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武漢一些特色小吃,武漢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2023-01-19 00:20:09 字數 2304 閱讀 1836

1樓:手繪牆小畫家

1 利濟北路的炎談記的水鉸店是百年老店。

2 戶步巷有一家魚糊店也是中華名小吃

3 有一個地方的蕃茄魚也不錯,也是獲獎的。

4 蔡林記的熱乾麵,

6 口味堂是湘菜也不錯,

這些都是又經濟又實惠的小吃店。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熱乾麵 很出名的

武漢的周黑鴨也很出名的

到 司門口 的 戶部巷 那裡有很多小吃

3樓:綠眼睛的雪納瑞

可以從漢口江灘坐船到武昌戶部巷哦,小吃超級多,又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廣播調頻92.7,下午5-6點

武漢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5樓:蜜桃子手作

湖北特色美食有哪些?

6樓:尤清舒召娜

小吃有抄豆皮,燒賣,熱乾麵,面窩,糯米包油條,油條,米粑,精武鴨頸等等...

經典的是:蔡林記的熱乾麵,四季美的湯包,老通城的豆皮和小桃源的雞湯.不過這些牌子大都倒了,沒什麼人吃了.

如果你想吃可以去戶部巷,經濟實惠.漢口還有個精武一條街,專賣鴨脖子,四季美的湯包店在江漢路步行街.

7樓:淳于建設汲媚

武漢小吃主要以過早為主:熱乾面`湯包`面窩`芍面窩`豆皮`

燒梅``粑粑``歡喜坨``餈粑``鴨脖子``....

8樓:菅聰庾憐晴

武昌魚、黃石港餅、三峽苕酥之類都買過,後來發現鴨脖子是最受歡迎的。版我推薦你權2個牌子,你自己試吃一下,一個是「精武第一家」(新華路、街道口、魯磨路都有),一個是滿大街的都找得到的「周黑鴨」。我的同事喜歡「精武第一家」(注意不是「精武人家」)的口味。

自己先試試口味最保險。呵呵。

9樓:席錕野妙音

周黑鴨,熱乾麵,糯米裹油條

10樓:邴梅家鴻雲

武漢熱乾麵,武昌魚,荊州魚糕,周黑鴨,五七龍蝦

11樓:黎堂赫連天韻

小吃太多了列舉過來自己去些地方看看

武昌戶部巷首義園

漢口吉慶街

近有掉喳喳燒餅錯

再各高校旁邊比武漢理工大學工大路

12樓:弭愷浦採楓

熱乾麵、面窩、米耙粑、魚汁糊粉、燒梅、歡喜坨、發糕、鍋貼餃

熱乾麵、蛋酒、糊米酒、生煎包、豆皮、雞冠餃、蒸餃、面窩、重油燒麥

武漢的特色小吃有那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7、武漢特色燒烤(燒烤可謂是在武漢發揚光大了,包括很多內容,有預先用生粉我知道的有三鮮豆腐皮,我們這裡搞小吃節的時候嘗過,不太好吃,估計如果是

14樓:ccc肉肉

熱乾麵,鴨脖子,豆皮

武漢有哪些特色小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熱乾麵是非常有名的,而且很好吃,另外就是精武路的鴨脖子也有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肺片好吃```是涼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豆皮,熱乾麵,湯寶,歡喜坨.糯米雞

武漢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18樓:蕭喚雲的故事

劉胖子家常菜

劉胖子家常菜

民生路靠江邊第一個路口。原本是個大排擋,但物美價廉,味道很好,所以生意奇好,現在胖子發達了,重新裝修,味道不變。

姊妹大排擋

武漢六中附近,移動球場路合作營業廳斜對面。主營火鍋,老闆是一對外地姐妹。特色是煮不老牛肉,孜然味,很香,的確煮不老哦!而且底料味道很好,愛火鍋的朋友別錯過。

浙樂海鮮酒店

大興路鞋城對面大巷口第二家飯館。白馬萬商背後十字路口。主營海鮮和浙江菜 ,物美價廉。

四五個人吃飽絕不超過一百五。比如扇貝只3元一個,炒蟶子15元一盤。主食可以點炒粉(兩人的話只需小盤),這是特 色哦,很細的粉絲,海鮮味,幹軟香!

要是你愛吃辣記得囑咐服務員,浙江廚子不愛放辣椒。

19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有很多特色小吃,看你想吃什麼?例如蔡林記的熱乾麵,老通城的豆皮,小梅園的雞湯,四季美的湯包,精武路的鴨脖,還有周黑鴨,紫燕百味雞,廖記棒棒雞等等,你可以去武漢的漢口江漢路,吉慶街或者是武昌的戶部巷,這3個地方可以吃到很多武漢的特色小吃!

關於弋陽的特色小吃的作文,關於弋陽的特色小吃的作文600字

家鄉的特色小吃 俗話說 民以食為天。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特產。我的家鄉漯河就有許多著名的風味小吃,如,炸臭豆腐乾的 麻辣燙 土豆粉 白吉饃加臘汁肉 雞蛋灌餅 串串香 醬爆鮮魷魚 數不勝數。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莫過於醬爆鮮魷魚了。醬爆鮮魷魚色香味俱全,好吃至極。你瞧,那外皮上抹著有些孜然味,又有...

洛陽的特色小吃是什麼在哪,洛陽有什麼特色小吃 都在那些地方

洛陽特色小吃 漿麵條 不翻湯 燙麵餃 胡辣湯 水席 著名的洛陽特色小吃有 漿麵條 不翻湯 新安燙麵餃 胡辣湯 潘金和燒雞 牛 羊肉湯 丸子湯 洛陽名菜 水席 起源於洛陽,這與洛陽的地理氣候有很大關係。所謂 水席 有兩個含義 一是全部熱菜皆有湯 湯湯水水 二是熱菜吃完一道,撤後再上一道,向流水一樣不斷...

江西九江有什麼特色小吃,九江的有什麼特色小吃?

九江人喜食的小吃品類眾多。如小籠包子 米粉 薄餅 蔥油餅 豆腐澇 湯麵餃 菜包 酥油燒餅 甜豆沙包 雞面乾絲 春捲 燒餅 牛肉湯 小籠包餃 壓面 蟹黃面 長魚面 牛肉鍋貼 回滷幹 滷茶雞蛋 糖粥藕等。其中,米粉與粉面是九江人最喜歡的大眾化食品之一。市民百姓少它不得,達官顯貴也常拿它來調換口味,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