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炮怎麼把可控矽換成空氣開關,如何將圖中電磁炮的空氣開關換為可控矽,求詳細電路圖

2021-07-31 23:28:11 字數 1014 閱讀 1553

1樓:雪藍幽劍

可控矽左中兩腳分別接空開兩端,小按鈕、5號電池盒都不要,還有可控矽右-按鈕-電池盒-升壓輸入,這三根線不要。

如何將圖中電磁炮的空氣開關換為可控矽,求詳細電路圖

2樓:

如圖,未經驗證,具體引數需要你自己去除錯得到。

如何將下圖電磁炮中的空氣開關換為可控矽,求詳細電路圖

3樓:

看文字說明好像是說接入市電時不能閉合s1?

在s1斷開的情況下接入市電給三個電容充電,然後脫離市電後,再閉合s1時電磁炮工作。是這麼理解嗎?

為什麼大家都用空開做開關呢,用可控矽能替換嗎

4樓:

使用可控矽的話需要加大的散熱片,還要觸發電路,並且故障率要高一點,不容易維護。

如何把防雷器換成空開

5樓:文訪天

持續過電流足以損壞電源防雷器,電源防雷器的特殊性就在於其“濾除”的是浪湧(微妙以下級別的過電壓脈衝),而對於時間效應更長的過電壓(過電流),起防護作用的是空開、漏保、熔斷器等。所以,前置熔斷器或空開的目的是保護電源防雷器免受持續過電壓(過電流)的損壞。

多級電磁炮(線圈炮)漆包線多大合適,需要什麼材料,開關是用可控矽還是空氣開關好,另外需要並聯幾個電 30

6樓:雪藍幽劍

建議詳細閱讀初級教程,可以解決你的基本問題。

電容容量太小了除非你願意並聯幾百個,市電供電一定要整流

用氣體放電管代替電磁炮開關可控矽可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氣體放電管主要是一種間隙式防雷保護元件。

還有一種開關放電器,屬於有源部件,主要用於需要產生高壓衝擊的應用。比如汽車疝氣燈、煤氣爐的點火器。

電磁炮有什麼獨特的優勢,電磁炮有哪些優勢?

由於電磁力很均勻,故電磁炮的彈丸在飛行中比較穩定 又由於在發射時不出火焰和煙霧,也不產生衝擊波,所以電磁炮的隱蔽性好 電磁炮可以根據目標的特徵快速調節電磁力的大小 另外,電磁炮也比較經濟。常規火炮的發射藥每產生1兆焦耳能量大約需耗資10美元,而用電磁炮只需0.1美元。電磁炮有哪些優勢?自從19世紀發...

皇室戰爭電磁炮好不好優缺點詳解

電磁炮的優點 1.傷害很高,一級就有1300的傷害,而且對護衛塔以及國王塔沒有減值,對敵方威脅很大。2.攻擊是範圍傷害,射程中等,爆破範圍也不小,可以將擠在一團的敵方單位全部收掉。電磁炮的缺點 1.需要蓄能,每五秒才能攻擊一次。2.移動速度緩慢,需要其他單位火力掩護。3.血量1200只能算是中等,很...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中誰最強,在某科學的超電磁炮中站在萬人之巔的7位超能力者分別是誰??

光從能力等級來說的話,應該是御阪美琴等超能力者 level5 ls是隻看了動畫吧 漫畫裡面原子崩壞和精神掌握都出現了 不過理論上最強的是進化到lv5的瀧壺理後 當麻,把妹之手,後宮神器 主角光環 當媽無疑 雖然十分不喜歡他 目前最強的是lv1的一方通行,如果瀧壺理後成功晉級為超能力者的話,她無疑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