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230手機被惡意軟體佔了2M記憶體,怎麼才可以刪掉它,手機里正常看不到這個軟體

2022-10-26 02:30:20 字數 1230 閱讀 3284

1樓:邊防中尉

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格式化,軟體要是安裝在手機記憶體的話你就要硬格手機!如果要是安裝在記憶體卡里那就格式化記憶體卡就行了

手機硬格方法如下:1,關機 2,同時按住* 鍵、3鍵和綠色通話鍵,最後按開機鍵 直到螢幕出現nokia

2樓:騰訊手機管家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

2、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許可權】或【軟體】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圖:

3、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進行處理。如:

點選【獲取聯絡人】,即可檢視到當前哪些軟體在使用您的聯絡人資訊,這時選擇「禁止」即可一次性阻止它的惡意行為,而軟體也可正常使用;如不想保留該軟體,也可進入系統或管家的「軟體管理」中進行刪除:

同樣,也可以按照【通話記錄】、【手機位置】、【簡訊】等分類檢視相應正在使用該許可權的軟體,並進行處理:

另外,也可直接點選軟體後面的信任按鈕,將該軟體新增為信任,那麼管家將不會監控該軟體的一切操作:

最後,在許可權管理的右上角,點選小齒輪,即可開啟/關閉許可權管理的總開關,並檢視監控日誌: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要鎖的軟體鎖起來,需要加密,否則別人看不到,我是小米手機!

3樓:小米

嗨!你好。miui系統本身就可以實現。

系統設定-安全和隱私-隱私保護-開啟訪問限制,同時會要求你設定圖形密碼。

開啟之後可以設定限制訪問的應用。

在設定完畢之後,在訪問限制模式下,使用相關應用是需要圖形密碼的

4樓:博格

小米的安全管理裡面就有。

5樓:溥典利

你用的什麼防毒軟體?如果是月360衛士裡面有隱私空間。就是程式鎖。

6樓:潮汕菇娘

你點開設定然後點安全和隱私然後點隱私保護。

7樓:

360 qq手機管家等等都有軟體鎖

手機在軟體裡**的**怎樣才能傳到電腦上啊,軟體裡**的**在檔案裡看不到的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將三星手機當做baiu盤連線電du腦,傳輸歌曲、**等zhi檔案使dao

用。具體連線方法如下

360手機n5怎麼樣優點與缺點,360手機N5怎麼樣優點與缺點

價效比挺好的。360手機n5是指2017年2月22日,360手機在北京m空間舉辦新品釋出會,推出的旗下全新手機產品360手機n5。360手機n5的cpu採用高通新一代中高階產品驍龍653處理器,搭配6gb執行記憶體。360手機n5搭載高通驍龍653處理器,6gb記憶體,32gb 64gb內建儲存,支...

怎麼辨別n86手機水貨真偽,怎麼辨別N86手機水貨真偽

86已經停產了,我是在一年多前買的,現在市面上的都是存貨,嘛還算可以,1先看外觀,有磨損的,堅決不要,2電池觸點,usb介面,耳機介面有明顯使用而產生的劃痕,直接pass 有一點點劃痕沒關係,可能是賣家把外文刷成中文時留下的 3看螢幕有沒有壞點 切忌當場看好,否則再回去他們不會認賬,因為國家規定3個...

三星I8510手機VS諾基亞N

其實我感覺論效能 i8510不一定比的過 n85.別看800w照相,那能怎麼樣,500萬可是由klcs認證的,還有那個400 的主頻,我感覺有水分,有很多人反映i8510慢,論外型的話i8510好點,質感不錯,我覺得85的缺點就是做工了 其他的我沒發現有缺點,效能絕對超讚.85現在亞太版是2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