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篇文章的全文及翻譯,求這篇文章的翻譯 全文網上有 不要複製的 急

2021-05-05 22:52:27 字數 1834 閱讀 9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菜敖是現代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ao比薩餅。各國人民

世界以心目中的pizza-a平片面包和其他成分——創造出自己的變化。比薩餅快餐可對那些在逃助興行這事的,令人驚訝的是,是從何而來。

求這篇文章的翻譯!全文網上有!不要複製的!急!!!!!!!!!! 10

2樓:飛豆十六號

如果我請你閉上你的眼睛,給你一塊蘋果吃,你會不會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只是品嚐呢?當然,你可以。你的舌頭覆蓋著微小的-tastebuds‖,幫助您知道不同的食物味道。

你知道嗎,食物的味道不同,如果你沒有鼻子?這實驗表明,當你品味的東西你的鼻子有多麼重要。

你需要:

•朋友幫忙

•小塊的食物如胡蘿蔔,橘子,香蕉

•小塊蘋果,

生土豆,洋蔥

你做什麼:

實際上有三種不同的實驗。你和你的朋友應該採取接通嘗試它們彼此。

實驗1:

讓你的朋友她閉上眼睛,開啟她的嘴。

給她一塊食物,讓她品嚐它。

然後,問她什麼,她認為這是。她大概會猜

正確。實驗2:

當你的朋友有她的雙眼緊閉,給她一塊的

生土豆。同時,舉辦了一塊蘋果正下方

她的鼻子。問她

吃土豆(但不

按名稱稱呼它),並

告訴你,她認為這是。她會說這是一塊蘋果!

實驗3:(勇敢)

取一塊生洋蔥。你不必閉上眼睛這個時候。捏你的鼻子封閉,另一隻手使沒有氣味可以進入你的鼻子。現在來的半位元組

洋蔥。驚喜!只要你把你的鼻子,你會不會

能品嚐洋蔥。

科學揭祕

你已經知道的科學祕密。你的鼻子和舌頭一起工作使食物的味道它的方式。你的舌頭,但是,可以品嚐到只有某些味道像鹹,苦,酸和甜。

所有其他-tastes‖,實際上-smells,‖,你需要你的鼻子-taste‖他們。哦,你可以使用這門科學

祕密下一次你被告知吃的東西你不喜歡的味道。如果您牽著你的鼻子,而你吃它,

你不會-taste‖它在所有

求這篇文章的中文翻譯。

3樓:海大外國語

怎樣製作「卡哇伊」的食物

卡哇伊是一個日本詞彙,在英語中是可愛的意思。卡哇伊一詞應用範圍很廣,它既可以形容時尚風格,又可以形容玩具,甚至它還能用來形容食物!你知道怎麼製作自己的卡哇伊的食物嗎?

第一步始終保持一個卡哇伊的思路。你需要考慮一下怎樣使你的食物看起來多姿多彩並且十分誘人。

第二步使用動物圖案做設計。就是說讓你的食物外形看起來像一個小動物。許多日本的卡哇伊的食物設計都是把食物設計成動物的樣子,比如說設計成小豬,小熊,小綿羊,小貓等等。

你可以使用海藻,豆腐和雞蛋去創造動物的臉,形狀,耳朵和尾巴等等。

第三步使用可愛的盤子來裝這些食物。買一些設計可愛的杯子啊,盤子啊比如笑臉,可愛的動物等來裝你的食物。

給你翻譯完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部分內容為了更流暢我意譯了,有不妥的地方繼續追問。

求這篇文章的翻譯!

4樓:

美國有許多不同的民族,在許多大城市遊客可以找到任何種類的餐館。在**簿上可以根據城市的名稱面積和食物種類列出每個城市的餐館。大城市的餐館**大不相同。

許多餐館把選單貼在窗戶上你可以在進去前做一下參考。如果餐館沒貼選單的話你就不能確定這裡貴不貴,在你進去坐下前,先要求看下選單或者問一下**。從外面餐館的形狀看可能是誤導人的。

有些看上去餐館很小不正式可能真的很貴,而有些餐館看上去很大很貴也許**是合理的。

這篇文章怎麼翻譯?

求這篇短文的中文翻譯,全部,求這篇文章的全部翻譯!

mike 我叔叔 舅舅是個漁民。xiaoyu 他在 工作?mike 他在海里工作。他每天都能看到很多魚!xiaoyu 我明白了。他每天怎麼去上班?坐船?mike 不。他在船上工作。他騎自行車上班。xiaoyu 他的生活很健康。mike 是的。他工作很努力,身體很健康。xiaoyu 我們也應該努力學習...

這篇文章怎麼翻譯,謝謝,好評,這篇文章怎麼翻譯?

在城市中心,我看到了經典的紅色巴士,郵筒,亭。我記得當我還是唐寧街外問警察的,如果可以的話我能進入看一眼總理,我當然被拒絕了。我非常喜歡這一天我去了國家歷史博物館看恐龍展覽,所以許多物種 這是奇妙的。博物館後我去中國鎮,我很驚奇的發現看到很多中國人在倫敦 倫敦之旅 在城市中心我見到了經典的紅色大巴,...

求介紹巴西的演講文!!並且把這篇文章翻譯成英語時間

a country in motion the land area of brazil extends over 8.5 million square kilometers,occupying just under half 47 of the area of latin america.the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