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篇英語短文的翻譯,謝謝求這篇英語短文翻譯,謝謝!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5 09:13:43 字數 3712 閱讀 6054

1樓:薩倫

現代奧林匹克源於2023年希臘雅典。它的口號是「更高更快更強」。奧運五環是奧運匹克運動的一種象徵。

它由五個環組成,分別代表五個地區。五個環的顏色分別是藍色 黃色 黑色綠色 和紅色。我們可以在世界上不同國家的國旗上看到至少一種這些顏色。

2樓:慢吞吞吞吞

現代奧運會

現代奧運會起源於2023年,希臘雅典。它的口號是更快,更高,更強。

奧運五環是奧運會的象徵,它有五環,代表著世界5大洲。五環的顏色分別是藍色,黃色,黑色,綠色和紅色。你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找到這些顏色。

分別有夏季奧運會和冬季奧運會. 它們都是每四年舉行一次。冬奧會通常比夏季奧運會早2年舉行。如今,奧運會都會依次在不同的城市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相聚一起比賽,成為朋友。

奧運會開始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將來更多城市會有機會舉行奧運會,會變得更加有激動人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奧林匹克始於2023年的希臘雅典。它的格言是,更快,更遠,更強.

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象徵是奧林匹克五環。

4樓:追憶ぁ似水流年

奧運會開始是2023年,現在已經……

求這篇英語短文的翻譯,謝謝

5樓:馬蘭

我的朋友在一個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商店當服務員,一天她為一個無家可歸的男人擔心,那個男的在商店呆,她希望他在那裡呆一整夜。我也希望這樣。

第二天,我走路經過商店外面的時候,我停下腳步把身上所有的錢給了男人。我希望那些錢夠他買更多吃的和穿的,夠他在商店裡買一些必須品。

但是我並不瞭解當我把錢給他的時候他心裡是怎麼想的,我楞了一下便把車開到商店。

當我走進商店,我看到男人膝蓋上放著三明治,我微笑走到他身旁把錢遞給他。

男人問:給我的嗎?我微笑著點點頭。男人說:非常感謝!"注意保暖"我微笑說。

最後我離開了商店,我希望像他那些人能吃飽,有個安身之地。

求這篇英語短文翻譯,謝謝!急急急急急急急!!

6樓:神丶雨祭丨

f:看這個海報,看來這週末又讓人興奮的事情要在我們活動小組發生。

j:哦,是圍棋比賽

f:那是你最愛的專案?啥是圍棋比賽。

j:是的,我喜歡。它是一種有趣的棋類比賽,又叫做「圍棋"。

f;我朋友b和r在這個小組,誰更厲害?

j:在我看來,他倆一樣好。

f:那是個流行的棋類遊戲?

j:是,它越來越流行,而且很有樂趣和挑戰性。

f:我想它肯定需要很好的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傑西卡,你看海報!週末好像在我們活動俱樂部有好事哦!

:哦,是逃脫遊戲!

:是你喜歡的遊戲嗎?什麼是逃脫遊戲呢?

:嗯,是我的最愛哦,也叫作圍棋同學鮑勃和

:我們羅伯特也在這個俱樂部,他們兩誰玩的好一些?

:我覺得他們兩都差不多。

:棋類節目很流行嗎?

:是啊,越來越就行了,它很有趣,也很有挑戰性。

:我覺得它也需要技巧。

求這篇英語短文的中文翻譯!急急急急急!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2008北京奧運會,北京舉辦了28項夏季奧運會比賽專案,青島舉辦了11項帆船等水上比賽專案.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口號.奧利匹克的精神在於"更高,更快,更強",這種精神著實令人鼓舞,且奧運會比賽本身也是你掙我多,精彩紛呈.

2008北京奧運會的口號展現了奧林匹克精神-團結,友誼,進步,參與和希望.它同樣呈現了北京奧運會的宗旨: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和人文奧運.

它表達了所有人追求和平和美好未來的願望.我們處在同一個世界,我們都是一家人.

今天奧林匹克精神不僅存在於比賽專案,而且也存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應當秉承奧林匹克精神去讓世界變得更加和平和幸福

純人工打字,恪盡職守,望採納

9樓:學會望計霓

能直接幫你把問題答了麼,翻譯好費事啊而且**還是橫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我們很想你,我們希望能和你在中國一起慶祝聖誕和元旦。

求這篇英語短文的詳細翻譯,謝謝謝謝 實在太急急急急!!!!

11樓:牽芊寶

在節日裡人們經常然放爆竹。但是你知道蠟筆火箭嗎?john將要帶著他的火箭並且在沙漠裡發射它們。

他是一名來自美國的人造火箭愛好者。當他是一個很小的孩子的時候,他就非常熱愛火箭。但是他從來沒有想過要自己製造火箭。

在一九九八年他開始製造火箭。一天,他有個很好的主意,製造蠟筆火箭,不僅僅是一個蠟筆火箭,而是一系列的蠟筆火箭。在六年之後,他的八個火箭完工了,他帶著他們去沙漠裡發射。

但是隻有他們中的一半,四個飛上天空,最高的一個達到了八百九十二米。直到今天,他已經制造了四十四個蠟筆火箭,他們都是他最酷的玩具了

翻譯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12樓:鬼米鬼

一支有超過1600只雕塑熊貓的遊行佇列最近經過了曼谷。組織者說這次遊行是為了提高人們保護熊貓的意識。現在只有1600只左右的熊貓在世界上了。

13樓:碎星蔓延

一次大熊貓遊行

最近一隊由超過1600只大熊貓雕像組成的遊行隊伍正在曼谷遊行。組織者說這次遊行旨在喚起人們對保護大熊貓的意識。世界上現在大約只有1600頭野生大熊貓倖存。

滿意望採納。:)

跪求這篇英語閱讀理解的翻譯!!謝謝!!

14樓:光影_蓮

在今天街舞受到很多年輕人的歡迎。他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今天街舞在年輕人之間流行,他們喜歡它因為可以做他們自己的影像他們用街舞去展示生活中的愛。同樣展示了他們只想做他們自己和熱愛生活的人生,他們不怕任何問題。

街舞的歷史超過了20年。第一次開始是在2023年的美國。更早的時候在newyork和losangeles就出現過。

那個時候有很多的黑人經常在街上聽歌並跳舞。他們用他們的腿,手臂,頭甚至肩膀去跳舞。很多人仍然使用這些部位甚至更多部位去跳街舞。

街舞的流行是因為2023年的一個叫flashdance的電影。人們喜歡他們的表演,開始模仿。然後街舞變得流行。

街舞分為兩種一種叫新學校和舊學校。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學習街舞。人們相信街舞是一個好的方法去鍛鍊身體而且對他們的健康有好處

16樓:心情綠茶

嘻哈舞蹈(街舞)現在受很多年輕人的歡迎。他們喜歡它,因為他們可以發明自己的動作。他們使用這個舞蹈來展示他們對生活的愛。

它也表明他們對生活感覺良好,他們只想做自己,享受生命,而且他們不害怕問題。

嘻哈舞蹈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它首先開始於2023年代在美國。在早期,它被認為在紐約和洛杉磯。

當時,許多年輕的黑人在街上經常隨著**跳舞。他們用他們的腿、胳膊、頭甚至肩膀上跳舞。許多年輕人今天仍然使用這些動作。

嘻哈舞蹈在世界各地流行起來,因為2023年的電影《霹靂舞》。有些人在電影表現嘻哈舞蹈。人們喜歡他們的表現。

他們開始喜歡跳舞。然後它開始流行起來。有兩種型別的嘻哈舞蹈:

新學校和老學校。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正在學習嘻哈舞蹈。人認為這是一個鍛鍊身體的好方法,而且它對他們的健康有好處。

翻譯這篇短文不難的謝謝,把這篇短文翻譯!!!

從南北朝開始,就有這個歷史悠久的傳統習俗了,而且它已經成為了春節的象徵.這種習俗是怎麼開始的?這得從春節的歷史說起了.古人創造了中國曆法,在陰曆的第一天慶祝大豐收,迎接新的意念.千百年來,許多習俗都和春節有關,比如在春節前打掃房間,粘年畫 lz你這是不是打錯字了 貼春聯,穿新衣.這些所有的習俗反應了...

求這篇英語短文依據

回答和翻譯如下 d 61 no,there isn t 62 on the ground floor 63 because the field is not far from the farmhouse 64 the same bathroom 65 the flat.because it is g...

求大神翻譯這篇英語短文,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

2004年,當我女兒貝奇十歲的時候,她和我的丈夫喬不約而同地老想著養只小狗。對我來說,對他們的這種痴迷勁頭真的是理解不能。但是他們追著我問為什麼不能養狗。因為我沒時間照顧一隻狗。我們會照顧好狗狗的。真的?你們會去遛狗嗎?你們會去喂狗嗎?你們會去給狗洗澡嗎?會的,會的,會的。我不相信。我們會做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