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前男友帶著她的女兒,和我說話,後來帶著她的女兒回去了,什麼意思

2021-03-22 10:46:40 字數 2279 閱讀 866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和你的前男友偶爾也會想起對方。不過彼此都不咋屬於對方了,所以是看著你前男友帶著女兒回去了

夢見前男友帶著個女兒過來,而那個小孩好跟我

2樓:李子百

感覺是你的前男友正打算要帶著他自己孩子要與你複合的意思?

夢見前男友的女兒和我很聊得來是什麼意思?

3樓:李振利

大概在夢裡,你還沒有放下前男友。所以才會潛意識裡讓自己的女兒和她聊的很來。

女朋友的前男友回來找她了,帶著她們的女兒一起,我感覺我成了第三者,我該放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你女朋友的態度了,看她到底怎麼想的,看情形對你很不利的,就算她跟你了,我看將來還是脫離不了孩子和他前男友。主意還得你自己拿。好好想想吧。

5樓:請叫我土鱉星人

先問你的女友的選擇。

如果她選你,就繼續在一起;如果選了前男友,那你就放手。

6樓:

看你女朋友吧,如果她態度堅定要和你在一起,那你也別放手,如果她很動搖,那你就和她開門見山把問題說清楚吧

夢中夢見前男友的前妻和他的女兒,意味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還在想你的前男友,並且當初他 的前妻和女兒給你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我是女人,我夢見我隔壁鄰居家的女兒帶著女兒和女婿都回來了。和我說話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人,我夢見我隔壁鄰居家的女兒帶著女兒和女婿都回來了,和我說話了呢。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做這種夢很正常的。

鄰居家女孩領物件回家。也是正常的。人家找到自己的愛人了。

是否你也有個女兒也想著應該找個物件了。不是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你是不是這樣想的,也想給你女兒找個物件啊。以上問題回答完畢,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做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像你們到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你平時腦子裡面出現過這個畫面。喜歡做夢的人都是思想活躍的人,像你們的隔壁家的女人很正常,因為畢竟比較熟悉。

10樓:李文文

你做這種夢很正常呀,鄰居家女孩領物件回家也很正常呀,人家找到自己的愛人了,你不高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女兒嗎?是不是準備給女兒找女婿了?正操心呢吧?

12樓:蓮子多多

是夢就很正常,是否你也有個女兒,想著也應該找物件了,不是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嗎。

13樓:七夜找雨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啊,可能是你們鄰里之間關係比較密切才能做這樣的夢。

14樓:懿慈兮

夢是人在睡覺的時候,出現的情況。有的人做夢記得,有的記不清楚。是種奇異的思維活動,忘掉就好。

夢見女兒前男友帶他兒子來家裡什麼意思?

15樓:黑了沒

沒有什麼意思?只是一個夢而已,也許是你心裡想的,是你女兒的事情,所以晚上做夢會夢到他家的事情

16樓:蝴蝶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女兒和前男友帶他兒子來裡面家有可能你你對你女兒前男友還是有很深驚嚇的他可能是給你很深的印象。

17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最近要小心別犯小人語 ,仔細一點

9我夢見隔壁鄰居家的女兒女婿帶著他們的女兒回來了和我妹說話?

18樓:drh極地綠洲

這個夢,暗示你本人在處理問題時,一定要注意人際關係,與別人處理好關係為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家的女兒,還有他們的孩子,一定很熟悉,所以你會在夢中夢見他們說也有所思,日有所夢,說那就說明你們關係不錯,但也許他們就快要回來了,你有時候想念他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隔壁人家女兒女婿帶著他們女兒回來與你妹妹說話沒關係,不要想太多

21樓:小企鵝達人

你最近可能是平常比較累,所以導致做夢會夢到這些東西,其實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

22樓:基情無限你懂嗎

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很正常。不用去猜在意做的夢。

女朋友還帶著前男友的東西,女友還帶著前男友送他的東西 追加100分

睹物思人。說明你女朋友還沒有完全放下之前的感情,這也說明你女朋友是一個注重感情的人,是一個值的珍惜的人。在你女朋友內心裡,前段感情已是一個創傷,需要撫慰,你要做的是慰藉 感化。你如果真的愛她,多給她一點時間,多一份理解,再拿出你的魅力。你問問她為什麼要戴?如果是因為很值錢,那可以允許,如果她回答比較...

夢見前男友帶著他的新女友見家,自己哭得死去活來是怎麼回事

不要想了,離開了就不要留戀。記住這個人和與他一起的快樂時間就好了。這說明你還愛著他!昨天晚上夢見前男友帶著新女友到我家來玩,醒來後覺得很鬱悶,怎麼會這樣 說明,一,你沒有忘記他,害怕他有喜歡的人 二,你希望跟他複合。說明你太愛男生同時自己不太美 可能是心裡還有他吧,既然是前了,何必鬱悶?你對他還有那...

有女生,她喜歡她的前男友,但她前男友不喜歡她我很喜歡她,但她不喜歡我,說心裡還不能放下他,等

首先 我是女生 如果她放不下那個男的,你要等,等到她自己開啟心結,真正接受你如果她放不下那男的 你們即使在一起也不會長久幸福的 你可以想想 你跟她在約會的時候她想的是另一個男人 她很痛苦,你會更痛苦的 你要一步步走進她的心房,多關心體貼她 直到最後你取代了她前男友在她心裡的位置 要時刻關心她,瞭解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