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求大神幫忙寫下這篇閱讀A。謝謝謝謝

2021-03-04 00:45:57 字數 330 閱讀 8873

1樓:

16世紀末期,易洛魁各部族發生了內戰。通常他們會在爭奪狩獵領地時發生衝突。按照某一版本的說法,一個名叫德迦納威達的易洛魁人說服了一位名叫席亞瓦塔的莫霍克首領,與他一起宣揚「普天之下,悉尊天命,共謀福祉」的教義。

(通過他們不斷的宣揚,)最終成立了名為易洛魁聯盟的合眾形態。該聯盟由五個部族組成,分別是:塞尼加、卡育加、奧內達加、奧奈達以及莫霍克。幾年後,第六個部族塔斯卡羅拉加入了該聯盟。

聯盟中的每個部族都實行自治,一般問題都會通過一條路徑解決。當遇到影響聯盟所有部族的重大事件(例如戰爭)時,會由一個高等議會進行裁決,該高等議會由50名分別來自不同部族的長老組成。

求這篇英語閱讀理解答案,求英語大神這篇閱讀理解答案!!!

過了幾分鐘,街上安靜了。然後,在對面的街上,有人開始走動。看起來是一箇中等個頭的男人,穿了一個很大的雨衣,戴著柔軟的帽子,穿著一雙皮靴,躡手躡腳的走。那是一個有兩排,二十個小房子的街道,每邊都有三個燈。最靠近孩子屋子的燈能看的很清楚,但是其他的燈都被空氣中的煙霧隱藏了起來。一輛車穿過街的盡頭,它的燈...

求大神翻譯這篇英語短文,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

2004年,當我女兒貝奇十歲的時候,她和我的丈夫喬不約而同地老想著養只小狗。對我來說,對他們的這種痴迷勁頭真的是理解不能。但是他們追著我問為什麼不能養狗。因為我沒時間照顧一隻狗。我們會照顧好狗狗的。真的?你們會去遛狗嗎?你們會去喂狗嗎?你們會去給狗洗澡嗎?會的,會的,會的。我不相信。我們會做到的。我...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英語 一門世界的語言 現在,我們不能忽視 學習英語的人數在增加 這個事實。據說,到2050年,中國也許有著最多的學習英語的人,大約有一半的人將會說英語。worth s是不是寫錯了?是world s。如果是world s,那就是全球有一半的人將會說英語。無論你是否相信,幾乎我所有的同學認為學習英語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