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討論她的前男友 我愛過的人,我永遠不會忘記

2021-07-31 23:28:11 字數 5502 閱讀 9438

1樓:吉娃的蘿蔔

我覺得你們之間最需要的還是時間,而且每個人都會有埋藏在心底最深的記憶!所以你不要想著把她之前的男朋友徹底的從她心裡抹去,她需要時間慢慢淡忘,慢慢只是放在心底的某個角落。不要老是去跟她前男友比較,因為越是這樣越是他會出現在你們之間的頻率越高,做好自己,不要讓你女朋友感覺到你是前男友的替代品,記住你永遠只做自己,只是自己!

多花點心思,好好的製造屬於你們之間的故事和回憶,我相信時間長了,他們之間自然會淡忘,而你會獲得真正的幸福。祝福你們!

2樓:

你真的要好好考慮,昨天剛剛看到一個女子說忘不了前任男友,然後離婚,再結再離。

這樣的女孩子還不懂什麼是過眼雲煙,浪費自己的青春,換一種帶著苦澀的所謂甜蜜。

至於不平衡,要看你,如果可以就再找,否則就慢慢熬吧。

3樓:2010827星

她的心也許還沒完全在你身上吧,如果是我,我會讓我愛的人放心,不會跟其它男人曖昧,即使是以前愛過的吧,我也會保持足夠的距離,也不會揹著我現在的男友和他不清不楚,也許就這是愛吧。愛一個人,是不會捨得讓他傷心,讓他難過 的。對他最好的愛 ,就是讓他放心。

4樓:

這個女孩子不行,你想下,如果是這樣們快結婚了,突然那個男的又出來了,而她卻跟他走了,你是啥感覺?兄弟長痛不如短痛,你主動放棄吧!既然她心裡有別人你何必當炮灰呢?

既然她心中有別人,在愛也要放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想著以前的,卻現實跟你一樣。驗證了女人同樣是花心的。你們現在的狀況好比就是靈魂出軌,身體對得住你,可心裡想著別人,你卻管不了也無法管的。

勸君一句,在她並沒有向你付出真心之前,還是有所保留吧。

6樓:cuddly王

你的女朋友真的所謂的“福中不知福”他怎麼這樣想呢?他都不會想嗎?如果他前男友真的像他那麼好的話就算再辛苦,他也會努力說服他家人接受他啊!

真是.............讓我無語了。還有你女朋友現在到底是你的女友還是他前男友的,他既然決定跟你談戀愛就要知道自己的身份不是跟你戀愛而整天想其他的男生,我知道人是有感情的,但我想他比誰都清楚自己的心,說好聽他是想從新幫他找到讓她幸福的男生,說難聽點他把別人當備胎,自己不喜歡又勉強在一起,這樣他傷害自己也傷害你,我個人意見這種搞不清自己喜歡的是哪個的女生,放手吧!

就算你為他付出再多他也不會發現你的好,他這種做法根本不是女朋友該有的表現,她跟他前男友通**為何要刪除,如果是清白的話,他怕什麼,我看你寫的我都發火了,明明就是他不對卻搞得自己很講道理很公平,吃醋是愛她的表現,他這樣做誰都會吃醋。愛他但他不愛你,你還想要她留在你身邊嗎?我告訴你“女人如果你得到她的人卻得不到她的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他人在你身邊但心卻在別男人**,你開心嗎?

這樣的愛情是你想要的嗎?能幫你的只有這些。

順便說一下:你的女朋友跟我的一個認識的人一樣,不懂得珍惜幸福,後來搞得那男生傷痕累累的,他還覺得自己沒錯,我真的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一個人的話,她的過去,他的現在都無所謂了! 只要她人在你身邊就好了。

人嘛!有血有肉有感情的 ,你說的那些很正常的啊。如果你真的很愛,可是又融入不到一起

那放手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男朋友分手談了一女生一個月,現在他又要跟我在一起,可我總想那女生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做的事情,說的話,自己也知道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可大腦不聽使喚。我在努力不去想,希望你也可以哈。幸福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堅信哈。

女朋友老跟我提起她的前男友,我應該怎麼辦?

9樓:百里碭

說白了,就是你做得不夠好,感覺到他跟你在一起是虧的,然後心裡不平衡,感覺降低了自己的身段了,然後提起他的前男友來刺激你,如果見到的刺激,那麼說明你做得不夠好,那麼你的加油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了,把自己提高了,才能夠讓他不在提起她的男友,如果是他還跟他的前男友聯絡,那麼你還是得小心了,可能某一天,他也會這樣對你,厲害你,而且非常的狠心。

這直接證明女友非常在乎前男友的感情,忘不了他,如果前男友一招呼她,她會立即趕過去,同床共眠,把你視為備胎,因為她從心底裡根本沒有愛你,只不過某種情況(經濟錢財)需要你,而不得不依附你,你死心吧!這樣的女人不能愛,否則,你的頭上會戴數頂綠帽!

或者她是故意的,她用這種行為來刺激你,來激怒你,就是為了讓你能夠發脾氣,然後讓他找到你的藉口,然後跟你和平分手,而且沒我任何的傷心,因為是你先這樣的,給她找到厲害你的理由,多多思考,多多關注她,或許你缺少關懷她,所以多多關懷她,做到一個男人責任,那麼你們會更好。

希望你明白,好的感情是靠用真心去維護,懷疑彼此,猜忌對方,拿對方做比較是對彼此的不尊重!所以也奉勸愛提前男友的女生,或者愛提起前女友的男生,多一點關愛,多一點信任,這樣彼此在對方的心中是唯一的位置了。

10樓:py彭彭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可能會直接跟她分手的,既然她那麼放不下那個男人,那我就成全她好了,讓她跟她的前任繼續在一起。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女生,會在跟別人在一起以後,然後天天沒事就說我前任多好多好,前任對我多好多好,前任多優秀等等,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男人最介意的就是你說他不行,無論哪方面都不可以,他們可能不介意你有前任,但是介意你一直在他面前提起你的前任。

對於很多男人來講,他可以接受你跟前任同居過,並不介意你跟前任有過什麼,在他看來既然你們分開了,就說明你不愛他了,而你接受了他的表白,也就代表著你喜歡他的,可是你跟他在一起以後,閒著沒事就在他面前提自己的前任,他能接受你跟前任深愛過,但是不能接受的是,你在跟他在一起以後,還天天唸叨著前任的好。

這會讓他有什麼感覺呢,就感覺自己隨時都會被綠,而男人最害怕的就是被自己愛的女人綠了,他看不到你的忠誠,他害怕 你會不會突然就某天跑去跟前男友私會了,他不怕你愛過,但怕你現在還愛著,還放不下。

我若是你,是沒有辦法去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有事沒事天天跟我面前提起前任的,而且更沒有辦法接受我的現任天天使我跟前任做比較,喜歡我就好好喜歡,我也不是非你不可,大不了就是分開得了,你不愛我,就不要浪費我的時間與精力陪你在這兒玩你深情的遊戲。

有些女孩子,不要以為在現任面前懷念前任,是為了證明自己深情,你這樣子不但敗壞自己的人品,還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花心之人的,所以不愛就不要接受,愛了就好好在一起。

11樓:汝音惲欣欣

相愛的兩個人最重要的是坦誠相待,他告訴是不想欺騙你,她賭氣說找前男友我覺得是他愛你,所以故意這樣說想讓你吃醋,讓你更在乎她。他把那些苦都不和你說,是因為他不想因為事情而讓你們的關係變得不好,她有太多的顧慮,越在乎的人越不想他而為他擔心

12樓:功韶顓孫安福

相愛,應為會無條件地和對方分享自己的一切,不然你們是很難相處的,

13樓:

女孩和男孩愛的表現是不一樣的,我是女孩子,我也是希望好的一面給自己的男朋友讓男朋友看到的都是自己的好,要把自己的煩惱告訴男朋友對我來說也是很困難的,因為總是想再他面前表現的很完美,不過男孩子卻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告訴她,讓自己讓幫她分擔,這一點來說她是愛你的,你說她和你吵架會說去找前男友這是因為她不懂如何去愛你,卻又想你在乎他所以說找前男友了,沒想到這樣卻傷害了你的心,她是無心的真的,我初戀的時候老說誰誰誰追我我找他去了,其實只是想讓自己愛的人在乎自己並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其實也帶點小孩子脾氣,前男友都是過去式了你是她現在的耶還怕那些和她沒名分的?

14樓:世青易牛躍

兄弟,還要努力啊,可以說明三個問題:

一、你對他還不夠好,至少在她心中,你沒有以前的他好二、在試探你是不是在乎她,你心中有沒有她。

三、女人的心思,真的很難懂,也許永遠也不會懂以後,儘量呵護她````,讓你在她心中的分份量超過以前的他`````

15樓:勤雰禾寶

你應該告訴他

我現在只愛你一個人

而且還要大聲的說出來,那樣應該會感動他的。

16樓:費綺赧瑪

她想讓你在乎她多一點..~

相處了很久的女友說我是對她最好的人,但是她又忘不了前男友,說她前男友有心動的感覺我很愛我女朋友,不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證明你比她前男友好!你拿出實際行動去做給她看,給她幸福,其實她還是愛你的!她只是在你們兩個之間糾結!只要你給她安全感可以依靠了她不會跟你分手的

18樓:燕子

如果能忍受,就用愛去感動她,如果心裡有根刺,那就分開試試,女人有時候就是分手了知道珍惜,人之常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引若離的追她,你對他一味的好,他不會愛上你的,其實女人也有徵服欲的,所有追女孩要有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心動的感覺,很很的,讓她記憶一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對她,有一天總歸會看到你的好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知道為什麼有的男生在對一個女生有好感的時候總是欺付那個女生麼,因為有的女生確實是對那個總是愛欺負她的那個男生印象比較深刻一點,而且這個男生的各個條件還比較好

23樓:爽朗的知識問答

讓她覺得你很愛她,對她好點

24樓:

如果我愛的人,在我面前說還愛著前男友,那對不起你不配得到我的愛。我愛你又怎樣,對我不忠我報服死你,好女人多了去了。

25樓:沒有錢

看你自己 時間證明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始終也會分手,畢竟你女友還愛著前男友

27樓:由他夏半生

問她是要對她好的人還是要自己心動的

深夜看了女朋友跟她前男友以前的聊天記錄,發現她對她前男友比對我好多了。我跟她在一起大半年一直都是對 70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看了女朋友和她前男友的聊天記錄,她對前男友非常熱情,對我卻很冷淡,我和她在一起快4個多月了,她空間裡和她前男友的**聊天記錄還沒有刪除,他們是異地戀,在一起一年多,沒有怎麼見過面,最後是男的甩了她,我對她真的是全心全意,可我得到的是這樣的冷淡,最近我因為一點事情忽視了她,我一直在認錯,但她對我不依不饒,就是不願意原諒,而且以往每次她生氣,我都是非常誠懇的認錯,從來都沒有冷戰不理她之類的,現在她對我們的情人節,在一起一週年感覺一點也無所謂,對我的**和資訊也是很煩惱,後來我和她說了我知道她對她前男友的感覺和反應完全不是這樣的,她以前非常期待和她前男友的一週年紀念日,非常熱情,唉,對我就是這麼的無所謂,,我說完之後,她就開始對我非常的關心,對我反應變得非常熱情,但是我感覺她不是很願意這樣,就是覺得我對她非常好,想要補償我,現在只要我怎麼樣就怎麼樣,真心覺得她這樣做她不是很開心,她不開心的對我好,我又怎麼能開心呢!而且如果她要是喜歡我,對我好應該會讓她自己開心的。說的對,她還是不喜歡我,總結一句,無論男女,還是找一個互相喜歡的人,不然其他的喜歡都是心酸,唉!

我介入了前男友跟現女友的感情,前男友在分手後想跟我複合,為啥別人說他是騙我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其實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提高自己的這個謹慎的能力的,只要是你謹慎一點的話肯定是比較不錯的,這樣的話肯定是可以直接複合的,嗯。我認為因為他已經有了現任的女朋友,跟她的女朋友也會有感情的,他說再分手後想跟你複合,其實他沒...

我女友和他前男友有個孩子,還沒結婚她前男友出死了,她前男友父母也去世不在了,我現在和她結婚有什麼壓力

還行吧。只要有感情,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你的壓力可能來自於你的家庭。別的就沒什麼了。祝你幸福!我怎麼感覺你好悲催。遇到這麼個女的。首先孩子你得養。你還得生個自己的孩子養。你得有多 煩啊。你經濟能付得起嗎?話說你喜歡這個女孩什麼啊。女朋友和他前男友生了一個孩子,戶口上到她前男友那去了,現在我和她要...

我女友的前男友一直糾纏她,我女朋友的前男友一直糾纏她?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知道他為什麼這樣追著你女朋友嗎?是因為愛 這樣倒好辦了 還是因為恨?就是不想讓她幸福?要是前者就讓你女朋友出面讓他放手給她祝福 要是後者,你就得想些歪招了 他要是亡命徒,什麼話都別說,一個字躲!他要不是,就找人整他,讓他沒有能力再來破壞別人 這是下策,不得以時使用 這年月有錢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