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心愛上人,無法自拔的時候,而你喜歡的人卻不喜歡你

2021-07-15 04:54:31 字數 5977 閱讀 4933

1樓:呼昊然端古

那是因為他看不到你的好處!不要緊的,他不懂得欣賞你,不懂得珍惜你,是他(她)最大的損失!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會欣賞你、珍惜你的!

不要以為你失敗了,其實這只是上天給你的一個考驗,下一站才是屬於你真正的幸福!在這個世界是總會有另外一個人值得你用一生去愛他,而他也一定會永遠愛你!要加油喔!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2樓:藍奧仝胤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你愛她『他』而他【她】不愛你,那你就不要執著的去愛啦!愛是蜂蜜,也是毒藥。愛既傷人也養人。

愛的人不愛你,又何苦愛呢?放手的好,給自己機會去愛別人,也給別人機會愛你,你可能會遇到更好的呢?

祝友友早日忘掉那個你愛而不愛你的人,祝友友早日找到真正可以給你幸福的他【她】,祝友友幸福快樂!

3樓:魏念守清

努力提高自己的自身修為`嚴格要求自己`

並且讓他(她)知道你是真的在乎他(她)`喜歡他(她)``要有堅定不移的精神`

要是到了一定的時候他(她)還對你沒感覺``那就放棄把``因為愛一個就是讓她幸福``只要她過得好就ok了```

物質跟感情``肯定是感情了``愛一個人就是希望的到她的愛``給她幸福``

加油```

4樓:辜頤然米俊

先向他表白,要知道他是怎麼想的,真的不喜歡你,你就是沒有機會了,要快放棄,別傷的太深,記住上趕的不是買賣

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而她卻不喜歡你。這時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放棄一個人有多難,那你也只能是學會去放棄了。他縱然有千百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自己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多麼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的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還是學會放手吧,也許他並不是最適合自己的人,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只不過很淺,很淺……總會有最美的等待我們去發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他(她)留念了,以經不愛你了,何必為他(她)在去難受 ,你是高興還是傷心,與他(她)無關了,曾經的甜蜜也放下吧,他(她)有什麼直得留戀的,他(她)不配你去為他(她)傷心,做好自己,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比他(她)更直得你去愛的人,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放棄也是一種愛哦!

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卻明知不能在一起,你會怎麼處理自己的感情?

9樓:相似此事

我認為明知不可能就不要在一起,喜歡一個人是每個人的權利,但是如果已經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個人建議:其實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或許你是真心喜歡他,對方對於你來說,彷彿就是全部,就是你的命,你不能沒有他但是你是否又想過對方的感受呢,你對他/她來說,在他的心裡,又是什麼地位呢,喜歡一個人,不僅需要專心,更需要理智。

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或許你一直以為,他就是你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別人比你更愛他,但是畢竟你不是他,你不懂他的內心是如何想的,你究竟合不合適,適不適合做他的另一半,這個問題,只有他自己心裡最清楚。

直到有一天,你會知我心,有一首歌叫《遲到》,是一首老歌,“直到有一天,你心中有個他,你會了解我的感覺,愛要真誠,不能分享”,或許一切都是命,而命中註定的另一半,也是註定的,或許你不是他愛的人,他也不是你最愛的人,但是兩個人的緣分就在這裡。愛情很美好,但是並不是執拗的愛,也不是瘋狂的愛,而是理智的愛,這樣以後的生活也會更美好,不是嗎?

10樓:怪味兒逗啊

我會避開和他有關的一切,讓自己不要想起他,只要不去想,不去接觸,時間久了就會淡化了。我會找一個辦法,讓他對我死心,不會再有任何瓜葛。雖然這樣雙方都會難受,但只是最好的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理性的看待這件事情,有時候不能在一起,只能說明有緣無份,當然並不是所有喜歡的人都能夠走在一起的,很多時候生活上也有無奈的事情。

12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我還是會告訴他,把自己的內心感情表露出來,這樣自己也就不後悔了,雖然不能在一起,起碼他能知道我對他的感情。

13樓:擊殺小蛋蛋

會直接放棄,不能夠越陷越深,到最後無法自拔,要知道現在目前處的情況,儘快讓自己從這段感情中脫身出來,會選擇和他不要聯絡。

14樓:liu愛你啊

我會離開他,避免再和他見面,再和他有交流,還不如離開,開始自己一段新的感情,並且這樣對他也好,如果他對你也產生感情了,這樣你倆會非常難受。

15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我會看開這件事情,既然不能在一起那便是有緣無分,就算自己在怎麼難過也無濟於事,不如看開一些,當一對好朋友也不是不可以。

16樓:默挺宇

那就換個人喜歡啊,為什麼要死纏爛打。世界上的好人,好看的人多了去了,不會在一棵樹上吊死的,所以就趕快轉移目標,只要有了新歡,其他的都是浮雲。

17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放棄,他幸福就好。

是不是當你真心愛過一個人卻分手之後,就很難再動心去愛另一個人。

18樓:葫蘆

愛是積累沉澱下來的心動,是你的財富,當你真心把你的愛給予她的時候,證明了你願意和她一起走下去。當她拒絕你的時候,你心中的愛還是你自己的,並沒有減少,其他女人也一定會有讓你動心的地方,要嘗試去動心。

19樓:傑之微語

應該是吧,畢竟有了以往的記憶。但是,當你遇到一個足以彌蓋你以往傷心記憶的人時,你就沒有理由拒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但是生活還要繼續,你會遇到更多的人,望採納

21樓:知道知不道

很難動心不代表不會動心,時間可以療傷,新的感情是忘卻以前的最好辦法

22樓:m欣怡

剛分開的時候是很難,時間久了就不那麼難了,如果出現一個和你想象都差不多的男人,對你又特別,特別的好,這樣就很容易動心了

23樓:杲杲

看你是否是刻骨銘心地相愛,是否再也找不到在你心裡可以替代她的那個人

24樓:

是的 但是隻要遇到合適的人了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對那個人投入了我全部的愛很難去愛別人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的,只要你足夠喜歡另一個人,那都不是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有的人不會,有的人會

28樓:小二懵

不過是他沒走,而他,卻還沒來。

29樓:無名無錫

時間是好東西,時間久了就好了

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你會怎麼處理感情?

30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如果 知道一定不可能在一起 那我只會默默放在心裡 自己時不時想念一下 但不會有任何行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好嗎,我說應該忘記他的一切,那你從心開始,我說世上美女多的很,嗎上把自己找個最歡喜的人,

32樓:酷聊阿飛傳奇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忘記一切,從心開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在一起,那就說明對方不屬於你,不屬於你的東西就不要拿,所以,就當欣賞路過美景,過了就好,不一定要得到

34樓:瑭儞曦

放棄錯誤的堅持,重新選擇新的希望。世界這麼大,**都有美好的人物和時光

35樓:風年

不斷的改變,讓自己變成她理想型。實在不行就等她一輩子

36樓:土豆哥哥

最理想最直觀的辦法就是快

刀斬亂麻,當斷則斷,這是最直接的辦法,但是這種辦法對我們來說實施起來卻很難,我們很難控制自己的感情,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個人的做法是隻能先讓這種感情存在這,對自己說這是不可能的事,然後慢慢去轉換對這個人的感情,去發現他的缺點。

37樓:富貴

默默地關注,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

38樓:璀璨明星

既然如此,就應好聚好散,不要再有感情糾纏了,這樣對雙方都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遠離,否則只會增加痛苦

40樓:哈哈哈哈蝦

作為一個男人,不能慫,也更不能說不可能,即使真的不可能

,但這種話萬萬不可從你口中說出,這是前提。

第二點要直面這個問題,不要逃避,想著怎麼辦不可能變成可能,這是一種魄力,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第三點要變理性一點,如果遇到更好的,那適時的切換一下目標也不是不可以。

總體而言承認這個問題,接受這個問題,如果能解決那就解決,解決不了(沒有解決不了),那就切換目標,總之,不要逃避,這玩意兒逃不脫的,萬萬不能像個鴕鳥一樣把頭伸進土裡。

不要認為自己是失敗者,不失敗,也不要覺得自己死纏爛打,不要讓別人可憐你,自己的事情要有自己的看法,自己認定的事就需要自己付出很多很多東西。

行為上一定要理性,一句話戰略上輕視,戰術上重視,有機會就下手,沒機會就伺機而動,不可太主觀,比如zex1456說的什麼當斷不斷之類的,核心就一句話,不要因思想影響自己的行為,喜歡歸喜歡,行為上不能不能被衝昏了頭腦!不能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這就是我上面說的切換目標的意思。

41樓:切克鬧鬧鬧

放手吧,明知道不能在一起,何必互相糾纏著

當你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我建議還是放棄

本來就難以說是真摯的愛情,何必要為鏡中月、水中花而苦苦掙扎呢回到現實吧

找一份真正屬於你的真實的愛情

那才是重要的和真實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改變不了的,你心裡面得是傷感了

當你發現自己愛上渣男的時候,卻也無法自拔該怎麼辦

那只有走下去,直至有一天渣男徹底讓你醒悟,徹底傷透了你的心,你會自然而然的離開他的。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只有另一個人傷透這個人的心時,這個人自己才會回頭的。當你愛一個人愛到無法自拔的時候,你卻發現他並不是真的愛你,你該怎麼辦?你說愛卻選擇了放手 你說愛卻選擇了離開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你說是因為愛我愛...

愛上人渣,,始終無法自拔,愛上一個人渣,,始終無法自拔,,,

我曾經聽過這麼一段話 叫做你愛他是因為你覺得你愛他 曾經有一個失戀的人去找高僧解惑 他問高僧為什麼他忘不了他的前女友 僧人指了指眼前的幾根蠟燭說道你告訴我這些蠟燭裡哪根最亮 他看了一會說了眼前這根是最亮的 僧人讓他閉了一會眼睛然後再選一下 他就又選了一根 然而這兩根是不一樣的 僧人說你之所以覺得選擇...

愛上已婚的女人,我已經無法自拔了,好痛苦

如果愛或者被愛已經變成了一種痛苦,那麼它已經偏離了你們剛開始相許時的初衷,這就不再是一種有意義的愛,應該放棄!再說點不道德的話,如果她和丈夫還相互愛著,你就默默的愛她,別打擾她,那樣你還能從她那裡得到一些話語上安慰 如果她只是一種因為孩子而將就的婚姻,你還是有機會的,愛本身沒有錯,可以超越某些理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