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退賽的劉翔現在的他怎樣了,劉翔這次的退賽,為什麼 他怎麼了

2023-01-28 14:20:08 字數 5948 閱讀 1135

1樓:職場達人愛五一

退役的劉翔並沒有繼續從事田徑方面的工作,相反的他開始為全類別的體育運動員進行職業後期的規劃工作,在很多時候,除了特定的工作,劉翔的主要生活還是選擇陪伴家人和休養身體。

劉翔並沒有選擇進入娛樂圈吸金在中國,現在有許多退役的運動員選擇退役後進入娛樂圈進行吸金,雖然說這類運動員並不是完完全全進入到娛樂圈,但是他們基本上也可以屬於是個半娛樂圈的人。對於體育運動員來說,他們在比賽的時候一旦沒有出成績,那麼他們的生活收入還是比較少的,如果僅僅靠獎金度日,他們還是很難維持退役後的日常開銷的,這也是很多運動員寧願違反規定也要強行外出接商演的原因。

劉翔與這類運動員不太一樣,早在劉翔20出頭的時候,他就通過成績為自己積累了大量的名氣,我們應該能夠記得在劉翔巔峰的那幾年,劉翔個人的代言是幾乎不斷的,從這些大牌的代言上來看,劉翔應該在職業運動員期間吸金不少,當他賺得足夠多的錢的時候,劉翔就完全沒必要在退役後全身心投入到娛樂圈中去了。

為別的運動員進行退役後的規劃工作劉翔是經歷過傷病的,所以劉翔很懂得一些運動員在遇到傷病後的心理,由於當時在網路上受到了非常多不公正的待遇,劉翔在退役後選擇了這樣的一條路來為更多的運動員謀出路。在上海,劉翔已經接待過許多位退役的運動員了,除了幫助這些人進行生活規劃,劉翔還經常熱心的幫助這些受傷的運動員進行退役後的身體狀態恢復工作。

其餘時間多數陪伴家人在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後,劉翔的選擇基本都是先以家庭為第一位的,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從他的微博上看出他在陪伴家人,在退役後,家人已經永遠成為了劉翔心中的第一位。

2樓:金融劉學長

過得挺好的。結婚了給自己的初戀,還是從事著自己喜歡的跨欄事業,擁有幸福的家庭和喜歡的事業,妥妥的的人生贏家。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當年的他退賽罵聲四起。現在的劉翔迴歸到了平常人的生活。近幾年他也上過幾個熱門的綜藝節目。

4樓:心中的海不理

劉翔在一次的採訪之中,也是說過,自己將來打算做一些和體育有相關的工作,希望自己可以為我國的體育事業做出貢獻來!當然了,這個體育事業就不需要劉翔在比賽場中奔跑了,只不過需要他在後面來策劃。

劉翔這次的退賽,為什麼?他怎麼了

5樓:務遠祝煙

關於他的退賽,爭議很大,有的人為他是輸不起,有人認為他時受傷!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而我也不願去猜想。

但我相信,他沒有那麼懦弱!

最終,他也會出來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

曾經的亞洲飛人劉翔,退役4年,如今生活過得怎麼樣了?

6樓:

劉翔退役之後大部分時間都熱心於公益事業,在慈善方面也很下功夫,退役之後還繼續讀書,綜藝也是偶爾參加,還去解說了蘇炳添的比賽,劉翔看到有這樣的後輩應該很開心吧。

劉翔在2023年倫敦奧運會因傷勢太過嚴重而退賽了,並且親吻欄架以後退場了,不過他真正宣佈退役是在2023年。

單看體育史上,劉翔在中國第一位這個地位是不可撼動的,早年打破了110米欄世界青年的歷史記錄,真的可以說是年輕有為了。他揹負了太多人的期待,任何一個人但凡有了各種光環壓力也就隨之而來。

現在的劉翔和普通人相比一定是不錯的,因為在職業生涯期間他也因為廣告和代言有很多收入,並且他在上海和蘇州還有房子,就算不工作,他其實也可以活的很好。這都是他應該得到的。我認為和他所受到的委屈來說這些都是次要的。

而且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我們對待人的態度也有了許多改變,「鍵盤俠」這個詞也隨之而來,很明顯劉翔的功是大於他的過的,累計參加了48次國際大賽,45次獲得了獎牌,但是就這樣一個人,在運動員生涯的後期被網路傷的體無完膚。

因傷勢退賽兩次,那不足以看到他的努力麼,如果沒有負荷量過大的訓練,他會傷勢變重麼,就連古人都告訴我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就要去質疑這樣一個英雄呢?這個事情不是道歉就可以被原諒的。

7樓:

在我們普通老百姓的眼裡,劉翔生活的應該沒有什麼後顧之憂,雖然他還是有傷病在身,但是國家不會讓這些人自生自滅的,畢竟他也為祖國增加了很多的榮譽,所以肯定比我們活的自由自在。

8樓:四方國學

劉翔人生最大的汙點是08年奧運會,當時他已經不能夠參加比賽了,卻為了比賽的熱度,在最後時刻才宣佈參加放棄比賽,很多黃牛黨深受其害,很多昂貴的門票都浪費了自己手中!劉翔的生活現在趨向於普通人,並沒有什麼特別值得人們去挖掘的新聞,人一走茶就涼啊!

9樓:聆聽生活

在退役的劉翔可以說過著很幸福美滿的生活。

10樓:青袂清

當時的傷病很嚴重,現在也還在恢復中,但是經濟上還是很不錯的,生活也很幸福。

11樓:緣來是我

亞洲的飛人,

中國的驕傲。

如今盡情享受祖國的山川之美,悄悄的品鑑著人生的幸福。

12樓:摩登星座說

肯定比普通人要過得好很多,畢竟是曾經的奧運冠軍,還是有很多光環的。生活當然是很好的。

13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劉翔退役有幾年了,生活應該不錯,結婚也幾年了,尚無孩子。

14樓:

曾經的亞洲飛人劉翔,退役4年,如今生活過得怎麼樣?

一定很好,人家啥也不缺,要房子有房子,要錢有錢,生活不愁。

15樓:最小的90後

現在過得很好,傷勢也好了,很幸福,很快樂。

16樓:這麼多女俠

那就要問劉翔本人。幸福是自己感知的,並不是從別人**說說的,他覺得過得好才是重要的,無論八卦再怎麼鋪天蓋地的亂寫,也得不到劉翔本人認可。

大家能告訴我劉翔退賽是怎麼回事?本屆奧運會他還有參賽的機會嗎?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17樓:鍾士恩聶亥

恩,全國人民都可以接受他因傷退賽,但是絕對接受不了他因傷輸了比賽。

曾經的英雄劉翔,現在的生活怎麼樣?

18樓:職場解惑七七

劉翔,一個耳熟能詳的名字,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的驚人一躍,成為了中國在奧運賽場上最輝煌最美麗的瞬間,他是「中國驕傲」。在劉翔的體育事業中,參加了48次的國際大賽,摘得了36個金牌,6個銀牌和3個銅牌,這真的是非常優秀的成績了。

幾年之後,劉翔宣佈因為傷病不能參加2023年的中國奧運會並且在2023年宣佈正式從國家隊退役。退役後的劉翔,生活的重心轉移到了家庭,終於可以過回凡人的生活。比如聽張學友、陳奕迅的演唱會,溜溜狗,旅旅遊,同時但他不忘公益,經常在一些公益活動中看到他的身影,同時他也經常以上海體育局團委副書記的身份參與推廣青少年體育運動。

但後期因為與自己的前妻感情不和鬧離婚這件事情也被**炒作的風風火火,漸漸地劉翔也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不過一段時間後劉翔又重新出現了,而現在的劉翔生活也漸漸步入了正軌,愛情也達到了自己想要的境界。現在的劉翔生活非常甜蜜,時不時遛遛狗,旅旅遊,參加一下綜藝節目,在《極速前進第3季》,《熟悉的味道》和《來吧冠軍》等節目中都看到了劉翔的身影。

劉翔雖然沒有從事演繹明星的道路,也沒有在體育局擔任是什麼職位,而是過起了咱們老百姓簡簡單單普通人的生活,但是劉翔永遠都是咱們的驕傲,祝福他生活中一切都順利。

19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劉翔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他是打破了世界紀錄身為中國運動員的第一任,但是因為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後,他因為身負重傷沒辦反參加2023年的奧運會了,並於當年正式宣佈退役,退役後的劉翔是不是的遛遛狗,去全國各地遊玩一下,還會參加一下綜藝節目,而且劉翔的感情生活也是一帆風順相當的甜蜜。

劉翔在2008在參加比賽的途中,因為傷病突然犯了的原因,讓他沒有獲得好的成績,也是在那個時候,很多人對這個事情都表現出了不同的看法,大多數還是在鼓勵劉翔,畢竟劉翔在這之前也是獲得很多的榮譽,,很多人還在網路上謾罵劉翔。劉翔之後也是在2023年的時候就選擇了退役,沒有在做為一名運動員了,讓很多人都沒想到的是,劉翔在退役之後,並沒有像人們所想的那樣,成為一名教練,而是選擇徹底的離開體育這個行業。

劉翔,這個「中國驕傲」,人們只看到了他在奧運會上奪冠的那一振奮人心的壯舉瞬間。卻不知道他為了這場比賽付出,所留下的種種傷病,在後來的比賽中,新傷加上舊傷,大大小小的手術更是做了好多次,這讓很多熟知他近況的朋友都無比心酸。

劉翔,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米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一個集奧運會、室內室外世錦賽、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和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20樓:

曾經的「中國飛人」劉翔,現在的生活過得怎麼樣?看完讓人心疼

21樓:足球**專家

劉翔是中國田徑體育專案的標誌人物之一,他取得了很多的成績,是中國最受歡迎的男性運動員之一,很多人都覺得劉翔的成績可以比肩nba巨星姚明,不過有一點姚明確實不如劉翔,那就是姚明沒有奧運會冠軍的榮譽!當然奧運會金牌為劉翔帶來了很多收穫,他擁有了很大的名聲和財富,不過劉翔的爭議也很大,兩次重要的國際大賽退出比賽,確實是一個被人詬病的事情,但是不管怎麼說劉翔確實有不俗的成績!曾經的英雄劉翔,現在的生活怎麼樣?

我將劉翔近期的有些事情和大家報告一下。

最近幾年的劉翔,已經逐步的迴歸到平靜的生活,他更多的參與一些公益性事業,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社會做一些貢獻。劉翔還是全國政協委員,所以也會參與一些國家大事,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議,目前劉翔還做一些關於年輕運動員培養的事情,他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年輕運動員!

目前的劉翔儘量迴避**的訪問,也不會參加一些記者釋出會,他儘量保持自己低調的生活。劉翔這個心態其實也能夠理解,他在二零一五年的時候離婚,之後二零一六年結婚,現在還處於新婚階段,所以照顧家庭是很正常的事情。

劉翔在今年最明顯的一次露面是在三月三十一日,當時是全國政協十一屆四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劉翔委員出席會議。那時候看到劉翔更加的沉穩,人也比較的低調,可以看出劉翔確實需要安靜的生活!

22樓:愚樂說娛樂

據說劉翔現在已經不工作了,但是他生活過的依然很好,每天都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去旅遊,去享受美食。雖然劉翔現在過的很悠閒但這也是他付出努力得來的。說起劉翔就想到當初我們全班同學在熒幕前看著他跨欄的樣子,一起為他吶喊加油,只是從前的飛人也退役了。

一.我們的驕傲

在田徑領域中似乎沒有聽說過亞洲人可以拼的過非洲人,但是劉翔他做到了,他在國際田聯超級大獎賽中用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向世界正面了即使沒有體能優勢我們亞洲人一樣可以在田徑領域中佔有一席地。

二.來之不易的榮耀

三.飛人的落幕

用落幕這個詞來形容劉翔不知道是否貼切,畢竟他早已退役多年,只不過十多年過去了,雖然電視上我們已經很少能看到劉翔的身影,可是一想到中國體壇的運動員我總是第一個想到劉翔,尤其是在2023年奧運會的時候劉翔因為腳傷**不得不退場,當時引起了無數觀眾的唏噓。後來看到劉翔堅持單腿跳到終點並且在終點處吻別了他的那道欄,那一刻我哭了。我時常在想如果當時劉翔可以處在巔峰並且不帶有傷痛那該多好啊。

事實上劉翔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那時還是孩童的我從小就勵志要學習劉翔,長大後做一個像劉翔一樣的人。

時過境遷,劉翔依然還是從前那個劉翔,在電視上再次看到他時他的生活也步入了正軌,希望他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繼續享受生活,帶著陽光燦爛的微笑繼續走下去。

幫劉翔換衣服的那個女孩是誰,劉翔退賽的原因是什麼?

樓主你好!劉翔在東亞運動會預賽環比賽服時,光著膀子的劉翔開始換上他的紅色比賽服,但是不幸 卡 住了。因為飛人的比賽服是緊身衣,所以需要幫手。在劉翔身後的一位漂亮的志願者看到了,想到在大庭廣眾之下幫劉翔拉衣服可能有些不好意思,遲疑了2秒,便伸手幫劉翔穿好了衣服。頓時,全場 驚呼 這一幕同樣被眾 盡收眼...

對於劉翔,你還會期待嘛?劉翔的退賽就是一場充滿了金錢利益的秀,你怎麼看待此事

個人感覺他也很無奈的。還記得08年奧運會110米欄嗎,他知道自己傷的很重肯定跑不下來,所以棄賽了,結果全國給了多少罵聲。現在只是換一種方式逃避現實而已。中國田徑不是隻有劉翔一人 但是能拿了世界冠軍 平了世界冠軍的卻只有他一人 他是一個為中國田徑奮戰十多年的老運動員了 所以希望你不要在不瞭解實際事實的...

被稱為亞洲飛人的劉翔,他為何能跑的那麼快

被稱為亞洲飛人的劉翔,他為何能跑得那麼快,原因有很多,主要有 1 有一定的天賦,2 魔鬼的訓練,3 有好的教練,4 良好的心態。劉翔,中國男子田徑隊110米欄運動員,中國飛人。我們都知道。他在中國的田徑歷史,有濃重的一筆,是一個絕對的繞不開的人。他是中國乃至亞洲田徑史上第一個集奧運會 室內室外世錦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