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中的超跳是怎么跳的,cs中的超跳是怎麼跳的

2023-02-01 01:30:17 字數 889 閱讀 7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cser以為超級跳就是蹲跳,其實超級跳比蹲跳複雜得多。

具體看樓上。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跳,其實就是建立在旋轉跳的基礎上,所以想學超級跳的朋友還是先練好轉身跳在說吧~ xd

隨著現在能掌握超級跳的朋友漸漸變多,也慢慢地揭開了1.3以後超級跳的神祕面紗~

記得以前esai有位水友釋出過一篇關於超級跳的文章,筆者感覺非常不錯.

本來想引用一段的,可惜現在找不到了 t_t

只有讓大家聽筆者自己yy...不對的地方還望大家指正 :p

普通超級跳操作手法:助跑----起跳(往左或右斜上起跳,起跳的瞬間送開"w"鍵)----然後再向右邊連跳(整個過程忽略"w"鍵!)----然後再向左!以次類推!

細節:跟旋轉跳一樣,只有剛開始的助跑才需要"w"!其他時候一律忽略"w"!

注意:看似很簡單的左右連跳(普通超級跳)其實並不簡單!

說難吧..還有點...難就難在跳躍左右轉換的連線上...要掌握好時間...

在這裡筆者推薦大家用繫結滑輪為跳,其好處相信大家都知道...(由於習慣問題,筆者本身是用預設的跳躍鍵)

bind "mwheeldown" "+jump" 繫結滑輪下為跳

bind "mwheelup" "+jump" 繫結滑輪上為跳

sunman試的超級跳:

相對普通式的這個顯得有點難度,要求當然是要建立在普通超級跳的基礎之上!

其次是鍵盤跟滑鼠的操作上有點變化,由原來的adad(左右左右)變成了:awdawd(左前右左前右)!

滑鼠則是由左往由均速畫半弧......

以上...

能說的也就這麼多...

筆者表達能力有限...

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指正...

這是CS的什麼跳

1.普通跳 空格 有點廢話 2.小跳 將蹲改成滑鼠的滑輪即可!3.大跳 把蹲改成v鍵,空格和v一起按就行了!也稱擺退跳 還有一種就是再空中按幾下蹲 蹲已經改成滑輪的 這樣看起來像是在空中走路.只是好看別的沒啥 4.蹲跳 先按蹲鍵 別按住不鬆,只是輕輕點一下就行 然後迅速按空格,兩個鍵的相隔時間不要超...

CS1 5的超級跳怎麼弄,CS1 5裡面,超級跳是怎樣操作的啊 ?

把蹲改成shift 把靜步改成ctrl 然後按前大跳起來。再落地前按a或者d 轉動滑鼠方向和你按的鍵方向一樣。就成超級跳了。多聯絡就會了 搞清楚.超級跳就是空中加速.把跳設定成滑鼠滾輪.步驟向前衝起跳的同時鬆開前 滑鼠左擺的同時按往左的建 再回來向右敗同時按右走的建 反覆幾次最後按蹲 這樣能跳到你平...

CS1 6跳PING!的問題

說的這麼複雜幹嘛 跳ping和設定沒有任何關係 就是其他軟體佔cpu資源 不用說都知道 肯定是pps qqlive之類的 看電視電影的軟體 每次玩之前在工作管理員裡 把這些軟體結束掉。或者直接解除安裝掉 100 可以了 一 在遊戲裡,按 開啟控制檯 二 輸入rate 20000 三 按enter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