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短文翻譯

2021-12-22 04:26:15 字數 965 閱讀 8975

1樓:小樣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保證正確率~!

【翻譯】:

我知道你明天到達。但是我很抱歉,我沒有時間去接你。當你到達機場,乘計程車去他平路。

沿著他平路,你可以看到超市,然後右轉。過整個八街,當你看到一個郵局,向右轉。然後,那個紅房子就是我的家。

不懂請追問,(*^__^*) 嘻嘻~~

求採納,祝開心~!!!

2樓:

我知道你明天就要到了。但是實在抱歉沒有時間去接你。你到機場後,打車到和平路。

沿和平路一直走,你會看到超市,然後右轉。走過8個(還是第八?)街道,你會看到一個郵局然後再右轉。

最後紅房子是我的家。

純人工翻譯,能看明白嗎孩子,希望有用

3樓:

我知道你明天就到了,可是很抱歉沒有時間接你。你到機場之後,打的去和平路,沿著和平路到一家大的超市然後右拐再穿過八個街道到郵局那左拐,你看的那幢紅色房子就是我家了。

4樓:

我知道你明天會來。對不起,我沒時間去接你。當你到達機場,乘計程車到何平路。

沿著何平的道路,你可以看到超市和右轉。在八街,當你看到郵局向右拐。然後,紅房子是我的家。

(其實不會,可以在網上搜漢英翻譯,把短文輸進去就ok了)

5樓:剛外秀中

我知道你明天到達。但是我很抱歉,我沒有時間去接你。當你到達機場,乘計程車去他平路。

沿著他平路,你可以看到超市,然後右轉。穿過八街,當你看到一個郵局,向右轉。然後,紅房子就是我的家。

6樓:

我知道你明天就要來了。但是對不起我沒有時間去接你了。你到機場後,乘坐計程車到和平大道。

順著和平大道走下去,你會看到大賣場,然後向右轉。穿過八號大街。當你看到郵局的時候向右轉。

看到的那個紅色房子就是我家了。

初一英語短文要帶翻譯的!!!

英語七年級下冊短文翻譯,急求!你好,我們是來自泰國的學生,我們想要拯救大象。大象是泰國的乙個標誌。我們的第一面國旗就有乙隻白色的象在上面。這象徵著好運。象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它們會玩英式足球或者 它們也會畫畫。人們常說象不會忘記東西。象可以走很長路但是不會累。它們也會記得有食物和水的地方。這些有助於...

初一英語短文翻譯!比較簡單的急

布萊克先生看起來非常年輕,但是他已經40歲了。他有個兒子是醫生,另一個是一名學習英語的學生,他女兒現在和他一起在中國工作。布萊克先生在附近的中學教書,他喜歡在中國工作,他說中國人不但友好,而且這的食物也非常美味。他能說一點漢語,因此他每週四晚上去上課。他認為漢語很難,一定要努力學!one of 中的...

初一英語翻譯

liuyun was born in tianjing,northtern of china.she was in qiuzhen school where she liked very much.mrs.wu was her first teacher.she was very strict bu...