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現任男友和前任,剛開始是和現任在一起的,後來不知道

2021-03-22 10:45:36 字數 2364 閱讀 2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是一個靠不住的壞男人!!!你完全不要把這種男人放在心上,放眼全天下有幾個女孩子會找不到如意郎君呢!!!

夢見現任男友和他前任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男友吵架,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

夢見男友生病,男友身體會健康。

夢見男友頂嘴,吉兆,愛情會甜如蜜。

夢見男友親自己,預示著自己希望男友親自己。

夢見男友有外遇,吉兆,預示著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遇。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男友被車撞,吉兆,預示著男友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生病的男友被車撞,男友身體會不久恢復健康。

我覺得自己挺喜歡現任男友的 為什麼做夢會夢見和前任在一起了呢?

3樓:糖果

是因為前任跟你交往時間長些,淺意識中做夢夢見是很正常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中有他,不想再和他在一起,反而會做相反的夢。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尤其前任是初戀

6樓:愛讓誰紅了眼眶

哦哦哦哦誇tapes失色天空米諾嘟嘟餓了就

我跟現任男友做了同樣的夢 夢見我們在一起 結果前任來了 我就跟前任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比較糾結,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付出,對前任現任都很坦誠,是個好女孩。但記住,這種事情,坦白並不是好事,過去的就力爭讓它煙消雲散,不想不說不理!不能影響到當前的生活!

現任對前任瞭解過多,對感情傷害較大,你們倆都需要給對方足夠的信心!

8樓:賦歌

珍惜眼前人,每天活得快樂就好

9樓:章章章章章

這只是巧合,你的夢說明是反得,你男友的夢是因為但是害怕失去你日思夜想咯

10樓:小小強

你沒忘記前任,現任知道且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怕失去你,你愛不愛他就難說了

做夢夢見自己前任男友和現任男友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

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 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 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 時 刻刻都 會想 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法 使你 愛 的人開心 快樂 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 (她)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 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 他( 她)最 大的幸福而 你也在這 種過程中得 到 了 一種 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總歸是夢,為什麼要去解夢呢,有用嗎?

夢到和前任和前任的現任一起工作,心態很平和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夢,夢裡的東西都是不現實的,可能是你白天看過這方面的影視作品或者書籍之類的吧, 這樣晚上就會做這方面的夢啊,不要去想太多。

夢見與前男友和現男友同時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代表了你堅定跟隨現在男朋友的決心,從你的夢中,看出 你是一個不會背叛老公的好女人,祝你幸福~

16樓:小城_小愛

日有所想,夜有所夢吧,可能你的潛意思裡這樣想過。不過夢就是夢,不必當真。

17樓:旺旺旺旺

我也夢見過,前男友和現男友見面,實際上我是最怕他們見到面的,因為我的潛意識裡不想讓我現男友知道我以前談朋友的事,而且我非常討厭我的前男友,以前為他付出很多,他不知道我的好,等我離開他,他又曾來找我,害怕他又來跟我糾纏。不知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想法,但各人有各人的想法,這個我就只是說一下自己的了。

我和前任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夢見我叫現任男友老公,結果我和前任分手一個月就和現任在一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有幾十億的人,碰上這事從概率上說得過去。

19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很開放,吃著碗裡的還想著鍋裡的,哈哈!適合我。

20樓:騎

可能這就是所說的緣分吧。

男友和前任分開半年找了現任,後來瞞著現任又回頭找前任,腳踩兩船被拆穿後,選了現任,他究竟更愛誰

像這種男人屬於渣男一類的,他沒有更愛誰?他只是更自私一些,想腳踩兩條船。她想雄魚。魚掌兼得。但是呢這種男人最終的結果不會好 哪有和前任分開半年找了現任。後來在又回頭找前任。這樣的男人有腳踩幾隻船。我認為這樣的男人應該離他越遠越好。他的這種行為真的是渣男,你不要再被他的花言巧語給迷惑了,趕緊遠離他。象...

夢見前男友身邊有好多女人,夢見自己和前任光著身子,身邊還有很多人

你前男友一定是很花心的人吧?否則你怎麼能夢見這樣的事情呢!你也可以找一大堆男人去氣死他 前?也不關你事了,可以不想太多 夢見自己和前任光著身子,身邊還有很多人 夢見和前任光著身子身邊很多人的夢境解釋 學習新知 擴充套件見聞的日子。其中又以網路帶來的機會值得注目。經由網路建立的人脈是為你帶來小小幸運的...

我和前任男友的現任女友在同單位,怎麼辦

他倆不是一個人。或許她也會和你一樣。最好不提他。你們該怎麼就怎麼。裝作不知道或許好點。這樣的話就會免去一些難堪吧!我和前男友及其現任女友,在同一個單位上班,我該怎麼辦 前男友?現任女友?我思緒有點混亂 不要管他 她 只做好你自己工作就行了,你們已經過去了,不在回憶了,它是一段過去的,不必管他怎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