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現任談戀愛的前三天晚上連續夢見前任夢見我跟前任在一起夢見我跟現任分手去追前任

2021-04-23 03:33:09 字數 3536 閱讀 7745

1樓:本角色已成神

不用問,你喜歡前任,但現實是你沒法跟他在一起了,你是想平平淡淡談個現任,還是想轟轟烈烈再追前任,生活方式不同 自己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可能是你對前任還帶有感情害怕自己和前任又和好了。放輕鬆就好了。不要想太多。如果很喜歡現任就好好在一起認定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也不一定是愛著前任,這只是一種意識,人經歷過總會有記憶,想起以前的是並不代表什麼

4樓:寒水灬影月

你問問你自己的心,還喜歡你的前任嗎?還愛你的前任嗎?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可能是一種預兆,一般做的夢都可能是預兆,所以,你要珍惜現任。

6樓:姓女名王

仔細想想你是愛你的前任,還是愛你的現任。不要辜負也不要違背自己的心

7樓:阿寨情緣

潛意識裡,你把現任當前任,可別糊塗叫名字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是潛意識的反映,有時也有相反的

夢見跟現任分手跟前男友在一起了

9樓:澤宇

應該是跟現任的感情還不夠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做夢而已嘛,沒事

11樓:好阿藍

是不是最近累了,經常做夢

都和我前男友分手快兩年了,現在我和我現任在一起半年多了,為什麼還做夢夢到過我的前任,有時還想過他,

12樓:熱心網友

失去的印象都很深刻再過一年你就不會夢到他了

13樓:破碎滴琴韻

看過一句話:陪你到最後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經陪伴過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跡卻永遠不會消失。

14樓:山東嘉祥

你以前愛他很深,現在也不討厭他,有時會想起以前他對你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的,在一起時總看到他的壞,分開了卻總想著他的好

16樓:魚和水

誰都會有回憶主要是自己確定喜歡誰

跟前任分手快兩年了,為什麼經常夢到她和現任在一起場景? 20

17樓:魚頭

和前任在一起的經歷,很快樂,所以才會有念想

18樓:晴天便好

跟你的前任已經分手兩年了,現在還經常夢到跟他跟你的現任在一起的情景,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畢竟以前你們相處過,還是有一些感情吧,你才會夢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很正常啊,人是一種高階感情動物,在一起的時候的美好點點滴滴都會銘記在心,雖然分手兩年了,但是就算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所以經常會想起,尤其是睡覺前再回憶的話,晚上就會做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她的感情比較深吧,大腦中會把這個片段記憶的比較深,所以才導致了你經常夢到她和現任在一起的場景,不要想,慢慢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夢裡,你把自己變成了他的現任。

22樓:榮榮和平

這個就是做夢呀,

應該是想對方啦,有時間放不下就要溝通就要交流。

23樓:快樂天使

愛情中容易迷失自我,那就要看這段感情值不值得自己再迷失下去。姑娘,你要知道談戀愛就像是談判,這件事能不能談好,能不能達成一致,要靠很多籌碼和勇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念念不忘,覺得有遺憾吧

夢見前任和現任男友同時出現

25樓:禰景明勇璧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

這隻能說明是你做了一個正常的夢而已,不要過分相信什麼解夢,好好正常生活即可。看了樓主的描述和各位的回答,我認為樓主有選擇自己愛情的權利,如果說和前男友分手不是你的錯,那麼即使前男友和現在的男友見面了,也沒什麼。假如現在的男友很愛你,在乎你,那麼他就應該站在你的立場上考慮問題,而不是讓你覺得難堪,你數對吧,樓主,否則這個男人不值得你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下危言聳聽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表示年輕或願望實現的可能性。

〖適合睡前聽的**〗:octurne 神祕園 inside i'm singing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睡前遠離咖啡和尼古丁。建議你睡覺前八小時不要喝咖啡。

28樓:竹下老叟

經歷是無法忘記的,沒什麼大不了

29樓:傾國妖顏

你可能要和前任舊情復燃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早就有答案了不是麼,你還是忘不了你的前男友,而且還是很愛他。開玩笑說明你和他在一起很開心,感覺很幸福,車座高的問題兩個人得不同反應說明你的前男友很愛你,疼你。現在的男友雖然對你也不錯但是你不是很滿意,他不如你前男友對你貼心,細心,不像他那般把你捧在手心裡。

但是你的隱瞞說明目前的狀況下你不想就這麼放棄他,還是有點捨不得。帶你看星星和畫給你看錶示他想和你結婚,徵求你的意見但是目前還不敢大膽表白。他在極力證明能給你美好的生活,想讓你相信你和他在一起會很幸福。

如果你的前男友能**,還是希望你能選擇你的愛情。畢竟人生真愛的人不多。如果不能,就一定要放下對他的不捨,那這份美好的感情珍藏起來,一心一意的對待珍惜現在身邊的人。

雖然他目前不是怎麼令你滿意貼心,但是不代表他不夠愛你,也許只是他的笨拙。他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更溫柔。你和他在一起也會很幸福的。

怎麼選擇就看你自己了。加油,祝你幸福。

最近老是夢見前任和他現任女友的樣子。這是什麼情況? 50

31樓:心痛的感覺

有些神奇哦,可是有些事就是無法用科學來解釋,我夢裡見到事情,有時候也會在現實中真實再現,而且跟夢中一模一樣,我也想有個人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我做夢夢見我跟現任分手了我跟前任和好了

32樓:莫扎克妹妹

你還是對前任有所懷念嗎?你怕做對不起現任的事,從搗覆轍嗎?

33樓:手機使用者

你放不下前認,還有出軌的可能

34樓:白色雨季

你還放不下你的前任,老想著他

做夢夢見跟自己的好兄弟的媳婦談戀愛

那只是做夢而已 有時候很離譜的 我有男朋友 還做夢做到我和我媽談戀愛呢。沒事的,不代表什麼。那只是夢。不用多想 做夢夢見自己跟好兄弟老婆有一腿 夢見自己跟好兄bai弟老婆有一du腿意味 著 zhi 這兩天你在向來拿手的強dao項上失去領先的地內位,備受威脅容的你似乎也感受到寶你不保的危機,現下是你該...

這段時間總是夢見跟不認識的帥哥談戀愛為什麼呢?本人有老公小孩,希望不要亂噴我,現實當中本人很本分的

其實這很正常,夢中可能發生任何事,或許它與現實充斥著矛盾,但卻不妨礙現實。你也的確是個坦蕩的好母親,好妻子,你敢於求助也證明你敢於面對,所以,你把這個夢當做祕密留在心底品味也可,把它當做談資告訴你丈夫也可,指不定就會有意外收穫呢!祝你好運吧,加油哦 朋友你好,很正常,夢是不受約束的現實,說明你還有完...

做夢夢見自己跟自己的小學老師談戀愛了,自己現在有男朋友的,只

你的小學老師一定對你的影響陵喚很大,要不是你上學的時候很聽話,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要不就是經常被老師收拾請家長,你才會對他的印象深刻,正好白天看了關橘陸於老師的影片,晚上做夢想起老師也是很正常的,不尺伍凱要把夢想得太重要。是不是你上學的時候有戀師情節,心裡一直放不下。做夢夢到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 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