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小短文翻譯,求英語小短文帶翻譯100字20篇

2022-12-21 03:35:23 字數 2896 閱讀 5925

1樓:

多少歲才能被稱之為「老」呢?這個問題的答案總是在不停的變化。兩百年前,一個人達到了35歲就可以稱「老」了。

一百年前,人民的平均壽命是45歲,而大部分人擁有超過50歲的壽命。如果有一個人在那個時候有70歲,那可就當之無愧的「老」了。但現如今,我們會發現70歲的人隨處可見。

一個健康的人即使是70歲,仍舊可以很年輕。

所以,多少歲才能稱之為「老」呢?其實你自己是「老」是「年輕」是由你自己感受到的,你的年齡只是一個顯示你已經擁有生命多少年的標誌,你的身體可以確切的告訴你,你活得如何。

一名作者曾說過「沒有人只因年齡的增長而變老,人們是隨著他們的思想而變老的」。人不應該總是想著他的年齡。我們經常聽到一些人抱怨「我60了,對於一切事物來說我都已經老了」。

但是有時,陳舊的思想可以像新的思想一樣大放異彩。所以,勤動一下你的腦筋,你將會永遠年輕!~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才算「老」?這個答案已經有了變化。兩百年前,一個人三十五歲了就算老了。

一百年前,人類的平均年齡是四十五歲。五十多年前,如果一個人有七十歲了,他(她)確實老了。但是今天,我們可以到處都可以見到七十歲的人。

一個身體健康七十歲的人仍然被認為還年輕。所以,多大才算「老」?「你覺得你多老(多年輕)你就多老(年輕)」。

實際上,你的年齡只是體現了你活了多少年。你的身體才真正能告訴你你怎麼活的。「沒有人因為活了一些年而變老。

」一個作家寫道,「當人們沒有理想的時候才開始變老。」「人們不應該總是想著他們的年紀。」通常我們會聽見一些人抱怨,「我六十了,我對任何事來說已經太老了。

」有時候,更老的頭腦比年輕的頭腦更明亮清晰。所以如果你總是有理想(或者翻譯成如果你不放棄理想),你會一直都很年輕。

3樓:小佳佳

究竟「年老」的歷史有多久了?回答是有爭議的!大約在兩百年前,有一個35歲的人就被認為是很老了!

但在一百年前,人類的平均年齡是45歲!但在50年前,如果有一個人活到了70歲,他真的很老了!但是到了現在,我們隨處都可以見到很多70多歲的老人家了!

一個健康的70歲老人仍然會被認為是一個年輕的人!所以,究竟人們對於老的定義是怎麼樣的呢?你可以想象你是年輕的(或者是老的)!

事實上,你的年齡僅僅是顯示出你所生活的時間!你的身體可以告訴你,你活了多久!一位作家說過「人不是一時三刻就會變老的!

」「當人類沒有自己的想法時,他們就會變老了!」所以我們不要經常想著自己的年齡!「通常我們經常聽到別人的抱怨,自己60歲了,自己太老而不能做任何事情了!

」「有時候,長者的想法比年輕的更加明亮,如果你經常有自己的想法的,你就會永遠年輕著!

求10篇很短很短的英語小短文,帶翻譯的!

4樓:我問問他嗯

好不要吃v剛剛虎不虎姑姑

5樓:匿名使用者

gcfhhfghjjgyjsehbcsgkh

英語小短文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詹姆士·桑希爾,一位著名的英國畫家,被要求在國王的牆上畫一些圖畫.然後工人就被派去製作一大平臺.在一名工人的幫助下,桑希爾在平臺上開始畫。

他們工作了一整年,終於畫好了。當他看著他的畫時桑希爾 很高興, 因為它們太美了。他看了很長時間, 看了一便又一便。

現在這幅畫感覺更好了。他採取了其它步驟, 等等。最後他在 平臺的最邊緣, 但是他不知道因為什麼他認為他的**。

工作人員看到了一切."我應該怎麼做呢"他想,"桑希爾

在的平臺邊緣,如果我迫切需要,他將採取了其它步驟,毀掉它或被殺頭."

所以工作人員趕緊拿來些顏料並且在畫上新增."你在做什麼?" 畫家哭著說,迅速來到他的畫前.

7樓:

英國著名畫家james thornhill一次受邀請在英國王宮的牆壁上作畫。

找好工人之後,工人們搭建了一座大平臺。

在一位工人的幫助下,thornhill開始在平臺上作畫。他們忙了一整年,最終即將完成所有的畫。

thornhill看著那些畫,非常高興,因為這些畫實在太美了。他看了很長時間,然後後退了一步,繼續看。現在看上去,這些畫甚至更美了。

他又後退了一步,又後退了一步。最後,他已經站在平臺的邊緣,但他卻絲毫沒有察覺,因為他正在考慮那些畫。

這一切都被那位工人看在眼裡。「我該怎麼辦?」他想。

「thornhill正站在平臺的邊緣。如果我大叫提醒,他就會後退一步,摔下平臺,一定會沒命的。」因此那位工人迅速拿起一些顏料潑在畫上。

「你幹什麼?」thornhill叫道,同時迅速跑近他的畫。

8樓:

從前詹姆士.泰耳希爾,一個有名的英國畫家,被人請去在英國國王宮殿的牆壁上畫一些畫.

然後,許多工人被召去造了一個大平臺.

在一位工人的幫助下,泰耳希爾開始在平臺上畫畫.他們工作了整整一年,最後,畫全部完成了.

泰耳希爾看著這些畫十分開心,因為它們是那麼美麗.他看著它們很長時間,然後後退了一步再看看.此刻,畫顯得更加美麗了.

他又後退了一部,然後又後退一部.最後,他走到了平臺的邊緣,但是他不知道,因為他在想著他的畫.

那位工人看到了這一切."我該怎麼做?"他想.

"泰耳希爾已經在平臺邊緣了.如果我大叫,他會又往後退一步,並且從平臺上掉下來然後死掉."所以,那位工人很快拿了一些顏料撒在了畫上.

"你在幹什麼"畫家大叫起來,急忙跑向了他的畫.

求英語小短文帶翻譯100字20篇

9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kf397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lz需要大概什麼程度的?

英語趣味小短文(帶翻譯)

英語小短文翻譯,英語趣味小短文(帶翻譯)

過去旅遊業不像今天這樣重要。在過去,只有有錢人才能到外國度假旅行。今天,比過去更多的人旅遊是因為在世界很多地方中產階級越來越多,也就是說,人們有更多的錢可以用來旅行了。專門提供給旅行者的飛行費用降低了旅行費用並且比過去更有吸引力了。每個人旅行的理由各不相同。但大部分人都喜歡去不同於自己國家的地方。同...

求英語唯美短文帶翻譯,求英語小短文帶翻譯100字20篇

foxand cock onemorning afox sees acock.he think,this i y breakfast.he es upto thecock andsays,i know youcan sing very well.can yousing forme?the cock ...

翻譯英語短文,英語小短文翻譯

在聖誕前夜的wood 人名,可以翻譯成伍德 家,一對英國夫婦接到了一個非常不尋常的 雖然 這個 只持續了20秒,它是他們6個月前失蹤的15歲的女兒打來的。我打 來是想祝你們聖誕快樂 她說,我愛你們。wood夫婦分廠開心,他們開始了一項名為 愛麗絲和很好 這個well我不知道改怎麼翻譯好,翻譯成安全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