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是假摔嗎

2022-08-10 06:30:22 字數 2023 閱讀 6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劉翔是s比。

如果他08年的時候,能像今年這樣跑完,那他還是中國的英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票和110米欄的票最貴。人家就是看你劉翔去了,你跑都不跑就退賽,還算人麼?

今年劉翔本身就有傷,已經無法比賽。但我估計是教練組考慮到如果這次劉翔還不上,就肯定會遭受更多的罵名,甚至淡出中國體壇,所以劉翔被迫參賽,最終失敗。

問題的關鍵不在這裡。任何一種運動,都會出現傷病。作為一個奧運冠軍團隊,你劉翔和孫正平難道不知道在中國孰輕孰重,4年的奧運週期怎麼調整?

運動員有傷,賽前訓練怎麼做?如果說這4年劉翔什麼比賽都沒參加也就罷了,別的比賽都能參加,唯獨一到奧運就受傷,能說劉翔的團隊沒有問題?

再者,08年,體育總局給了劉翔將近半年的封閉式訓練時間,就說有傷,你們半年都解決不了,還活什麼勁?今年,劉翔在奧運開始前還參加了一個比賽。如果按照孫正平的說法,劉翔是老傷,那為什麼不好好休養,還去參加這個垃圾比賽?

如果是這次比賽受的傷,那你何必去參加這個沒有任何意義的比賽呢?好好備戰不就得了。

所以說,劉翔和孫正平,從中國英雄變為全民公敵,就是自己作的,活該。

2樓:

你這人說話有點良心沒有,都那樣了,還假摔,虧你想的出來,你沒看到報道嗎?確診跟腱斷裂,這是裝的出來嗎?你再回過頭看看他跳完全程親吻欄杆的鏡頭,你不感動嗎?

你想想他這四年為參加奧運會付出了多少?!那是常人難以忍受的,他金錢,名譽,地位都有了,那樣拼命完全是因為熱愛,你懂嗎?再說,自他復出以後,成績已處於上升階段,在古巴的羅伯斯等相繼消沉以後,110米欄的世界裡已經沒有絕對高手了,換句話說,劉翔已經重返頂級行列,即使沒有獎牌大家也都能理解的,他完全沒有理由假摔退賽啊,況且這幾乎是他的最後一次奧運會........

3樓:

那個起跑線和第一個欄架之間距離被可恨的組委會弄長了一點,導致第一個就踩在欄上了,並不是故意的,真要不想比,衝出去就抽筋豈不更好?還可以裝的更痛苦,所以劉翔也不容易,體諒體諒…

4樓:逗你玩網盤

不是假摔,是七步起跑的時候上第一個欄技術性失誤,導致跨第一個欄時距離有點遠,沒有跨過,嚴重摔倒使以前右腳的舊傷**,最後確定為右腳跟腱斷裂。

5樓:豐收農民

最近四年一到奧運就掉鏈子,確實有點讓人不解。有人說是為了避免被強手拍在沙灘上~所以選擇避賽,誰知道哪~

不過畢竟輝煌過,這點不容置疑。

6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不是,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還有,你們弄錯了,劉翔不是因為摔倒而受傷,而是因為受傷而摔倒,他傷的是右腳,而第一個欄是左腳在前跨,右腳發力起跳,這說明他的右腳應該是在起跑或起跳的時候就傷了,短距離在起跑的時候爆發力很高,最容易受傷。

7樓:從容不語

假 有商業操作和炒作的可能 可能指數90

8樓:儲睿

說實話,我那麼摔一下,肯定不會怎麼樣,爬起來照樣跑。(我覺得他似乎沒摔倒腳)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劉翔的時代結束了,中國人就是喜歡盲目崇拜·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腿傷導致攻欄時發力不足才摔的

11樓:go明天明天

絕對絕對不是假摔,奧運會前期的比賽大夥也都知道,以當時的狀態保持到奧運會比賽,純粹按照實力來說,不說那金牌了 至少可以拿到獎牌,而拿到獎牌就是一種勝利,所以若是健康的劉翔沒有必要假摔。

據個人猜測,是劉翔比賽壓力太大,本來按照正常的話可能不至於摔倒,只是太想拿第一,證明自己了,結果用力過猛,舊傷**,以至於突然間摔倒。

支援劉翔。

12樓:冬瓜癲佬

不是...不相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誰有說的來呢

大概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吧

14樓:螃蟹

第一個欄,應該是第一次,不好說

大家都喜歡劉翔嗎?喜歡他什么,大家都喜歡劉翔嗎?喜歡他什麼?

喜歡劉翔的原因在於他用自己的勢力該變了中國的田徑,歷史性的朵得了金牌。從中看到了他頑強的一面,應該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喜歡他正個人,喜歡他對生活的執著,他奧運鍵兒 勇於拼搏的精神 當然喜歡啦,因為他陽光 帥氣 堅強!他的帥氣,陽光,還有他是英雄,當然還有因為他很聰明。誰都喜歡創造歷史的人,更何況在中國...

劉翔劉翔,關於本次奧運會,很多人對劉翔的看法不一,褒貶不同。你可以把你自己的觀點留下,請亮題板

劉翔是好樣的!不能一味的要求劉翔奪冠,那是在給他施加壓力。劉翔在承受了8年壓力,倍受關注的情況下,壓力我想應該是非常大的,能直面2012奧運,是好樣的!畢竟有過奪冠的記錄,也充分的證明了劉翔是努力過的。所以,劉翔很棒!劉翔是英雄,影響了我青少年的價值觀,激勵了我們這代人!任何人都不能淪為國家榮譽的工...

劉翔腳是怎麼回事?劉翔的腳傷是怎麼來的?

東方網8月17日訊息 據圈內知情人透露,劉翔最近狀態已經基本恢復,在最近的一次內部測驗中,劉翔跑出了12秒98的好成績,這個成績已經接近劉翔訓練的最高水平。這個訊息對於關心 飛人 的人來說是個驚喜。看來,劉翔的狀態不像人們擔心的那樣差,依然具備和古巴羅伯斯爭金牌的實力。劉翔在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