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相愛過的人,分手的時候不會做哪些「傷害」前任的事

2022-01-15 22:32:36 字數 4925 閱讀 9376

1樓:侃聊新鮮事

感情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有些人談戀愛的時候對你非常好。但是分手之後,往往會知道對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真情還是假意,你才能夠看清楚,看明白。

兩個人曾經都深愛過著對方,有一些事情還是留給對方有一些美好的回憶好。

「分手見人品」真心相愛過,分手不會這樣「傷害」你

算得太清楚。

有些人分手之後,會立馬把所有的東西算的特別太清楚,比如請你吃飯花過多少錢?每次約會花過多少錢?

看電影的花費次數,給你買的禮物,連約會的車費都要跟你算,分手之後就要求你還給他。

甚至他為你做過的任何事情,都算的很清楚。總覺得在戀愛之中只有他才付出,而你只是在索取而已。

甚至要求把送你禮物,摺合成現金還給他。如果分手前對方算的越清楚,說明他隨時都可能和你做翻臉和分手的打算了。

即使對方給你買禮物,給你花錢,給你想要的。也是暫時的討好你,讓你喜歡而已。

等到你和他翻臉或分手之後,就會把所有都討好你的東西和錢,毫無保留都會全部討要回去。

說你壞話。

分手後還故意去說你的壞話和壞處,散播你的各種謠言和壞處,找到機會就抹黑你。並不是說明他恨你,而是他的人品不行。

這個行為可以說是,非常差勁又沒神士風度的人了。如果一個人曾經非常喜歡過你,即使是分手了,他也不會捨得用這樣方式來傷害你。

因為都認真過,雖然離開了也不想用傷害對方。畢竟兩個人曾經都那麼深愛著對方。

如果對方沒有深愛或喜或過你的話,就會出現這種惡劣的報復行為,讓你受到傷害。

如果生活中當真遇到了這種樣的人,分手是正常的選擇了,因為不分手的話只會更加深的傷害你。

畢竟這樣子的人品即使是在一起了,未來的生活也不會是很美好幸福長久。

立即有新歡。

和對方分手之後,轉眼就又有了新歡和甜蜜的戀愛。剛和你還沒分手幾天,就有了一段展新的戀愛,而且看上非常的甜蜜美好。

也許他心裡就沒有愛過你,又或者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愛你。不然的話,怎麼能馬上就可以從分手的悲傷中走出來。

接著就馬上就喜歡上了別人,說白了就一直沒喜歡過你。這也恰恰說明了,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早就沒了喜歡的感覺了。

然而你卻還在分手後的悲痛中一直走不出來,看到了他們新的戀情這般甜蜜美好,讓你心裡又痛又難受。

因為你投入了感情喜歡上了他,喜歡到骨子裡裡的那種痛到你無法呼吸。對他來說可能只個遊戲很隨便的一件事,因為他沒投入感情。

2樓:餘情隨夢去

1、不會去計較彼此在一起時,付出得多少,更不會去要求把送你的禮物,摺合成現金還給他。

2、故意去說你的壞話和壞處,散播你的各種謠言,找到機會就抹黑你。

3、分手之後,轉眼就又有了新歡和甜蜜的戀愛。

3樓:幸福蝸牛

真心相愛過的人,分手的時候一定不會做以下事情:

1.不會將分手的原因歸咎為單方面,會更成熟更理性地看待分手。

2.不會像祥林嫂一樣對他人講述太多感情細節,真正美好的感情只會放在心底默默懷念 。

3.不會說關於前任的任何壞話,只會默默祝福。只會希望曾經的他或者她過得更幸福。

4樓:訪煙

會說一些特別過分的話。真正相愛的過的人,即使分手也希望對方能過得幸福,而不會做那一些不好的事情讓前任傷心。

5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不會拉黑前任,互相就算不相愛了,還是可以互相關心的;不會要求前任歸還禮物,因為送出去的是愛的回憶。

6樓:半妖乖貓

我覺得最不傷害前任的事大概就是從此不再聯絡了吧,時間才是最好的良藥,因為愛過,所以知道藕斷絲連才是最痛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過,分手後一定會互相祝福,不會在共同的好朋友面前相互詆譭,也不會故意抹黑,只會默默祝福對方一切安好。

每一對真心相愛過的情侶都應該在在分手時保持體面,你怎麼看?

8樓:n尼古拉斯_過兒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種想法。

保持體面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也是情侶分手後必須要做到的。沒有體面何談尊重,分手後死乞白賴的乞求對方是沒有體面可言的,只是會讓對方更加的厭惡你而已。

分手時兩個人最好能夠好聚好散,如果不能好聚好散,對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分手後做不成朋友,也不能發展成關係不可調節,把彼此當成自己的仇人的關係。兩個人曾經是彼此相愛的,後面不管是為什麼分手,都應該保持自己的自尊和必要的風度與體面。

真心相愛過的人,哪怕已經分手,都需要兩人一起為這段感情畫一個完美的句號。只有這樣,才不枉費兩個人曾經那麼愛,也才不枉費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分手的時候雙方不哭不鬧,也不會讓彼此難堪,好聚好散,這就是體面的分手。

但是有些人明明曾經是相愛過的,卻不能在分手時保持體面,這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情,可能是因為不知道為何分手感到不甘,可能是因為不想分手想要挽回,但是在做一些事情之前,還是要考慮清楚這件事情會對你的生活造成的危害,以及它所產生的影響。

所以說,真心相愛過的情侶在分手之後,還是應該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變得有意義,而不是要拼命的向前任證明自己還愛著對方,並且想要用死乞白賴的方式挽回對方,是分手之後極其不體面的一種行為。

相互尊重是分手後的兩個人能給予對方最重要的東西,如果連相互尊重都做不到的話,兩個人是沒有體面可言的,畢竟兩個人曾經是那麼的相愛,如果不能好聚好散,那麼只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甚至在以後見面的時候都不能表現的自然,反而會特別尷尬。

9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我覺得挺對啊,這樣再見面了也不會顯得特別尷尬。

10樓:金小

我認為這是應該的,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互相指責,和平分手是最好的。

11樓:一起去看海唄

我覺得畢竟兩個人彼此曾經相愛過,分手了雖然未必要做朋友,但是要保留曾經的感覺。

12樓:二果嘗美食

我認識是這樣的。因為兩個人曾經相愛過,好聚好散,還能保持著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為什麼說真正愛過的人,分手了之後是不能做朋友的?

13樓:米米愛凌羽

因為愛得越深,恨得越深,再見面不是廝殺就是想要再次擁有

兩人真心相愛的話,如果分開就是兩敗俱傷,所以分手之後是不可能再做朋友了,因為再次相見的時候兩人都是非常的尷尬,既然那麼尷尬,為何不直接一點,一刀兩斷,再次見面就是兩個陌生人,這才是最好的一個選擇,並且真心相愛過,分開的痛苦一定是刻骨銘心的。

愛之深恨之切,要是真心相愛,一旦分手,一定是遇到了不可想象的事情,這種事情直接導致了兩個人之間原本密不可分的愛情,變成了仇恨,所以分開的時候有多痛苦,恨意就有多深,一旦見面不是死掐就是對罵,從愛人變成仇人,自然是沒有機會再成為朋友。

第二個要是沒有仇恨的分手,那兩人分開,肯定是還真心相愛,每次見面都是想著再次擁有對方,但是卻求而不得,這種痛苦讓兩個人是不能接受的,既然做朋友肯定是經常見面,一旦見一次面就痛苦一次,那還不如不見,當做對方從沒存在過一樣,這樣不是更加好的一種選擇嗎,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選擇遺忘。

兩人真心相愛的,分開時候,不是仇人也不可能成為朋友,只要那些沒有真心付出的人,才會假惺惺的選擇成為朋友,因為對他們來說他們都沒有付出過,自然沒有經歷痛苦,更沒有煎熬的內心,所以成為朋友也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和你最珍愛的人分了手是不合適做朋友的,因為在你的心裡一直有他它的陰影,如果分手了,以後你們還繼續做朋友,會影響你今後的,不屬於你的東西就要放棄屬於你的自然會來到,不要為這個問題而糾結

15樓:懿月樓

因為如果愛過對方,看到對方時會想起過往發生的一切,這會是一種困擾。而且並不是現在還愛不愛的問題,而是真愛過,怎麼可能不在內心深處留下痕跡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深,恨之切。真正愛過的人如果分手了,那就說明他們之間有不可逾越的鴻溝或裂痕。所以,分手後就不會成為好朋友。

及時勉強做朋友也會很尷尬,也不會有很多交流的。斷就斷吧,乾脆利索。回首那堪往事,這輩子無緣,下輩子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做朋友,應該是敵人才對,還有一點就是怕舊情復燃又傷害了彼此 所以分手就乾淨利索不要在去討論可以做朋友的事兒了

18樓:王少金龍

你要知道戀愛期間的女生都是很敏感的,有時候你可能不經意之間說了不該說的話或者做了不該做的事,你可能感覺沒有什麼,但是女生特有的思維方式會考慮的比較多,就會不由自主的聯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這就有可能會對你們之間的感情造成不好的影響,作為男人這時候應該多擔當一些,就算不是你的錯,也要向女生低頭認錯,這樣才能挽回你們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女間很少存在友情,只有愛情。即使有,目的也是為了愛情。既然不愛了,友誼也就失去了意義

20樓:小助手領

因為見到了對方。

你的心會痛的。

21樓:李廣軍

因為兩人感情上因愛情受到傷害,無法面對,所以分手後多數不能做朋友。

22樓:王大臭

這很正常,真正相愛的人分手後只能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必定相愛的兩個人因種種原因不能走到起,在做朋友很難。

23樓:胡精華

真正愛過的人,分手後主要是彼此太瞭解對方,沒必要做朋友!

24樓:為彪彪

因為彼此心交心在一起很長時間,對對方太瞭解,更何況已經把心交給了那個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舊情**,影響將來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深愛的人 沒辦法成為朋友。

27樓:sunny別來無恙

因為再次見面,還會心跳,一觸即發

你覺得真正愛過的人,分手後不會做哪些事情

第一,真正愛過的人在分手之後是不會隨便的詆譭對方的。現在有一些情侶當他們分手之後,往往會覺得在這一段感情裡面自己付出的太多了,於是這個時候他們就會選擇向其他人來詆譭自己的前男友或者前女友。他們之所以會有這種表現,主要是因為在這一段感情裡面實在是愛的不夠深。如果是兩個彼此真心愛過的人,就算他們分手之後...

兩個曾經相愛過的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麼?普通朋友還是好朋友還是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呢

一段感情結果後,剩下只是傷痕,分手後,大家都不願再去想見或做朋友,因為那樣子,只會讓自己更加疼痛,大家永遠做不到放得開,畢竟是在一起過的.而且也是曾經相愛過的人.無法做到這一點.如果.你需要的是朋友.那麼你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他做男女關係.從你答應開始的時候.你們就不再是朋友.即然選擇做男女關係.你應...

曹駿,藍盈瑩也分手了,為什麼相愛過的人最後會選擇分開

曹駿和藍盈瑩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演員,尤其看過哪吒我們都知道曹俊他是個童星,從小就出演一些很經典的角色,而且我也是從小看到大的,我是特別喜歡他 藍盈瑩也是一個演技派,他倆之間的愛情是很讓我們羨慕的,而且讓我們覺得很甜蜜的。但是他倆分手讓我是覺得很詫異的。因為他倆之前畢竟真的是特別的相愛,感覺也是一對金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