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

2023-01-19 00:25:01 字數 744 閱讀 7800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失去了一位充滿夢想和具有創造力的奇才,同時這個世界也少了一位能夠創造奇蹟的人。曾經那些有幸能夠認識並且和史蒂夫一起工作的人們也失去了一位好朋友和一個能夠鼓舞人心的導師。史蒂夫走了,留下一個只有他能建立起來的公司,而他的精神將會永遠是蘋果之根。

因為人們瘋狂地去相信只要去做了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2樓:

蘋果公司失去了一位具有遠見卓識和非凡創意的天才,這個世界也隕落了一顆璀璨的巨星!我們這些有幸與他相識並工作的人,也失去了一位親愛的朋友和鼓舞人心的導師!他離開了他一手創辦的公司,他的精神永遠是蘋果公司基石!

- **裡的

because the people who are crazy enough to think they can change the world are the ones who do

因為只有那些夠瘋狂的覺得自己能改變世界的人就是那些改變世界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失去了一位極有遠見和創新精神的天才,世界則失去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人類,我們那些有幸能夠認識史蒂芬,並和他一起工作的人則失去了一個親密的朋友和一位振奮人心的導師。史蒂芬留下了一個只有他能建造的公司,他的精神永遠都是蘋果的立足之本。(**的)

因為只有那些堅信自己能夠改變這個世界的人才能真正做到這一點。

4樓:lim流雲

那些因為瘋狂的認為能夠改變世界的人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maybe i am a selfish person,never think about and what kind of your mood only my own thoughts and feelings,i don t worthy of you love maybe i am selfi...

求幫忙英語翻譯啊,求幫忙英語翻譯啊!!!

後座乘客 這是非常重要的後座乘客扣 起來 事故統計資料顯示unbelted人 後排座椅是經常發生的傷害更大比 戴安全帶。後排乘客的不安全腰帶的可以 扔出了汽車碰撞。和他們能襲擊 其他車輛戴安全帶。lap shoulder帶 所有頭寸lap shoulder後排座位安全帶。下面是如何穿的正確。1。拿起...

求英語翻譯,謝謝大家,求英語翻譯答案 謝謝

1.但是隻能慢慢處理,一旦他們有任何興趣並採取相關行動來回報的時候才能實行。2,當不一致開始顯露在外面的時候,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會開始原諒對方。3.最重要的環節就是在它性質上下波動對所有關係產生影響的時候保持穩固的聯絡。4.我已經由那些故事和詩詞上轉到社會生物學上來了。5.我們似乎部分看法一致。因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