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小短文。初一水平的附,翻譯英語小短文。初一水平的附tu

2022-02-21 04:47:19 字數 812 閱讀 8704

1樓:凝玉★霜痕

每年,美國人都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慶祝感恩節。很多家庭延續了感恩節創立之初的傳統,但也有不少家庭每年遵循著他們自己的傳統。這裡列舉了一些關於這個節日的傳統。

長途跋涉

感恩節最美好的事之一就是和家人共度時光。很多人住得離家人很遠,所以他們需要乘坐汽車、火車或飛機,長途跋涉,在節日裡趕到他們所愛的人身邊。感恩節是一年中客運最繁忙的時候!

許願骨一些家庭將折斷火雞的許願骨作為他們的慶祝方式之一。兩個人分別拿著骨頭的末端,許一個願並且拉骨頭。誰得到了大一些的一段骨頭,他的願望就能實現!

赦免火雞

每年的感恩節,美國**都將得到一隻活的火雞作為禮物。在白宮的一項儀式中,**將以傳統的方式「赦免」這隻國家級的感恩節火雞。

【純人工翻譯,求採納!求額外懸賞!】

2樓:

感恩節傳統

每一年,美國人都會在十一月份的第四個星期四慶祝感恩節。大部分家庭遵循從第一次感恩節開始流傳的傳統,但是許多家庭有著他們自己每年遵循的傳統。下面是一些感恩節假日傳統。

旅行感恩節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與家人在一起度過。許多人住得離他們的家庭成員很遠,因此他們得乘汽車,火車或飛機旅行很長一段距離才能和他們所愛的人在一起。感恩節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旅行時段!

許願骨一些家庭將拉裂許願骨包含在了他們的慶祝之中。l兩個人各抓住許願骨的一端,許個願然後向後拉。誰得到了骨頭更大的一部分誰的願望就會實現!

火雞赦免

每年的感恩節,美國**都會得到一隻活的火雞作為禮物。在白宮的慶祝儀式上,**依照傳統「赦免」這一國家級的感恩節火雞。

純手打,希望對你有用。^ ^

用英語翻譯句子。(初一水平)

please don t put this glass of water on the desk.i need a room to listen to the music.please bring my pen to me.please don t do not put this glass of ...

翻譯英語短文,英語小短文翻譯

在聖誕前夜的wood 人名,可以翻譯成伍德 家,一對英國夫婦接到了一個非常不尋常的 雖然 這個 只持續了20秒,它是他們6個月前失蹤的15歲的女兒打來的。我打 來是想祝你們聖誕快樂 她說,我愛你們。wood夫婦分廠開心,他們開始了一項名為 愛麗絲和很好 這個well我不知道改怎麼翻譯好,翻譯成安全應...

英語短文翻譯,英語小短文翻譯

1984年春發生的ronald adair之死是我所辦過的最有意思的案件。我曾花了許多時間思索這個案子,卻無任何可用進展。adair是當時一個海外將軍的兒子。這個年輕人的朋友們都來自受過良好教育的家庭,況且看起來他也從不樹敵。在他死的那天,他在巴格代拉俱樂部和些朋友在一起打過牌。不會是福爾摩斯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