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小短文翻譯,英語趣味小短文(帶翻譯)

2022-12-02 19:30:10 字數 2210 閱讀 1225

1樓:一碼v平川

過去旅遊業不像今天這樣重要。在過去,只有有錢人才能到外國度假旅行。今天,比過去更多的人旅遊是因為在世界很多地方中產階級越來越多,也就是說,人們有更多的錢可以用來旅行了。

專門提供給旅行者的飛行費用降低了旅行費用並且比過去更有吸引力了。每個人旅行的理由各不相同。但大部分人都喜歡去不同於自己國家的地方。

同時他們也喜歡見不同的人品嚐不同的食物。

旅遊業給國家和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改變。人們興建新的酒店和飯店。國內的人們被訓練為導遊帶領觀光者到各種好玩的地方。

還有很多夜間俱樂部以及其他娛樂設施湧現了出來。很明顯:國際旅遊業是一個龐大的行業。

求10篇很短很短的英語小短文,帶翻譯的!

2樓:我問問他嗯

好不要吃v剛剛虎不虎姑姑

3樓:匿名使用者

gcfhhfghjjgyjsehbcsgkh

英語趣味小短文(帶翻譯)

三個英語小短文,超短,要翻譯!

求英語小短文帶翻譯100字20篇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kf397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lz需要大概什麼程度的?

要英語小短文,帶翻譯的,簡單一點點,謝謝了!

6樓:快樂丁銘

英文幽默故事:

there was a guy who went into a shop to buy a parrot. there werethree parrots in the shop. one was $5,000; another one, $10,000; and the third one, $30,000.

the customer asked the owner, 「

英語goabroad短文翻譯

7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go abroad 英 [ɡəu əˈbrɔ:d] 美 [ɡo əˈbrɔd]

【詞典】出國

例句:he'll go abroad very soon.

他不久就要出國去。

一篇英語小短文,四句就行,加翻譯

8樓:諾熊

today my friend and i are taking a walk.suddenly, we are seeing a boy sit on the chair,he is crying,we go and ask him.「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he tell us「i can』t find my dog can you help me」.

「yes,i can」.and we help him find his dong .oh it stay under

the big tree!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散步。突然我們看見一個男孩坐在椅子上,他哭的很傷心。我們走過去問他:

「你怎麼了」。他告訴我們:「我的狗不見了,你們能幫我找到它嗎」。

「是的,我們能幫你找到你的狗」然後我們幫助他找到了他的狗,原來是它呆在一棵大樹下。

9樓:建子雅

英語小短文很多啊,關於什麼的話題?

英語小短文 帶翻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它可能使人愉快和有一個早晨好。 如果您不是愉快的,您能微笑,您然後將感覺愉快。 某人也許說, 「但是我不感到愉快」。

然後我會說, 「請微笑,您,當您愉快地是愉快或戲劇與您的朋友。 您真正地再將是愉快的」。

微笑可能讓您有更多朋友。如此我說,微笑是象花。 它將給您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我認為微笑就像陽光那麼重要.微笑像陽光,因為它能使人們快樂並且整天都快樂.如果你不高興,你就微笑,你就會感到快樂.

有些人也許會說,"但是我沒有感到快樂."然我會說,"請微笑,就像你自己是快樂的或像你快樂地與朋友們玩.你會真正再次快樂.

"微笑能讓你擁有更多的朋友.因此我說,微笑像花.它會給你快樂.

英語小短文翻譯,求英語小短文帶翻譯100字20篇

多少歲才能被稱之為 老 呢?這個問題的答案總是在不停的變化。兩百年前,一個人達到了35歲就可以稱 老 了。一百年前,人民的平均壽命是45歲,而大部分人擁有超過50歲的壽命。如果有一個人在那個時候有70歲,那可就當之無愧的 老 了。但現如今,我們會發現70歲的人隨處可見。一個健康的人即使是70歲,仍舊...

翻譯英語短文,英語小短文翻譯

在聖誕前夜的wood 人名,可以翻譯成伍德 家,一對英國夫婦接到了一個非常不尋常的 雖然 這個 只持續了20秒,它是他們6個月前失蹤的15歲的女兒打來的。我打 來是想祝你們聖誕快樂 她說,我愛你們。wood夫婦分廠開心,他們開始了一項名為 愛麗絲和很好 這個well我不知道改怎麼翻譯好,翻譯成安全應...

英語短文翻譯,英語小短文翻譯

1984年春發生的ronald adair之死是我所辦過的最有意思的案件。我曾花了許多時間思索這個案子,卻無任何可用進展。adair是當時一個海外將軍的兒子。這個年輕人的朋友們都來自受過良好教育的家庭,況且看起來他也從不樹敵。在他死的那天,他在巴格代拉俱樂部和些朋友在一起打過牌。不會是福爾摩斯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