帝分身影朱雀可得龍魄,用暗月合成大天使之盾,加1w防兼火系至尊傷害.28點魂係數.挑戰東方天帝分身影青龍可得到絕世神器青龍翼 挑戰西方天帝分身影白虎可得到絕世神器白虎怒(全地圖只有一把),加16萬擊兼36點戰係數 100級英雄任務獎,詳細內容,是1.

龍神一百級除去惡首-痕·淡塵,可得到被動技能-惡貫滿盈2.最強攻擊一百級除去次惡-無奈的秋,可得到被動技能-無惡不作3.50%的灰一百級除去三惡-凶神惡煞,可得到被動技能-.........

還是凶神惡煞4.*任何英雄一百級除去四惡-窮凶極惡,可得到被動技能-.........還是窮凶極惡.

一百級任務技能威力是英雄的力量,敏捷,智力總和*30倍 混亂攻擊。還可以通過勇氣勳章去殺潛龍'挑戰魔王'殺聖龍 得龍魄升級max劍成max大天使之劍!建議英雄龍王合無極之魂!

最後裝備是max大天使之劍盾 魔法行鏈 勇氣勳章 遇強則強 絕世神器青龍翼或神套裝絕世神器白虎怒 再就是2傳 3傳 了

超越極限如何合成遇強則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基地下面挑戰遠古巨龍可以得到魔戒,然後打靈魂祝福+到max,再去**那裡做最後一個石巨人任務,得到顯型寶石,帶著顯行寶石去打石巨人的上面,

你會看到一條**的無敵狀態的冰冷龍,把顯型寶石帶著英雄身上去a它就可以,

打死它以後得到王者之戒,再做好死神.(死神在狼皮任務旁邊做)再去打合成之石,和300水晶,去左中七夜那裡就可以合.

魔戒max+王者之戒+死神+合成之石=遇強則強

9樓:匿名使用者

找齊要的那幾種裝備就行了

印度天天做夢想超越中國,這樣的國家能成為超級大國嗎

印度是一個位處南亞次大陸的國家,地理位置上扼守印度洋,戰略價值十分突出。獨立之後的印度,對於軍事發展是有重視的,目前在一些報告資料公佈的軍力排行版上,印度已經能夠排到世界第四的位置,甚至超過了英法等國,這說明印度的軍事實力確實有了一定的提升。在這樣的基礎上,印度當然有更大的追求。事實上這個曾經是英國...

微積分中求極限的方法,跪求!微積分,求函式極限的各種方法及例題!

給你推薦一本書 微積分 作者james stewart翻譯者是清華大學數學科學系 白峰杉教授 這本教材從出版至今在全球的發行量已經達到140餘萬冊,它甚至佔到了美國整個微積分教材市場的65 這本教材也即將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影印並翻譯出版。stewart教授是著名的數學家。這本書寫的很清楚 這個問題很複...

今年的中超冠軍會是誰,中超冠軍懸念再起,北京國安僅落後恆大1分,誰奪冠的可能更大?

今年肯定是很激烈的一年,打黑的餘威還在,各個隊肯定是拼盡全力去爭取比賽了,在今年各個球隊內外援都下了比較大的功夫,所以今年的中超也許值得一看,我還是支援山東魯能泰山 我看好長春,默默無聞 北京國安 大不了再送50萬 陝西 今年引進了許多很有實力的球員 北京國安一定會衛冕冠軍的!去年北京給了50萬,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