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怎麼退場了

2022-04-02 08:01:38 字數 807 閱讀 3689

1樓:巢秀榮容子

第六組比賽開始前,劉翔出現在起點,他被排在第二道。

出發前,劉翔獨自一人嘗試跨了幾個欄,但明顯能看出他右腿不適。

在做第二組熱身後,劉翔蹲在了跑道旁邊,手捂右膝附近的部位,眉頭緊皺。這讓現場觀眾非常擔憂,發出一陣驚歎後陷入了沉默,緊張地注視著劉翔。

上了賽道,劉翔在右腿外側貼上代表賽道的「2」,但手一直在摸右腿。「啪」發令槍響,「啪」又一聲,有人搶跑。

劉翔在第一個欄前蹲了下來,表情非常痛苦。過了一會兒,劉翔站了起來,大家以為他要重上跑道,但是他卻朝休息入口走去,他退賽了。

場外反應

觀眾滿臉「不可思議」再次為劉翔鼓掌

「怎麼了,怎麼走了。」當劉翔瘸著腿走出場時,難以置信的表情爬上現場觀眾的臉。

當現場廣播告知劉翔退賽的訊息後,鳥巢裡只剩下遺憾聲,有的人還流下了眼淚。「簡直不敢相信,太遺憾了。」「怎麼會這樣。」

劉翔退賽了,觀眾們也開始起身退場,談論著剛才發生的一切,不願相信這是真的。

一位觀眾用攝像機記錄下了劉翔從出場到退場的全過程,當其他觀眾陸續離開時,他坐在椅子上,看著剛才錄下的畫面,「劉翔就出來這麼幾分鐘,太遺憾了!」

12點15分,上午的比賽全部結束,在廣播員的倡議下,觀眾們再一次為劉翔送上了掌聲,一曲beyond的《海闊天空》在鳥巢唱起。

2樓:屈梅朱琬

只能說他已經盡力了,我們不能給他太大壓力,希望他以後能給我們帶來驚喜,

2023年倫敦,依然是他的舞臺

雖然說有點失望,但是身體重要,

他自己也覺得很難過.所以我們應該體諒他

為他鼓勵加油\

曾經退賽的劉翔現在的他怎樣了,劉翔這次的退賽,為什麼 他怎麼了

退役的劉翔並沒有繼續從事田徑方面的工作,相反的他開始為全類別的體育運動員進行職業後期的規劃工作,在很多時候,除了特定的工作,劉翔的主要生活還是選擇陪伴家人和休養身體。劉翔並沒有選擇進入娛樂圈吸金在中國,現在有許多退役的運動員選擇退役後進入娛樂圈進行吸金,雖然說這類運動員並不是完完全全進入到娛樂圈,但...

劉翔劉翔,關於本次奧運會,很多人對劉翔的看法不一,褒貶不同。你可以把你自己的觀點留下,請亮題板

劉翔是好樣的!不能一味的要求劉翔奪冠,那是在給他施加壓力。劉翔在承受了8年壓力,倍受關注的情況下,壓力我想應該是非常大的,能直面2012奧運,是好樣的!畢竟有過奪冠的記錄,也充分的證明了劉翔是努力過的。所以,劉翔很棒!劉翔是英雄,影響了我青少年的價值觀,激勵了我們這代人!任何人都不能淪為國家榮譽的工...

劉翔腳是怎麼回事?劉翔的腳傷是怎麼來的?

東方網8月17日訊息 據圈內知情人透露,劉翔最近狀態已經基本恢復,在最近的一次內部測驗中,劉翔跑出了12秒98的好成績,這個成績已經接近劉翔訓練的最高水平。這個訊息對於關心 飛人 的人來說是個驚喜。看來,劉翔的狀態不像人們擔心的那樣差,依然具備和古巴羅伯斯爭金牌的實力。劉翔在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