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2022-08-27 06:00:23 字數 530 閱讀 1477

1樓:匿名使用者

maybe i am a selfish person, never think about and what kind of your mood! only my own thoughts and feelings, i don't worthy of you love!

2樓:匿名使用者

maybe i am selfish, i never stand by your side to think how you feel! i just consider myself and feeling,i don't deserved your love.

3樓:匿名使用者

maybe i was a selfish man, never stand in your way you can be what kind of mood! only their own thoughts and feelings, i am not worthy to be your love!

求幫忙英語翻譯啊,求幫忙英語翻譯啊!!!

後座乘客 這是非常重要的後座乘客扣 起來 事故統計資料顯示unbelted人 後排座椅是經常發生的傷害更大比 戴安全帶。後排乘客的不安全腰帶的可以 扔出了汽車碰撞。和他們能襲擊 其他車輛戴安全帶。lap shoulder帶 所有頭寸lap shoulder後排座位安全帶。下面是如何穿的正確。1。拿起...

求英語翻譯,謝謝大家,求英語翻譯答案 謝謝

1.但是隻能慢慢處理,一旦他們有任何興趣並採取相關行動來回報的時候才能實行。2,當不一致開始顯露在外面的時候,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會開始原諒對方。3.最重要的環節就是在它性質上下波動對所有關係產生影響的時候保持穩固的聯絡。4.我已經由那些故事和詩詞上轉到社會生物學上來了。5.我們似乎部分看法一致。因為沒...

求英語翻譯

物質幸福就想一條河流,他是精神世界真正幸福簡單的一個假象。如果我們在物質生活中尋求幸福,我們將永遠不會達到我們的目的,不管我們如何的努力。我們應該轉向真正幸福的源頭。停止迷戀物質世界裡幸福的假象。精神上的幸福才是讓我們完全滿意的一件事。物質上的快樂就像河流一樣,它僅僅只是精神世界中真正快樂的倒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