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堅決和我退婚,她和前男友談上了,對我失望,還有沒有挽救

2021-07-31 23:28:11 字數 1755 閱讀 7268

1樓:海底幽靈船

好好反思下自己的過往所作所為··

既然如此··

兩條路··

一是馬上放手··

放手··

或者是對大家都是最好的解脫··

二是努力的去改變自己·

用自己的真誠去感動她··讓她回心轉意··

男人嘛··

很多時候··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

2樓:緣已落沒

說明她從沒愛過你,或者現在對你的愛蕩然無存了。她和前男友又談上了,如果當初是那男滴甩了她,現在又來和她好,說明該女人沒思想,任那個前男友擺佈自己;如果是她甩了那個男滴,現在又和他好了,說明她不是個忠於愛情的人,把男人當跳跳板玩。或者也許,你只是她與前男友分手後的那段時間空白的填補,現在又有機會和前男友破鏡重圓,當然就沒有需要讓你填補的地方了啊。

不愛就是不愛,其他的理由基本都是為自己找得說辭,尤其像你們這樣雙方父母都想好的情況。

偶這麼理解的,具體選擇還得靠你自己啦。

3樓:咋辦不會起名

強求的花不甜,反思下自己的行為將來在找物件的時候千萬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心急,不是他對你有什麼改變,女人煩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的。平時儘量不要刺激她,平靜一些,一切都會過去的 煩男人 不煩你 這也不可以怪

我女朋友想跟我退婚,原因是我給不了她安全感,沒有高的收入。她不想在農村生活,我家裡是在農村的,在村

5樓:初語

還是退婚吧,大丈夫何患無妻,現在矛盾這麼大了以後還不是翻了天了。把心思放在女人身上才是沒出息的做法

6樓:尋夢黃後

以你的條件,她還嫌棄!農村有什麼不好,我覺得如果在農村能賺到錢,生活環境比城市好多了,她男友在城裡五六千一個月,那是小錢了,根本不能和你比,她不懂的你的好,由她去吧,她不懂你的好,結婚後也難相處,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不用糾結了!

7樓:清寒如故

覺得你人挺好的,如果實在不行就退婚了吧,大多數女孩都是喜歡你這樣老實的,你還年輕,以後能找到更好的女孩。覺得她只是欺負著你老實,很不想和你在一起,但是目前又沒找到更好的,我保證如果她找到更好的人,一定會拋棄你的。你千萬不要覺得失望自卑什麼的,你文憑比她好,又能掙錢,是她配不上你。

另外,你也不要只呆在農村掙錢,閒暇之餘去見見世面總是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心智不成熟,以後有她後悔的。強扭的瓜不甜,放手吧!不管在**生活工作,能賺到錢才是真,你女票估計覺得嫁城市比嫁農村名聲好。

9樓:威猛如虎

她現在就抱怨你沒本事,以後結婚後很多生活問題就出來了,建議放手吧!

10樓:永恆的回憶

額!這樣的女人別要!不識好歹!還虛榮!

11樓:空白

人生總要有低谷,比起別人你算好的了!你現在還小,不必擔心這些,不過建議你趁著年輕出去闖蕩。人生不能白活啊!

12樓:17歲的小小先生

分把,如果結婚了,後面很難過的,

13樓:abc沒想好

分開吧,她對你已經放棄了,你在怎麼努力她都不會回頭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分了吧 不然等結婚後 會更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想想,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女友和前男友有聯絡我該不該說她,女朋友和我分手 說要不做朋友 要不就不聯絡了 她是什麼心態?

額。來 作為一個女銀,我想你自還是選擇相信她吧bai,既然她du主動的告訴你 zhi是和前男友dao一起去吃飯,那就說明她心裡沒有貓膩,相信她吧,給她足夠的信任,她會很感動滴 希望樓主能夠採納偶滴拙見 對捏,樓主有前女友不?沒有聯絡過嗎?不是可以針對哈,只是問問 如果我來 是你我會相信她 他們如自果...

女友和我在一起,我卻發現她和前男友還在來往,可是我又很在乎她,我問她,她說只是普通朋友在一起,說和

分手吧,來我也是個女孩子自,可是我必需要為自己的男朋友考慮,要尊重他,我從來不會和前男友有什麼一點點來往,因為我不想他吃醋和難過,換立場考慮,如果自己的男朋友還再和前女朋友有來往,那自己又會怎麼想。人都是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告訴她腳踏兩隻船 害人害己!如果你的女朋友和 他前男友在...

我女友和他前男友有個孩子,還沒結婚她前男友出死了,她前男友父母也去世不在了,我現在和她結婚有什麼壓力

還行吧。只要有感情,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你的壓力可能來自於你的家庭。別的就沒什麼了。祝你幸福!我怎麼感覺你好悲催。遇到這麼個女的。首先孩子你得養。你還得生個自己的孩子養。你得有多 煩啊。你經濟能付得起嗎?話說你喜歡這個女孩什麼啊。女朋友和他前男友生了一個孩子,戶口上到她前男友那去了,現在我和她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