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過的女人,還會不會找到真心疼愛自己的人

2022-04-02 08:01:39 字數 3690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不必只因為那個負心的他,而斷送了自己一生的幸福,要幸福哦,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無人能阻止,

2樓:水雲三月

要想找到真正疼愛自己的人。首先自己要有一個真心愛著對方才行。好男人不是沒有。是你願意不願意接受他在你心裡的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這裡曾有一對夫妻都有各自的兒女,卻走到一起很幸福的,您年幾何,我看有何時的…

4樓:逮舞

會啊,現實中就有,人家還是帶著孩子嫁人的呢,那男的對她對孩子都很好。

5樓:

會的 你很漂亮 如果你心地善良 一定更會招人喜愛 屬於賢妻良母型的話 一定有人會瘋狂追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

7樓:j金水

會的,放平心態,樂觀快樂的迎接快樂的每天,想愛你的人一定會有的,要選擇好哦!不要只看表面或一時衝動做決定哦!

8樓:

你要相信,世上帥哥千萬,不愛你的是傻蛋

9樓:手機使用者

離過婚的女人很多不過也有得到幸福的。只要不是自身引起的,會有喜歡和尊重愛你的人

10樓:文薪智

那樣的人肯定有,但就看你所謂的幸福他能否給予。不然他空有一腔熱情你也不會覺得那是愛

11樓:

這麼漂亮可以的,只是在對的時間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

12樓:幽怨之淵

可以的, 他只是你幸福的一個過程 過了他才能找到屬於你的

13樓:願你安好

想有人疼你,你也得有付出,感情都是相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家的男人,老實點的

15樓:宋柏禹

當然會,離婚就是新婚的開始,

16樓:海鴻風

會,你幾歲,我可以介紹給你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很漂亮,祝你幸福,

18樓:枝幼楓

一切在於你自己怎麼想!樓上那位說的好,在生活中不要皺起眉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只要那個人愛你,是不會介意你的過去,除非你自己介意自己離過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 幸福屬於每個人

如果一個女人離婚帶兩個孩子會找到一個真心爰她痛他的人嗎?我想不會。

21樓:厚尹

有經濟條件,有包容心,相信感情大度的男人。他可以不會照顧人,但是必須得非常關心你。還有,他懂得珍惜,所以你不能找個小男孩,否則你就是帶2個兒子了,要跟你性格合得來。

22樓:白影卓

我覺得這回答過於極端。對,按常理來說一個離了婚的女人能找到真愛的機率很小,更何況還帶了兩個孩子。但是一切事物有時不能以常理來推測,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機率小不代表沒有。

只是有很多人耗盡一生都未能找到真愛,這又是一個令人悲傷的事實,所以在這裡我想說如果發現自己的另一半不是自己的真愛,那就儘早斷了,免得害人害己,錯過遇到自己的真愛!!

23樓:農民加油加油

你得問問你自己選擇的標準是什麼,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不介意你帶孩子,但這個男人可能歲數大你不少,或者經濟能力不濟,又或者其貌不揚,但是真心愛你的,你同意嗎?可能你的內心是想找個年齡相仿,有一定經濟能力(能養活你們)長的還順眼,真心愛你的,我告訴你不咋靠譜!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命裡有時終須有 莫要想的太多

24樓:好子

肯定能找到。

只要你用心用情去找,肯定能找到適合你的男人。

25樓:理想三旬

為什麼不會?我覺得會

一個女人離婚了還會再找到自己的真愛嗎?

26樓:

婚姻只是萬千生活方式的其中一種,留意一下週圍或許你會看到有很多人生活處於無婚姻狀態,無論那些人真正有沒有結婚或是有沒有離過婚.其實婚否只是一種心態,身邊有沒有一個人日子還是一樣要過.問問自己你理想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

如果你能領會的幸福其實不需要有人分享,那一個人也會幸福的,不是麼?

如果只是生活的擔子太重需要有人分擔,那嫁給a或是b或是c又有什麼區別?何必在走過婚姻後再來說真愛?你我都知道,真愛只是一種不穩定的心理狀態,再幸福的婚姻裡也不可能永遠有真愛.

追求那些不穩定的東西太危險,你我都沒有時間與精力再來一次,如果一定要再婚,不如將目光從天空移向地面,找一個志同道合的終身合夥人一起經營一個家,這樣會不會安全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上次婚姻失敗的原因!

其實有過婚姻的人再有第二次婚姻時應該更懂得信任和珍惜!

女人,是經不起歲月的蹉跎的,你不僅要繼續選擇,而且要選得準!

幸福有時候也是靠自己把握,害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懂麼?勇敢一點!

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就愛了~為自己活~

29樓:

快不快樂在於自己

----《流金歲月》桂麗芙

30樓:

婚姻對你來說是不能不接觸的

那就更應該勇敢的面對。

問題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們就應該解決它

逃避問題,不敢面對事實

不是一個積極人生的人的作為

靜下心來

細心地,全面地想一想

在那個地方出了問題

人生一世沒有人不犯過錯

重要的儘量做到不犯同樣的錯誤

要做到這一點

就要我們注意思考我們走過的路,以及路上的每一個腳印對您來說我認為

最重要的是

對未來應該以積極自信的面貌迎接

在我的觀點

自信對與一個女人來說

是不可缺少的氣質

過去的我們應該思考

但不應該在其中沉痛

因為我們今天的沉痛

換來的更多是失去明天

願你早日走出陰影

走出自畫的圈子

過上開開心心的日子

31樓:理迎夏侯

首先應該先讓自己的心理健康,在一種美好期待的等待中,你是會找到真愛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是你那次的選擇太急了

33樓:

順其自然,放鬆一段時間,讓自己輕鬆輕鬆。有合適的可以處朋友,不談婚嫁,讓時間去**和考驗一切!祝你早日脫離離異的陰影,快樂的生活!!!

34樓:劉昕鑫

河流乾了,有再流的時候;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只要你有信心,你的真情一定可以幫你找到真愛的!

35樓:乒乓跳豆

會吸取教訓,認真考察人品,考察他對父母對同事對鄰居的態度,不要急於成婚,接觸時間可長一點,瞭解清楚再談婚事.

相信自己,調整好心態,走出離婚的陰影,祝你地二次婚姻美滿幸福.

三十多歲離婚過的女人會不會輕易放棄喜歡她的男生呢

30多歲離婚的女bai人也是挺不容易的,如du果zhi碰到一個好的男人,碰到dao一個喜歡她的版男生。那麼一定要權珍惜,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女人再婚本來就是不好找,所以再婚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找一個喜歡自己,真心實意跟自己過日子的男生才是最重要的。看這個bai女人對這個男孩到底du 有多愛了?如zh...

女人出軌一次被發現離婚在復婚?還會不會在出軌?求解

下次出軌就會更小心,更隱蔽。還是有可能會的,畢竟因愛生性,因性生愛,如果下次真的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自然而然的下一次也就有可能來了。婚姻資訊,比肩重,是不利於婚姻的,比肩貼身在事業中是貴人相互的,在婚姻中就是小人,競爭的夥伴,也就是婚姻中有人會跟你爭奪妻子的,也是爭奪感情的。財星為你的妻子,在命局不...

會不會有那麼一刻,你曾心疼過我的執著

沒有,你的 執念只是你的執念,你的執念只會造成別人的負擔,同理,你的心痛就是你的心痛,你痛別人不痛,所以你的痛只是你的想象。肯定都會遇到過的。尤其是對方不領情的時候。後來就學乖了,不關自己的事情,儘量不參與。不管閒事,自然就會大大減少好心餵了狗的感覺。美其名曰,對別人隱私的尊重。愛沒錯,錯在時光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