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2M玩CS老跳ping的問題

2022-11-12 10:45:14 字數 581 閱讀 2555

1樓:

於adsl的頻寬[2048kbps]遠遠大於cs所需要的頻寬[<50kbps],所以ping和頻寬沒有直接的關係.

影響ping最主要的因素是節點的個數,就是終端和伺服器傳送資訊所需要通過的"中間人"有幾個.

網通和電信這兩大isp之間的資訊傳送就是很慢,這是由於兩家之間限制相連的頻寬,造成了延遲.而且網通的使用者和戰網[電信]連線起來中間有很多節點,所以速度很慢,如果你和網通的使用者相連的話會好一些.你可以上浩方的網通專區.

或者你可以使用一些網路加速器以加快連線速度,免費的有千度[不過很難搶到伺服器],網路快樂行[一樣],收費的有很多,

2樓:sun妞妞

網速有一定的原因.,不過你2m網玩的時候只是偶爾會跳到幾百.,!

那就說明應該跟網速沒什麼大關係.,!可能是記憶體的事情.

,!把佔記憶體的東西少開一點,.!或者換個大點的記憶體吧.

,!垂直同步那個關勒可以.!

如果都不是的話.,!那就是伺服器的問題勒.,!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獨顯的話把垂直同步關了試試,看看行不行!

100m電信光釺,玩lol電信2區延遲60ms,別人50m延

延遲取決於多種因素,最常見的就是裝置處理及傳輸線路的負載,也包括距離的遠近 如果說,你的網路質量很好,那麼決定延遲的,主要是你當前地區距離伺服器有多遠。電信100m光纖在lol正常延遲多少,我50左右,電信16區,正常嗎 延遲和頻寬有一定關係 50能正常遊戲!100m我認為在30左右至少 50m光纖...

家裡裝2m電信adsl,有路由器,一臺筆記本,臺式怎麼連啊

adsl貓的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桌上型電腦網線連路由器lan口。然後按照路由器說明書在桌上型電腦上設定好無線網。如果覺得麻煩不特殊設定也行,預設的無線應該是開著的。開啟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應該能搜尋到的 你的路由是什麼介面的沒說明白啊。如果路由的是lan口的話,那麼你把貓設定成橋接模式 然後通過...

已知x等於2m加n加2和x等於m加2n時,多項式x的平方加

mx sup2 2xy x 與 bai3x sup2 2nxy 3xy的差不du含二次項zhiq因此x sup2 和xy項前的係數dao 分別回相等於是m 3,2 2n 3,解得答m 3,n 1 47 2n m 1 47 2 sup3 1 47 8 已知x 2m n 2和x m 2n時,多項式x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