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篇英語短文依據

2022-12-31 17:45:12 字數 856 閱讀 2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和翻譯如下:

d .61 . no,there isn』t .

62 . on the ground floor .

63 . because the field is not far from the

farmhouse .

64 . the same bathroom .

65 . the flat.because it is get along with

the others .

回答問題 。

在世界上面的人們住在不同的房子裡 。通常來說, 每個房子都有客廳, 臥室, 廚房和浴室 。 不同的房子有著不同的名字 。

一套公寓房子常常是在一個建築物裡面的 。 在相同的公寓建築物裡面, 常常有著許多的家庭 。 人們在一間公寓房子的建築物裡面, 共享了樓梯和電梯上下所使用的裝置 。

一個聯排別墅有兩個樓梯 。 在一個連排別墅的房子裡, 有著廚房間, 客廳和飯廳, 它們常常是在同一層樓, 然後, 臥室是常常在底層的 。

在農場的一間房子的農舍裡 。 這兒有著許多農民住在裡面 。 這兒的前面有一個大的院子 。

在農舍旁邊有著公牛和母雞 。 田野是離開農舍不遠的, 所以, 農民總是步行去田野 。

在學校的一間宿舍有著大臥室, 然後, 每四個人到八個學生在一間臥室裡 。 它們分享了同樣的衛生間, 但是, 每個學生都有它, 或者, 她自己的床 。 學生們能夠學習在寢室裡學習如何來相處融洽 。

2樓:匿名使用者

my undeveloped understanding and imperfect feelings, yet evers

求這篇英語短文的翻譯,謝謝求這篇英語短文翻譯,謝謝!急急急急急急急!!

現代奧林匹克源於1986年希臘雅典。它的口號是 更高更快更強 奧運五環是奧運匹克運動的一種象徵。它由五個環組成,分別代表五個地區。五個環的顏色分別是藍色 黃色 黑色綠色 和紅色。我們可以在世界上不同國家的國旗上看到至少一種這些顏色。現代奧運會 現代奧運會起源於1896年,希臘雅典。它的口號是更快,更...

求大神翻譯這篇英語短文,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

2004年,當我女兒貝奇十歲的時候,她和我的丈夫喬不約而同地老想著養只小狗。對我來說,對他們的這種痴迷勁頭真的是理解不能。但是他們追著我問為什麼不能養狗。因為我沒時間照顧一隻狗。我們會照顧好狗狗的。真的?你們會去遛狗嗎?你們會去喂狗嗎?你們會去給狗洗澡嗎?會的,會的,會的。我不相信。我們會做到的。我...

翻譯這篇英語短文左右和為謝謝了

天剛亮的時候,每一個人都在趕著去上班。巴士上擠滿了人。當專巴士停在一個巴士亭的時候,屬有一位婦女急急忙忙上了車。那時候,有一位坐在門後的老爺爺正嘗試站起來。噢,我不需要,謝謝你。婦女一邊說一邊把老爺爺壓回座位上。請不要這樣,我可以耐得住的。婦女說到。可是,女士,請讓我.老人說到,便嘗試再次站起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